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深度推薦 靈性生活

靈性的生活與豐盛《大角星群體》

傳導:Marilyn Raffaele。
譯者:李平。

親愛的一們,帶著光與愛,我們想談談進化的轉變能量——如今它正把很多人喚醒到更深的實相裡。安靜、秘密的繼續穩固的持守你最高的覺知水平,讓它指引你的行为,並使你向更多敞開。

每一天,隨著更多的靈魂覺醒進“關於自己和他人的真理”之中,更高振動的光就被加入到集體意識中,這轉而開始在世界上顯化為人類對政府、健康、靈性的更高和更好形式的渴望。人們正開始看到並接受,確實有更好的方式來做幾乎所有的事情。

你們正在目睹的混亂,不是任何真實事物的終結,而是反映出一個新的世界意識誕生的必要的分娩之痛。

生生世世活在二元和分離的能量中,導致了一個普遍的被虛幻觀念所染色的意識:認為物質就是所有的一切,除非某物可以被看到、被摸到,否則就不是真實的。實際上,你們許多科學家已經相當了解,通過感官被感知為物質的東西,其實是能量。

許多即將到來的事物我們还不能跟你們分享,因為我們和其他更高維度存有的工作是,在你們自由意志之選擇的範圍內指引你們,而不是替你們做選擇。盡可能的活在當下,在日常的每個活動中活出你最高的覺知。在實相裡,你只能活在當下,因為沒有別的存在。許多人正發現,如果以這種方式活著,生活變得容易得多。

你們是一切真實事物的實際本質,是個體化的神聖意識的特定本質,表現為形式。因此,你現在是也永遠是圓滿、完整、豐盛、喜悅、和平、和諧等等品質的特定本質——祂構成了你。你不是一個里面有點靈性光泡泡的物質身體,而是“神聖之光的全部”體現在地球上——通過活在三維能量中所必要的緻密程度。

一個人無法體驗到已經存在的圓滿,只是因為這樣的信念:他們與之分離,造物主完美的創造了所有形式的匱乏和局限。對於這一點沒有評判,因為人類亙古以來都受到稠密能量的制約,在此期間,有必要創造出一個系統使他們可以活下來。這個過時的系統就是人類此刻正努力超越的。

因為你們是“對更深的真理不再無知”的創造者,你必須活出你的覺知,而不是繼續依附於過去有效的事物,否則,你只會繼續創造和體驗同樣的舊三維問題,並奇怪為什麼如此。這一時期越來越增加的光頻率,正允許創造物越來越快速的顯化。

在某一刻,持續的尋找“舊編程和缺點”进行清理,不再有必要了,因為當你開始活出光和真理,這些更高的頻率自動的溶解了内在和外在較低振動的能量。這個認知消除了“保護工作”的必要,因為你的意識之光就是你的保護。

較低振動的能量無法進入更高的層面,因為沒有對齊,但這個真理必須被認知到,而不是僅僅將其視為另一個工具——保護自己免受外在之物的傷害。

自由意志是一個普遍的靈性法則,允許每一個人做出任何他們想要的決定。沒有人會來拯救任何人,也沒有人為你做這個工作。天空中沒有一個老人,看著並等著一個人變得足夠好(譯註:天空中的老人,指的是有些人心目中的上帝形象)

“拯救者”代表著巨大的幻覺,长久以來由缺乏覺知的苦難所創造,是從分離的信念中產生的希望。沒有什麼古魯、神父、聖人、技巧或教導可以把你從你自己自由意志的決定中拯救出來。這些可以是强有力的工具,向你警示你個人的信念系統,但只有你才能做出改變。

靈性的活著,並不意味著在每一個負面的表象中撒手,嚷著“神是一切”,然後什麼也不做。在達到這樣的意識狀態以前就宣稱絕對真理,是在假裝一個尚未達到的意識狀態,是非常三維的行为。

這一點常常發生在認真的靈性學生、老師和通靈管道等人的身上,他們錯誤的認為,他們絕對不能讓別人看到自己也有“人類”的問題或麻煩,因為他們錯誤的相信,這會讓他們的工作變得無效。永遠不要假裝一個尚未達到的意識狀態。如果你患了感冒,接受它本來的樣子。如果你有一個問題,僅僅是看向更深吧,但不要否認它。不抗拒是靈性生活的一個核心面向。

靈性的活著,意味著在日常的行为中做決定、做事情,但是,是以一種可以反映出“每個人的神聖本質和真理”的内在覺知的方式——它蘊含在所有的表象之下。常常進入内在,承認一切事物——大自然、商業、人們、政府——的實相。最終,你所修習的真理會變成你已經達到的意識狀態,你可以自動的活出它們,無需有意識的努力。它們成為了你。

以誠實為例。在你們旅程的這一刻,你們只是絕對不會被誘惑去偷竊了。誠實成為了你已經達到的意識狀態,不需要努力去變得誠實。另一個人也許受到誘惑,但控制住了自己,因為他擁有關於“誠實的正當性”的智性知識,即使那只是出於對法律的恐懼。还有些人會利用每一個機會實施偷竊而沒有懊悔,因為他們的意識狀態僅僅持有分離的觀念。

困擾第三維度集體的最大問題是匱乏——缺少金錢、資源、信息等等。祈求這些東西只能創造出這些缺乏,因為你創造你的信念系統,如果你的意識狀態是匱乏和局限,那麼,這就是你將創造出來的東西。繼續告訴自己“我沒有”,是在完美的創造“沒有”的體驗。

當你試圖出於抗拒而改變某些事物,或者在問題的層面上解決問題,你是在給它們賦能。貧窮和富有的狀況同等地代表著二元,二者都沒有什麼,只是信念在維持它們的存在,這意味著它們很容易快速的改變。

靈性的豐盛被神聖法則無限支持,並從“我擁有,因為我所是”的認識中流出。這是理解豐盛的更高方式。一個認知到“金錢是自給自足的完整性的物質形式”的意識狀態,會在外部顯化出這一點,並常常通過出乎意料的方式到來。但要知道,絕不是來自於這些方式。

在付款的時候意識到,因為合一,你只是在把無窮無盡的能量形式從你的右手轉移到左手。讓物品、金錢、財物自由的通過你流動,認識到:它們是從内在一個無窮無盡的源頭流出,並不是從你個人流出——這會使你枯竭。匱乏就像是,人們在不知道的某個地方有一個巨大的銀行賬戶,所以繼續像窮人一樣生活,而他們的錢就躺在那裡等待著。

要知道,你們就是鈔票得以形成的特定本質。豐盛不僅僅是金錢,它是所有形式的完整和圓滿,你絕不可能跟它們分離,無論你多麼努力的試圖這樣做。要知道,無論你個人的豐盛看似來自於哪裡(工作、家人、丈夫或妻子、遺產),實際上都不是真正的來自這些渠道,而是你自己的意識狀態通過它們表達。

那些完全活在三維信念系統中的人,確實相信豐盛來自於自己之外,認為他們完全有權利通過鬥爭、偷竊或任何手段讓豐盛到來並增长。這一點仍然是許多三維公司和商業的心態。可是,你們準備好了轉變進入豐盛的真理之中。

豐盛以及所有的真理,無法立即在缺乏其本質——意識——的情況下完全顯化。智性的了解一個真理,只是朝向“達到這種意識”的第一步,但是,“達到這種意識”絕不意味著什麼也不做。首先,你了解這個真理,然後,採取任何你被指引的人類措施。通常來說,人們需要的僅僅是一份工作,任何工作,以便得到移動之流(譯註:指工作成為金錢流入的一個渠道)

坐在那裡,等著別人“因你的教育或經歷”精確的以你渴望的形式欣賞並酬報你,或是相信你值得,多半只能精確的創造出那一點——等待。

每個人都在通過他的意識狀態創造,但大眾尚未明白,他們正在這樣做。然而,絕不要評判,因為在這個行星進化的時期,許多人並不是出於未覺醒的意識狀態創造,而是正在完成一個出生前選定的生命計劃——對他們的靈性進化很有必要。

一旦人們開始冥想、閱讀、認真學習真理,他們自動的向其高我表明:他們準備好了更多,於是,“靈性火車”就駛離了車站。有些人認為,從此以後,一切都將是玫瑰和陽光,但正如你們大部分人已經發現的,事實遠非如此。

所發生的是,追尋者敞開了大門,允許光照耀隱藏的一切。依然在細胞記憶中活躍、以及表現為當前信念系統的陳舊而稠密的能量,開始被更覺醒的眼睛看到。對大部分人來說,這是一個“開始有大麻煩”的時期,換句話說,使得覺醒的靈性學生認為,他/她做錯了什麼。

不,親愛的一們,這個經歷表明,你們做得很好。為了敞開並整合更高的真理頻​​率,每一個靈魂必須首先清理陳舊過時的事物。這就是聖經所說的“沒有人把新酒裝在舊皮袋裡”背後的含義。

這個進化階段被稱為“靈魂的暗夜”,每個人都會在靈性旅程的某一刻遭遇它。這是感覺失落、孤獨甚至懷疑“上帝是否真的存在”的時期。先前舒適的信念系統不再有效,人們甚至無法向身邊一直最親密的人解釋這一點。

選擇不要抗拒這樣的經歷,而是把“靈魂的暗夜”理解為靈性旅程中重要、必要的部分。也許感覺很負面,但這個時期充滿了活躍的重要的能量,把人們帶到一個更進化的意識狀態。如果需要,允許你自己哭泣、獨處,沒有愧疚的允許自己哀傷“正迅速變成過去的失敗”。只是記得要繼續前進,因為這只是過程中的一個插曲。

你們靈性上準備好了“你的好處/好東西”從“有意識的認識到你跟源頭所是的一切合一”流出。靈性的好處沒有對立面,不會波動起伏,可以永遠被依靠。繼續尋求人類的好處,消除人類的壞處,必須不再成為你的意識——如果你認真的尋求超越二元和分離。

要知道,你總是被指引的。聆聽並信任直覺的安靜聲音。停止試圖計劃生活的每一個細節——根據“事情必須怎麼樣才是對的”的觀念。

你們準備好了,親愛的一們,你們早就準備好了。

我們是大角星群體。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