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深度推薦 心靈成長

你真的理解寬恕的意義和正確步驟嗎《大天使麥克》

傳導:Anjos e Luz Terapias。
譯者:莉莉蓮。

親愛的們,我是大天使麥克!

正如我們一直所說的,當前是一個內省的時刻,是向內看的時候,並且對於你將會在那裡看到的不要感到吃驚和恐懼。我要求你們每個人從今天開始,向內看。這不是評判的時刻,這不是將食指指向你自己的時刻,這個時刻,是要真真正正的將存在於你內在的一切徹底清理一遍。

我想打個比喻,就像一個老的壁櫥,你將所有不再需要的東西都放在裡面,但是又覺得有一天可能會用到它們。然後,所有這些東西開始慢慢的堆積起來,甚至都無法收拾了,因為實在是太亂了。因此,看著這個櫃子,你都快哭出來了,因為你無從下手去收拾這個櫃子,毫無頭緒;當然,你也可以將所有的東西都掏出來,放在地上,然後花時間每次收拾一點點。

這個櫃子,不是真的櫃子,而是你的思想的壁櫥,裡面儲存著:情緒、經歷、歡樂、悲傷、怨恨、委屈、憤怒、譏諷、迫害、報復、蔑視、歧視等等。這些問題的清單可以沒完沒了地一直列下去,但這不是我的重點。

我想要表達的是,你的那些喜悅、歡樂、歡笑的時刻、純粹的幸福的時刻,都淹沒在這個櫃子裡了,你無法通過收拾這個櫃子而找到它們,因為它們實在是太少了,所以,從這裡下手收拾是沒有意義的。那麼,如何開始呢?我已經講過很多次,任何清理的步驟,任何改變的步驟,都是必須從寬恕開始。寬恕這個詞,如此簡單,但又如此的有力,會在你開始整理的時候,當你不得不清理這個爛攤子的過程中創造奇蹟。

所以,我現在將要告訴你如何開始整理。不不,不要試圖在一天內都整理完。你頭腦中的任何情感都必須先被很好的梳理,很好的分析,如果不這樣做的話,它們就還會回來。當你認為你已經把壁櫥中的所有東西都清理出來了,它們卻還在那裡,巨大的一堆。為什麼會這樣?因為,你處理不當。所以,我所看到的這個櫥櫃依然還是一團糟,混雜了很多的情緒,很多的積壓的情緒。有些落滿了灰塵,有些已經發霉,有的掛滿了厚厚的蜘蛛網,都深深的埋在這個櫃子的最裡邊。因此,我會說,把這些都留到最後,因為在沒清理表面的時候,沒有清理那些在外表的東西的時候,沒有必要試圖去翻到櫃子底部去清理。

你們很多人可能會想:“這些之前都講過了啊,還要再重複講一遍嗎?”,所以今天我想告訴你們的是,你們中的許多人都做過寬恕這個步驟,但是,那是多久之前的事了?我再問你,你是否再也沒有情緒升起了?你是否一直都處於喜悅、感恩、和美好的感受之中?我可以說,不是的,你沒有。所以,我想告訴你們的是,寬恕的步驟,是你們幾乎每天都需要做的。但我理解你們中的很多人都會認為沒法每天都做這個,太複雜了。

那麼,好吧,讓我們做個讓步,每週做一次寬恕的練習,這樣如何?讓我們假設,你今天開始這個寬恕的步驟,為你所做的一切請求寬恕,為你的靈魂所做的一切請求寬恕。“哦不,等一下,我已經為我的靈魂請求過寬恕了啊!”,是的,你做過了,但是你做的有多深入?是否帶著信念去做的?而你的靈魂已經在這裡有幾千年了?你是否真的認為一個簡單的請求,就可以清理掉所有的一切?你的靈魂犯過無數次錯誤,每一次你做這個步驟,都是在清理一部分,並不是所有的一切,因為有太多的東西需要被清理了。

好,讓我們繼續,繼續往下講。你為你所做過的一切請求寬恕,有違他人、有違你自己的一切,因為你也對自己做過很多的錯事。是的,並且我想說你對自己所犯的錯誤是最大的一部分。你所做過的一切錯事,在今天你都正在收穫錯誤的果實,是誰做的這一切?是你,是你的靈魂。因此,要寬恕你所做過的一切,寬恕你的靈魂所做過的一切,這是至關重要的。第二部分,是請求那些你曾經以任何形式傷害過的人的寬恕,寬恕所有你對另外一個同胞,一個靈魂,所造成的傷害以及由此而引發的所有情緒。

然後,我想對你說,這個簡單的舉動,每週一次的寬恕與請求寬恕的舉動,會產生什麼結果?

那個壁櫥,你無從下手去整理的壁櫥,每次你做過這個寬恕的步驟之後,都會被清空一點,因為那裡面的所有情緒,都被寬恕了,或者請求被寬恕了。我想再次提醒你們的是,當你請求寬恕,但是對方/他人不寬恕你的話,沒問題。如果你是發自內心的,認真的請求寬恕的話,悔改會發生,你會學到其中的功課,你會明白曾經的你是不公平的,或者你的行为方式是錯誤的。

所以,你會收到效果。那些你曾經針對他人所激發的情緒,會在各自的時間中被逐一的消除。

但是,這依然沒有回答你剛才的那個問題,即:如果他人不寬恕你,該怎麼辦?那是他人的問題,他依然還有很长的路要走,要去學會原諒,而不是你的問題。同樣的,寬恕所有曾經傷害過你的人,然後,那些情緒也會隨之消失。需要澄清的很重要的一點是,你們中的很多人會這樣去做,點燃一隻蠟燭,然後說:“哦,我請求所有被我傷害過的人的寬恕,也寬恕所有傷害過我的人。”,僅此而已。然後,認為所有的一切就會自動發生。你會說,對啊,我已經按照你的方法,去做了啊,一個一個的請求對方的寬恕了啊,難道不對嗎?不不,不是這樣的。我告訴你們的步驟是很確切的,要去評估你們的寬恕以及請求寬恕是否是真正的、發自內心的,是否足夠強烈,足以激發壁櫥中的一些東西被清理出來。

當你做這個步驟的時候,你是帶著愛,帶著純粹的懺悔,帶著對當下那個時刻的全然的臣服去做的,所以,那個滿滿的壁櫥就會被一點點的清空,否則,什麼也不會發生。

接著,你又要問了:我如何才能知道那個壁櫥是否已經空了?這很簡單,非常簡單。當你對某個曾經傷害過你的人,表達寬恕時,你在這件事中是對的還是錯的,並不重要。因為,在你的內心,你感到是某個人傷害了你,以某種方式傷害了你。所以如果進行了這個寬恕的步驟之後,你再看那個人的時候,你再也沒有情緒了,沒有憤怒,沒有怨恨,什麼感覺也沒有,甚至你能夠做到給對方一個真誠的擁抱,那麼,你就已經原諒了對方。關於這個人的、在你的壁櫥中儲存的一切,在那一刻就非常確定的被清除了。

如果,你已經做了寬恕步驟,但是,當你再看那個人的時候,所有的一切又如火山爆發般回來了,那就說明你的步驟錯了,因為你沒有取得任何成就。因此寬恕是否有效,可以毫無疑問的知道。

那麼說到你的過去呢,說到你的靈魂在過去所做的一切,又如何判斷呢?好吧,你無從判斷,但是你的心會告訴你。你的心上壓著的一個巨大的重量似乎被移除了。就好比,你知道你需要去寬恕,但是不知道具體寬恕誰,或者為什麼,但是當你做了這個寬恕的步驟,你會感到那個需要寬恕的感覺消失了,你感到了輕盈。你一定可以感覺到這個感覺。

還有一件重要的事要說:你需要出去快走。因為,走路是一種轉化和蛻變,如果,結合寬恕的步驟,你清空了壁櫥,你會發現袋子裡是空的,沒什麼需要轉化的了。如果你的袋子已經徹底被清空了,你會清理掉所有在那一天當中你自己都沒有意識到的做過的一切。那麼,快走的目的是什麼呢?其意義在於一直保持你的清潔,使你對你在這一整天中所犯的錯誤保持覺知與意識,那麼那個袋子裡就會一直是空的,沒有什麼需要被轉化的。

這樣做,你不會損失什麼。為什麼我對這些事如此的強調。因為,你們還在第三維度。只要在第三維度,你就沒有任何一天可以隱身。除非,你將自己與世隔絕,置身於美麗的大自然中,置身於美妙的地方,在那裡,除了美好的感覺之外,你不會有其他的感受。在你身邊沒有人可以動搖你的信心,打破你的平衡。是否有人可以說自己不會因為任何事而失去平衡?我敢說,沒有人能做到。

因此,這些方法是可以幫助你盡可能的保持平衡與清潔的方法。每週一次,你做這個寬恕的步驟,清理掉那些剩下的東西,清理那個壁櫥,清理掉過去的灰塵。如果你已經清理完了壁櫥,那麼當天的灰塵就會被立即轉化。當你專注於清理你自己的過去的時候,所有陪伴你的光界大師們會專注於幫助轉化你在當天所需要轉化的內容,因為他們確切的知道在那一天發生了什麼。

所以讓我在這裡澄清一件事:我沒有強迫任何人做任何事,那些想做的人就去做,那些真正想要提升到第五維度的靈魂們想做的話就去做吧。如果這一切是發自內心的,帶著臣服去做的話,會得到幫助的。對此無需懷疑。

去為自己而學習,去為自己而活。你們都太習慣於依賴他人為你們解決問題了。那些渴望改變的人,去應用這些方法,去做,去學吧。不要只等到感到絕望的時候,才想起呼喚我們,我們一直在你們身邊,如果你需要幫助,我們隨時等待你的呼喚。當你不理解的時候去學習,當你需要幫助的時候,呼喚我們。

我是大天使麥克。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