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深度推薦 身體與靈性

你的身體是非常智慧的,除非允許,否則無可傷害!《迪瓦庫大師》

傳導:Thea Grace Sirius。
譯者:莉莉蓮。

https://youtu.be/Jgc4U8pgqKs

親愛的朋友們,作為這個時代的指導大師,我想介紹一下我自己。你們很多人都知道我是“西藏人”,但我在作為人類的進程中還有很多其他世的化身。我只想說,現在,我回到這裡,為了幫助任何請求幫助的人,度過這些所謂的挑戰時期。是的,這些時刻,對你們所有人來說都是相當挑戰的,但這也是人類走向更加和平的生活方式的道路。現在是時候深入內在,向內去關照,去發現你們正在經歷的這一切的真正意義是什麼了。

關於這個“新”的病毒所造成的大流行的討論甚囂塵上,但是數千年來,你們周圍一直充斥著各種病毒,而你們的身體有足夠的能力去應對所有那些被扔到他們身上的東西。換句話說,你們的身體充滿了病菌,在正常的狀態下,你們的身體可以很容易的應對。

無論這種病毒是如何產生的,都請記得,你們的身體是相當智能的存在。身體知道它需要什麼來促進靈魂的成長,因此,沒有任何東西或任何人可以傷害它,除非它表示接受。你們的身體會教給你們如何在現代世界中生活。不斷的與你的身體保持交流,找出它在任何特定的時刻需要什麼。它也許需要休息,它也許需要運動,它也許需要某些食物或維生素等等。你的身體知道,所以問它吧。

我們來自天狼星的朋友們告訴我們,他們可以中和掉任何被扔到你們身上的東西,儘管如此,我依然鼓勵你們再更進一步。你,作為一個有智慧的、強大的、有情的生命存在,可以中和掉任何被扔到你身上的東西。現在有很多關於“細菌理論”的討論,這對你們當今的時代來說,是一個相當新的概念,這不是古老的概念。我在這裡只是想向你們進一步解釋,你們不可能“染上”任何病菌,除非你們的身體明確表示允許。這對你們來說可能是一個很難理解的概念,但是,任何發生在你們生命中的事情,都有其功課需要被你們學習。

靈魂來到這裡是為了要“學習”,因此,TA可能確實想要“感染”感冒、流感、一些細菌或病毒之類的。但事實上,所謂的流行病是通過恐懼傳播的。信念是一種非常強大的東西,如果你對自己的身體和自己有這樣的信念和信任,你就不會“染上”任何病毒。仔細去審視這個概念,親愛的,不要僅僅聽我說。

科學一直在不斷的變化,你的身體也在變化。在幾百年前還被認為是真理的事物,現在卻被當作謬誤來挑戰。傾聽你的身體,並問問它為了自己的健康需要什麼。有些時候,你可能會對它所告訴你的感到非常的驚訝。

現在地球上的光是如此的強烈,以至於每個人都受到了它的影響。你們,作為所謂的光之工作者,可能認為你們沖在“遊戲的最前面”,但無需擔心,因為每個人都被鼓勵著升級他們的遊戲。你可能覺得你是你周圍唯一的一個“看到”光明的人,但事實並非如此。當前的大流行在“喚醒”大眾方面做得非常好。許多人開始看到大自然帶給他們的樂趣以及周圍世界的奇妙,這是他們以前從未認真去看過的。

是的,海洋正在發生變化,地球上的振動前所未有的高。無需為他人的覺醒與否而煩惱,無論他們是否聽你的,他們都會在自己合適的時機醒來。無需為他人的旅程而擔心,即使那些人是你的朋友和親密的家人,即使他們做出了某些你認為是糟糕的事情的決定。

一切都取決於思想。如果你認為某些事物是好的,那麼它就會產生好的作用。通過改變你的思想,而改變某些你原本認為是邪惡的事物的振動。正如我們所說的,你可以中和任何事物。無需對任何你認為可能會造成傷害的事物感到恐懼,那樣,它就無法傷害你。這些是很具挑戰性的概念,親愛的,但是這本來就是很具挑戰性的時代,你們所有人來這裡,就是為了在這個時代來改變你們所生活在其中的世界的。

現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重要的是“讓你自己成為你的世界中所希望看到的改變”。你不需要走出去,在屋頂上大聲說出你的真相。已經有很多人不只一次的教導過了,即:你所能做的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努力改變你自己。通過成為最好版本的你自己,你可以改變世界,通過成為最好的你自己,他人自會願意圍繞在你左右。他們會看到你閃耀的耀眼的光芒,他們會想要知道如何也能像你那樣閃耀。

學會愛你所能愛的一切,哪怕是當下這個世界舞台上正在上演的所謂的鬧劇。我們都理解,當下對許多人來說都是一個極具挑戰性的時刻,尤其是當他們正在經歷失去朋友或家人的創痛的時刻。感謝他們曾經出現在你的生命中,允許他們現在安歇,並且他們可以在不同的維度更好的為你提供幫助(就像我現在這樣)。

親愛的,對你身邊的每一個人都懷有善意和慈悲,因為每一個靈魂都在各自的旅途中。你也許先於他們醒來,但是他們的覺醒時刻即將到來,他們會向你尋求答案,因為你已經先於他們經歷過了。傾聽每個人,即使是那些對你所知道的一切不理解的人,對你所說的一切不理解的人。認同不同意見,不要試圖改變他們。你也許會認為你比他們“知道”得多,但事實上,當人們彼此相遇,總有可以互相學習的地方。他們也許不像你那樣深入接觸到靈性的世界,但在其他的主題上,他們也許會比你知道得更多。為了你自己的成長,你總是會在正確的時間遇到正確的人。這就是吸引力法則的工作原理。

當你的身體穿越了不同的振動時,你將發現會有更多的人被吸引到你身邊。為了遇到你的靈魂部落,你無需走出去。他們會像被施了魔法一樣來到你身邊。現在是那些處於相同振動頻率的人們相聚在一起,發生改變的時候了。這是注定要發生的。無需考慮這會需要多久才能發生,因為在這些維度中,時間是不存在的。

現在是時候前進,進入全新的世界了。做所有能讓你的心靈歌唱的事。無需顧慮他人,無需期望他人在這個旅程上與你同行。當你前進時,他們會跟上來,填補你的位置。最終,你們會作為一個整體而團聚。在彼此之間找到連結,而不是找到彼此間的差異。允許他人像你曾經那樣學習自己的功課。愛你生命中出現的每一個人和每一件事,因為那就是前進的道路。

我想留給你們以下幾句聖經中的話。

愛是堅忍
愛是仁慈
不嫉妒
不自誇
不驕傲
不粗暴
不尋求私利
不易怒
不記過
不以惡為樂,而以真理為喜
凡事保護
凡事信任
凡事希望
凡事包容
愛永不止息

~哥林多前書13章4-8節

愛是耐心的,
愛是種,
它不令人羨慕,
它不吹牛,
這不是很驕傲,
這是不禮貌的,
這不是自找,
它並不容易激怒,
它不會保留任何記錄,
愛不會因邪惡而歡欣鼓舞,
總是可以保護,
永遠信任,
永遠希望,
永遠堅持,
愛永遠不會失敗。

〜哥林多前書第13章4-8節

為你們送上無盡的祝福與愛。

迪瓦爾.庫爾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