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與彩虹能量聯結《女神伊西斯》

日期:2021.08.03。
傳導:若河。

https://youtu.be/ALOuuOHhvBc

親愛的使者你好,我是你們稱之為彩虹女神的伊西斯,我也曾出現在你們的希臘神話中。當然,我也曾經在埃及生活過,不過我是誰並不重要。我今天是想來帶給人類一則訊息,關於與彩虹能量聯結。

彩虹具有深刻的靈性意義,這是你們在塵世生活中,能夠看見的最接近光,最接近實相的存在。所以,當你們看到彩虹的時候,總是會充滿喜悅和激動。

彩虹散發著美麗的光芒,並且呈現出一座光之橋的樣子。這座光之橋,也聯結著所謂的天上和人間。

所以,當你們與彩虹能量聯結,無論是注視真正的彩虹,还是通過內在視野觀想出一道彩虹,這都是在和你們的實相进行聯結。

這會幫助你們更快的領悟你們自己就是光之存在,因為你們都是散發著美麗光芒的光之存有。

這座彩虹橋也聯結著你們的過去,現在和未來,彩虹總是出現在雨過天晴的時候,這也象征著你們在塵世的經歷。

來到這個世界的每一個人,都會經歷風雨,經歷傷痛和打擊,但是要知道有一座美麗的彩虹橋,可以讓你們擺脫掉那些沉重的經歷,讓你們輕盈的走向陽光燦爛的明天。

過去的沉重經歷並不可怕,就像你們的歌詞:“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要知道,你們經歷了這麼多的風風雨雨,等待你們的彩虹將會是最美麗,最絢爛的。

在你們的心中畫出一道美麗的彩虹吧,當你經歷風雨,經歷陰霾的時候。這道彩虹會給予你力量,去繼續你的體驗,也會幫助你認識到無論你正在體驗什麼,在你們的內在,總是有一個地方充滿了美麗的希望之光,那也是你們的真正的家。

我很高興今天能夠前來帶給人類這則簡短的訊息,我深深的愛著蓋婭,也深深的愛著人類,希望你們多與彩虹能量聯結,早日到達光之彼岸。現在我離去,深深的祝福你們!再見!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