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如果你想解決遊戲,你必須這樣做《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3.01.20。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光之信息。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觀察人類已經有很长時間了,我們知道在那裡是多么困難,我們希望你知道,你生活中的每一點都是精心安排的,給你最大的成长機會。我們希望你知道,當你選擇愛的時候,你總會成长。我們知道,世界上有很多關於壓迫者是誰以及他們在做什么的討論。我們知道所有壓迫者所做的是,在他們的壓迫面前,他們給你們所有人一個愛的機會。他們的惡意必須得到愛、同情和寬恕,這樣你才能進入遊戲的下一個階段。你越反抗,就會有越多的壓迫者起來反抗。你越是愛他們、原諒他們、同情他們,他們就會改變得越多。

當你放下你的劍,把自己作為一個愛的存有去奉獻時,他們會改變,以反映你的變化。你在你的內心做出了巨大的改變,從而改變了你外在的一切。現在,人們總是想知道無辜者,如果我們不戰鬥,他們會怎么樣。當你改變自己時,你改變了一切,包括現實中被壓迫的人的數量。所以,如果你真的想解放那些被奴役的人,你必須改變,因為你正在創造這一切,你正在創造它,這樣你就給自己最大的機會來成长、進化,成為你真正的自己,這就是無條件的愛。

你想為盡可能多的人服務,包括所有受壓迫的人?那就去愛吧。當你看到一個人在發洩仇恨、偏見、種族主義,並且有各種各樣的議程來將人們彼此分開時,你必須用愛來回應他,因為一旦你指出了他們的所有缺點,指出了他們曾經做過或說過的所有可怕的事情,他們就不會消失。你有没有注意到這不會讓他們消失?相反,他們中的人更多了,聲音更大了,更多的人投票支持他們。

所以,你必須是那個說“面对仇恨,我將成為愛”的人。我會選擇愛而不是恐懼,我會將愛傳遞給每個人,無論他們是誰,他們做了什么,他們相信什么,他們繼續說什么。然後你將進入下一個階段了。然後你就解決了這個遊戲,這個謎題。你將通過愛邪惡,愛作惡的人而戰勝邪惡。當然,不同的人對邪惡的定義是不同的,但如果你將某種東西定義為邪惡,那就是你的工作。這是你給自己的課程。

有時候你需要原諒的是你自己。有時候,你自己才是最需要你愛的人。誠實地面对自己的真實感受、你所做的事、你曾經是誰,因為這是你到達自愛和自我寬恕的唯一途徑。當你把它送給自己時,你更有可能把它送給別人,而當你把它送給別人時,你也更有可能把它送給自己。

所以也要記住這一點。當你把愛奉獻給別人,那些非常需要愛的人時,你總是在幫助自己。這將產生多米諾骨牌效應。你通過決定下次在螢幕上看到那個通常會觸發你的人的臉,從而愛上那個人,然後你會影响人類集體的整體。面对他們提供的任何東西,你都會成為愛,你會提升自己,最終發現自己站在第五維度。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