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關於進程《阿斯塔指揮官》

時間:2021.03.10。
傳導:若河。

你好,我是銀河艦隊指揮官阿斯塔,很高興前來帶給你們一則訊息。

人類的戲劇,不會持續太久了。但是處於時空框架之下的你們,可能會覺得這是一個漫長的過程。因此,我想告訴你們,依舊要有耐心,保持前進的勇氣和信心。

你們看不見在無形的層面發生的一切,看不到在以太層面發生的一切。有時會給你們一些提醒,但是這對於真正的全貌來說,依然如管中窺豹。

請不要灰心,你們有屬於你們的角色和任務,說過很多次,你們需要扮演好屬於自己的角色,在化身中做好自己。

我知道你們渴望更多的真相,渴望實時的進展與進程。但是乙太層面發生的一切,是很難用語言去描述的。

你們只需要知道,光明的勝利是被保證的,並且要盡量保持自己的振動頻率,與愛對齊,與平和對齊,與源頭對齊,就夠了。

那不是你們世界上發生的如此具象化的戰爭,更像是一團烏雲,和陽光之間的較量。可以想像,聖光在把烏雲照亮,聖光的勝利就是烏雲散去。

描述起來是很簡單的過程,但是正在進行中的一切,比這要復雜的多。甚至超出了你們可以理解和認知的範圍。

相信,更高層面在很好的完成其任務,而你們處於物質中的化身,也要盡心盡力地完成自己天賦的使命。活出你自己,閃耀內在的神性之光,保持信任,保持流動與臣服。

在更高層面的過程,不是線性的過程,所以無法給你一個具體的三維框架下的時間線。但是隧道的盡頭一定有光,這是被保證的。

蓋亞的揚升,人類的覺醒,是被保證的。相信進程,相信自己,照顧好自己!

我愛你們,祝福你們,再見!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