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上升指南:直面陰影,療癒內在小孩

日期:2022.07.27。
譯者:光之天使Ange。

親愛的一們,我們深深地愛着你們。我們來到這裡是出於愛。我們和你們之間是平等的,我們並不高高在上。從靈魂到靈魂,我們所有人是一體的。我們知道在地球上的二元性體驗,使你們很容易陷入懷疑、恐懼、憤怒等情緒,這種感覺並不美妙。我們希望你們對自己和你們所擁有的所有情緒有同情心。但最重要的是,我們希望你們意識到自己的偉大。

此時此刻,你們正在進入一個新的地球現實。一種新的意識正在誕生。它是一種以心為基礎的意識。你們都渴望在地球上顯化這種意識,你們都為此而來——這是你們的靈魂使命。

需要意識到,承載這種意識的是你們。這不是發生在外部的事情,你們是這個轉變的中心。你們是這個新能量的誕生通道。我們邀請你們站起來,做你們自己,因為我們仍然看到很多人在猶豫。你們的心是敞開的,你們正在接收這個新興的新意識。你們强烈渴望這種統一的振動,但你們也害怕它。

恐懼是愛的反面。长期以來,舊程式設計把恐懼植入你們最深的意識中,它成為了你們面对新生事物的第一反應。在這裡的無數個生世,你們都被告知,為了生存,你們必須表現得像個小人物,而不是大人物。你們試圖去成為最平凡的人,僅僅是為了獲得一點點安全感。新的氛圍正好相反。感受一下——新的振動充滿了自由和喜悅!很明顯,在這種振動中,没有恐懼,没有匱乏。新的振動鼓勵你們成為真正的自己,分享你們的愛和才能,為自己感到驕傲。

你們如何從一種振動轉移到另一種振動?有時你們與更高的喜悅振動相連,它讓你們欣喜若狂,好像你們有點醉了,因為它讓你們想起家的能量,你們靈魂的能量。你們感動得熱淚盈眶,心裡明白:“這就是我想要的!” 你們希望在它出現在你們的生活中,工作中,關係中。你們想要這個無處不在!

有一個小練習可以幫助你們。想像一下這個充滿喜悅、輕盈和豐盛的新振動現在正流向你們。你們在這裡,站在這個空間的中間,很多朋友和嚮導陪伴着你們,他們對你們微笑,把充滿喜悅的新振動傳遞給你們。我請你們接收它,並意識到是什么在你們内在抵制這種新的振動。觀察你們的身體,你們可能會注意到由抵抗或恐懼引起的身體緊張。找出你們内在没有與新的振動融合的東西。我邀請你們面对這種抵抗或恐懼的能量,讓它呈現出孩子的樣子。

在你們的内在是一個害怕融入這種新振動的孩子。他不信任它,因為這個孩子还没有學會信任。我請你們注意這個孩子,因為他是關鍵。我看到你們同時處於兩個現實中。有時你們會感到非常受鼓舞,而有時你們又回到了舊的振動中,恐懼壓倒了你們。你們曾經在你們心中感受到的一切,你們的真相,似乎都消失了,你們感到沮喪或迷茫。你們中的一些人甚至覺得這毫無希望。這就是為什么認識到恐懼背後的原因如此重要。

如果你們不尊重和理解你們內心這個害怕的孩子,你們將無法完全進入新的振動。所以現在邀請那個孩子靠近你們。讓他自由地表達他的痛苦,他最大的恐懼是什么?

只有當你們完全熟悉這個孩子,這個内在存在時,你們才能用雙臂環繞他,將他從壓倒他的恐懼中解脫出來。恐懼可以找到多種表達方式。它可以通過抑鬱、憤怒或不想參與這個現實、對人的不信任、逃避的慾望來表達自己,這會導致各種破壞性的行为。但是,如果你們能看到破壞性行为的背後,看到一個受驚的孩子的臉,你們就能帶着同情心伸出援手。

今天我們可以一起做這件事。現在想像一下,這個内在小孩在你們面前,擁抱他,告訴他他很安全。我們邀請你們感受我們和在場的嚮導們發送給這個孩子的能量。我們以耐心和溫柔的態度接近他。我們愛他正是因為他現在的樣子。你們能從我們這裡得到這份愛嗎?

真正治癒自己首先意味着直面陰影,正是這種能力讓你們變得偉大。這是愛的能量的本質。它不分離,不接受光與影的對立,因為它知道團結無處不在。

今天我們給你們的訊息是,你們是愛的能量的載體。首先,你們把它應用到你們的生活中。你們不會逃避現實,也不會逃避恐懼和黑暗。相反,你們進入内在問自己,内在小孩在哪裡?他一定受傷了,用愛和同情撫慰他並幫助他超越恐懼。

你們的細胞中攜帶着全部的記憶,那些失落的創傷時時把你們帶入充滿恐懼的舊振動。但我們告訴你們:現在是改變的時候了。你們真正的使命不僅僅是拋棄舊的振動,踏入新的,而是將愛和喜悅的新振動帶入舊的,療癒自己的内在小孩,並把這種振動分享傳播出去,療癒你們的集體。

你們可以做到這一點,感謝你們來到這裡。

給你們我們全部的愛和光,感謝你們所做的一切,祝福。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