分類
💥最新

拿回自己的力量

日期:2023.02.16。
傳導:若河。

孩子們,今天想告訴你們的是,你們要拿回自己的力量。之所以叫做拿回,是因為你們曾經把自己的力量交了出去,交給了外界,交給了權威,或者交給了身邊的人。而現在,你們需要把自己的力量拿回來。

拿回自己的力量,意味着自己可以獨立的做出選擇和決定,並且可以堅持自己的判斷。意味着你不再被他人的意見和看法所左右,也不需要由外界,由他人來告訴你什么事該做,什么事不該做。

其實在你們很小的時候,特別是嬰幼兒時期,是很有力量的,你們可以拒絕你們不想要的東西,並且可以完整的表達自己的需要。可是當你們长到一定的年紀之後,就開始變得聽話,變得順從,但是這樣也就失去了自我選擇的權利和自我決定的力量。

當你們走到今天,又面臨着全新的選擇,你們每個人的選擇,就是你們的未來。你選擇的一切,會組成你的現實,會組成你生活的圖景。大家共同選擇的一切,也會組成集體的圖景,這會完全改變你們這個星球的現實。

孩子們,在你的生活中,時刻都會面臨着不同的選擇,希望你能夠看看,有多少的時刻,你是根據自己內心的聲音在選擇,而不是按照社會的,世俗的標準去選擇。

你們每個人,在每個時刻,都有重新選擇的機會,但是這個選擇要建立在内在的力量的基礎上,所以今天告訴你們要拿回自己的力量。你們不是天生就没有力量的,只是在成长的過程中,逐漸的失去了自己的力量。

你們都可以拿回自己的力量,並且也需要拿回自己的力量。當你拿回自己的力量的時候,你就真的成為了自己的主人,不用再懼怕他人的眼光以及評判,甚至不用再受既定的社會規範的約束。

當然這並不意味着你可以無端地傷害別人,但是卻可以讓你免於被他人傷害。當你有力量的時候,你可以拒絕,可以說“不”,可以堅定地捍衛自己,並維護自己的一切。

孩子們,希望你們都可以拿回自己的力量,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去成為想要成為的自己。

感恩閱讀,深深祝福!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