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你需要更多訊息來喚醒嗎《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2.07.25。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大角星的信使。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正在緩慢但持續地接觸到更多的人。我們採取的方法是向地球上的每一個人發送愛和光,我們並不是唯一一個這樣做的集體。我們知道,正如许多其他高頻存有和集體所做的那樣,正是通過愛,你們將覺醒到你們是愛的真理。訊息最多只會讓你走到這一步,接下來的領悟都發生在“心”中,因為你的頭腦非常有限,擁有更多的訊息往往會讓你處於一種思維導向的狀態。我們的目標是打開你的心扉,這也是你的高我的目標和計劃,也是你的靈性指引付諸行动的目標和計劃。

人類需要時間來完全覺醒和提升。這是因為人們仍然可以選擇說“不”,人們可以拒絕愛,也可以避免光,但最終他們會在某個時刻感受到這一切。雖然大多數人没有意識到這一點,但即使是在潛意識層面上知道這一點,也可以阻止愛和光。你們這些覺醒的人也在持續地做出選擇,你不得不這么做。你逐漸會情不自禁地閃耀你的光芒,散發出愛,因為你已經發現,這些都是構成你的物質。

你通過對自己的愛和你對他人的愛,給了他人更多接近自己的機會。即使人們拒絕你的愛和善良,你也不會氣餒,你繼續給予它,因為你知道你就是它,從你所在的地方真的没有其他選擇。你們已經收到了我們如此多的愛和光,你傳播得越多,得到的就越多。無論你是從我們那裡,还是從大天使,还是從揚升大師那裡,這都是真實的。​

這都是愛,一切都是愛。覺醒就是要意識到這一點,當你意識到這一點時,就没有必要創造分離。你不必在覺醒的人和没覺醒的人之間製造隔閡。我們有時使用這些標籤是方便我們提出觀點,但我們並不尋求分離。我們不希望任何人因為他們的信仰,或其他人尚未發現的東西,而看不起任何人。這樣做只會暫時阻止你所擁有的愛和光的傳播。但它總會回來的,你的真我也總會回來的。你無法控制這一點,這個真相一直在你之內。它想探出頭,它想要被你表達出來,你一直都在感受到這樣的召喚,並在回應召喚。

現在,我們會繼續招募你們的人類同胞,你可以對此保持輕鬆,因為你知道這需要時間,但也享受這個過程。我們喜歡每一段旅程,我們喜歡奉獻愛。我們喜歡看到一個人的一點點進步,尤其是當我們真正了解到一個人的真實身份時。用同樣的態度對待你的人類同胞,你不會失望的。更好的消息是,你會得到更多的愛和光來傳播。你會被啟動,你會獲得成长,你會下載到所有你需要的東西,因為你會在自然之流中輕快地流動,没有比這更值得我們所有人尋求的方向了。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你們的5D地球&太陽系》

日期:2022.07.24。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對你們的太陽系非常感興趣,因為我們可以感受到它的潛力。在你們太陽系的行星和衛星上有可能有更多的生命,你們中的许多人已經認識到,除了地球之外,还有其他的有情眾生(有情感的生命)居住在你們太陽系的行星和衛星。我們想讓你們所有人都知道,在第五維度太陽系中已經有如此多的生命,以至於你們每天都在離新地球越來越近。​

你甚至不需要離開你們自己的太陽系去見到外星生命,混血孩子,去新的有趣的地方旅行。因此,我們建議你們都對訪問金星感到興奮,就像訪問昴宿星系一樣。你們还將發現,你們的星球有如此之多的體驗潛力。因此,雖然你們中的许多人對前往其他恆星系的可能性感到特別興奮,但你們應該知道,一旦你們完成了轉變,你們自己的行星和太陽系就將成為非常有趣的居住地。

你想要探索第五維度地球,你將能夠看到並感受到你的勞動成果。每一天的每一刻,你們都在發出一個信號,一個振動,它是關於共同創造一個更美麗、更包容的地球,一個支援所有生命、所有生物和諧生活的地球。當這一切都要實現時,你會想體驗它。​

這就是為什么關於“人類會被宇宙飛船拯救帶離地球”這樣的預言對我們來說是如此愚蠢的原因之一。你不會想離開地球,因為它已經被人類弄得無法居住。你想留下來,繼續為這個美麗的世界服務,這個世界由你服務了無數輩子。這就是為什么你們並没有被宇宙飛船搭載並帶走,因為這將打破平衡,你在那裡是為了提供光,並錨定在更多的光中。

我們建議你們也錨定更多來自你們自己太陽系內部的能量,這些能量來自那些你們幾乎從未想過的美麗行星和衛星,因為它們在那裡為你們服務,就像地球和你們的月亮一樣。你們都是一個整體的一部分,而你們的太陽系作為一個整體也正在擴展、進化和提升。當你們第一次體驗第五維度太陽系時,我們非常興奮能與你們在一起。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來源2來源3來源4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