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探索

神奇的乙太暗物質能量

日期:2021.08.02。
作者:Sarah Grace。
譯者:U2 心無為。

https://youtu.be/chQJuC-bY38

乙太能量是一種神奇的精微能量,它在不同的國家和風俗文化中有著不同的稱呼:普拉納,氣,奧爾根(orgone),奧迪克(odic),等等更多。

那些仔細研究過宇宙結構的科學家通過一些特殊的儀器可以偵測到乙太能量的作用痕跡,但他們無法真正的“看到”它,因此把它稱之為“暗能量”。這種暗能量的存在便也衍生出與之相關的暗物質,也是至今都未被科學完全證實過的懸而未決的謎題。科學家的研究提到,宇宙中的23%是有形可見的物質能量,而另外的77%則是非肉眼可見的暗物質能量。

在行星與行星之間,恆星與恆星之間的宇宙空間看起來似乎是什麼都沒有,事實上卻充滿著這種暗物質能量。

就像是很有可能包括你在內的很多人所奇怪的一個問題:“既然宇宙空間是真空的,那為何像星球這樣品質巨大的物體為何不會往下墜落呢?!”

便是密佈在宇宙空間裡的暗物質能量“托舉”著行星,恆星,乃至整個銀河系,只是托舉這個詞並不是那麼的準確,僅僅只是為了更加形象的加以說明。

行星,恆星以及銀河系都是以懸浮的姿態存在於由暗物質所填充的宇宙空間之內,這種暗物質便是乙太能量,也是構成我們宇宙的基礎。

東方古老智慧的代表人物老子曾經提到“無中生有”的概念,這裡的“無”便是處於靜態且未被顯化的乙太能量,而“有”的產生便是靜態的乙太能量在思維和創造力的運作和推動之下從靜態的“無”顯化成了可以觸摸和看見的物質。

(這裡的“無中生有”取自聖賢老子的經典所言:天下萬物生於有,有生於無。)

以及,乙太能量所對應的是神聖源頭最初創造的第三種能量,也正是乙太能量的出現孕育出了宇宙和世間的萬物。同樣的,這裏也對應著東方古老智慧的代表人物老子的另一個智慧: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萬物。

正是由於乙太能量的出現和參與使得我們所在這個宇宙的整個創造過程變得活躍了起來,並最終呈現出今天這般神奇炫麗的模樣!

道,即源頭本身,祂的第一重力量也是最直接的力量展現便是最純粹的聖愛,接著第一重力量的聖愛衍生出第二重的力量 – 光;然後,光的出現又衍生出第三重的能量 – 乙太能量,並通過乙太能量的運作和顯化呈現出了今天的宇宙和我們所身處的這個繽紛多樣的大千世界!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