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生活

認清關於疫苗的謠言《光之兄弟》

日期:2021.05.15。
傳導:Monique Mathieu。
譯者:廬影。

https://youtu.be/EPRVxH2OyMM

問:有些人說接種疫苗會造成靈魂的破碎,甚至會造成靈魂與肉體的分離。你們怎麼看待這種說法?

光之兄弟:

我們認為這種說法很荒唐。

傳播那個信息的人是被自己的恐懼嚇住了。地球的孩子們,這類信息總是由恐懼產生出來的。

你們千萬不要把那個信息當成真的。你們絕不會與自己的靈魂割裂開來,那樣的話你們將無法活下去!疫苗絕不可能把你們和自己的靈魂分割開來,也絕不會使靈魂碎裂。

當暗光勢力(深層政府)或惡意的存有們覺察到人類開始稍微擺脫了人為製造的恐懼時,他們會做什麼呢?他們會利用在靈性領域或別的領域中有聲望的人,通過那些人滲入進來,讓那些人說出荒謬的言論。

可以說有關疫苗的這個信息是關於生命的無稽之談,甚至是一種相當危險的言論。靈媒應該仔細分辨自己接收到的信息。

總之,我們非常明確地告訴你們:那個信息不是真的。

希望傳播那個信息的人們認真思考一下。他們或許沒有很好地領悟生命與靈魂的真相。

我們為這類謠言的傳播感到遺憾!

(譯註:光之兄弟曾揭露過疫苗對人類的危害,指出其中含有“射頻識別”芯片和一些有害物質,但同時也指出——只要人類提高自身的振動頻率,就可以免受疫苗的影響。他們一直在鼓勵人們信任並運用自己內在的神聖力量、消除心中的恐懼。)

《超然地看待疫苗、5G、洗腦等問題》

日期:2020年7月

問:我覺得我們沒必要和疫苗、 5G、化學凝尾、媒體的洗腦做鬥爭。這種鬥爭已經過時了,因為神聖計劃正接近於完成。我這麼想對嗎?

光之兄弟:

這是個非常好的問題!

有些人熱衷於談論疫苗、 5G、化學凝尾,那是因為這些東西還是他們存在狀態的一部分,他們還被困在暗光之中。

其實不用再談這些。它們是存在的,但已經和你們沒什麼關係了。

人們在相互交流時若是談論新時代、談論自己的靈性能力、談論如何加速走向新世界,那他們會取得巨大飛躍。

不過目前有些人還是需要談論那些“過時”的問題。你們想想看:當疫苗、5G之類的問題被談論時,隱藏在背後的是什麼呢?是恐懼!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讓你們盡量只去想美好的事物。這很難立刻做到,但我們會幫助你們。

地球的孩子們,生命是光輝燦爛、強大有力的,是處於無限聖愛之中的。不要把生命帶回陰暗、沉睡之中。

生命應該甦醒,應該在神聖的愛與美中盡情綻放!別讓生命重新變得黯淡無光。這不容易做到,但在我們的幫助下,你們可以吸收並表現出光明與美好。

有些人會說: “可我們不能像傻乎乎的毛絨玩具熊一樣啊!我們得清楚地知道周圍發生了什麼呀!”

是的,你們是應該知道周圍發生了什麼,但千萬不要因此而陷入負面情緒之中!

你們有些人對疫苗感到氣惱,可疫苗算什麼呢?它還沒有研製出來,而且你們將來可以選擇拒絕接種。

要想超越疫苗、 5G之類的問題,你們得知道自己是神聖的存有,得知道你們的振動頻率將遠遠超過人世間的一切,將遠遠超過人類或非人類的那些科技。你們將無需害怕任何東西。

即使某種疫苗中含有RFID芯片(譯註:RFID是英文“射頻識別”的縮寫,全稱為“ Radio Frequency Identification ”。這是一種無線通信技術,可以通過無線電訊號識別特定目標並讀取相關數據。)和一些有害的產品,但只要你們處於高於它的振動頻率中,那就沒什麼好怕的,頂多像被小飛蟲咬了一下。

很多人還沒有認識到這一點,還沒有認識到自己的神聖力量。他們覺得這太過遙遠了,雖然聽說過,但並沒有在意識中真正地接受。

你們要認識到自己的神聖力量並將其表現出來!那時你們將徹底擺脫前面提到的所有問題。它們將不會再影響到你們。

有些人還是不放心。他們在想: “就算我有這種能力,就算那些問題不會影響到我,可我的父母、兄弟、朋友還沒有這種能力啊!他們還是會被這一切影響到。那該怎麼辦呢?”

我們再次提醒你們:你們可以用自己內在的聖光做工作,可以與我們一起做工作,一點一點地“蠶食”黑暗(這是個比喻)。這樣黑暗就會被轉化為聖光!這是你們的使命。

不要陷入恐懼之中。有時看似你們只是在議論、在氣惱,但在這背後隱藏著恐懼。

作為光之工作者,你們應該做的是在聖愛方面下功夫,接受一切狀況,處於平和之中,表現出自己內在最美好的東西。這才是真正的光之工作!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