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轉換你的視角《高我教導》

日期:2021.03.08。
傳導:廬影。

今天有位同修給我留言說:這些年來父母給她造成了很深的傷害。她不明白靈魂為什麼要安排她進行這麼痛苦的體驗。

我回覆她說: “以人性的視角,無法理解靈魂的渴望。 ”

而她似乎並不想考慮靈魂會有什麼渴望,只是繼續抱怨靈魂計劃的“變態”,說自己已經承受不瞭如此深重的痛苦……

傍晚打坐時,高我讓我看到茫茫宇宙中一顆如沙粒般微小的星球。

高我說:

“你要以這樣的視角去看。

“現在你是一個宏大的存在。那顆小小的藍色星球在你面前就像一顆小小的沙粒、一粒塵埃……

“而你看到了它。你在茫茫宇宙中注意到了這顆〝沙粒〞,注意到了它那獨特、迷人的色調。

“你想知道:〝住在那上面會是怎樣的感覺?〞

“然而你——一個如此宏偉、龐大的存在——如何能住在那微小如塵埃般的小小星球上呢?

“你能做到。你無所不能。

“你把自己意識中一個細微的部分投射到一個小小的身體裡。於是你就置身於那顆藍色的星球上了。

“哇,你發現這感覺太奇妙了!

“你以這個小小的身體面對遼闊的海洋時,那種震撼之感強烈地衝擊著你。隨後你被湧來的海浪捲走,在波濤中沉浮起落,歷經九死一生才終於回到岸上……

“當你在海浪中掙扎時,那真正的你、宏大的你靜靜注視著這一切。祂知道:你沒事的。你只是在那小小的〝沙粒〞中玩著一個小小的遊戲。

“離開海岸後,你又用這小小的身體走向沙漠,去體驗那無邊的神秘與蒼涼。這令你陶醉,也令你痛苦,因為你遭受著沙塵暴的襲擊,忍受著飢渴的煎熬……

“當你在漫漫黃沙中艱難行進、屢屢跌倒時,那真正的你、宏大的你靜靜注視著這一切。祂知道:你沒事的。你只是在那小小的〝沙粒〞中玩著一個小小的遊戲。

“走出沙漠後,你又用這身體登上高山之巔,感受那種高度帶來的眩暈與激動。這時,一場暴風雨伴隨著電閃雷鳴不期而至……

“當你在山頂飽受雷雨的打擊、大聲咒罵著自己的命運時,那真正的你、宏大的你靜靜注視著這一切。祂知道:你沒事的。你只是在那小小的〝沙粒〞中玩著一個小小的遊戲。

“你經歷的一切,都是祂想要的體驗,也是你想要的體驗,因為祂就是你,你就是祂。

“你瞧,若要達觀地看待自己的遭遇,你們不必學習多麼深奧的道理,只需時不時地轉換一下視角,讓意識從那小小的身體中抽離,回到真正的你、宏大的你這裡。

“那時你會立刻看出:那些痛苦、煩惱、不幸、打擊是多麼微不足道、不值一提,因為就連身體所處的這個世界,也不過是浩瀚宇宙中一顆小小的沙粒。 ”

感恩高我的教導!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