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關於結束《源頭》

日期:2021.05.19。
傳導:若河。

孩子們,今天和你們聊聊結束。什麼是結束呢,結束意味著什麼呢。我多次告訴你們,各個層面也在多次告訴你們,三維世界的遊戲就要結束了。今天我再次告訴你們,這一切,苦難,傷痛,恐懼,都在宣告結束。

請你們相信我,也相信你們自己。你們靠著巨大的勇氣,前來幫助結束這個世界的混亂。我為你們感到驕傲和自豪,我也非常感謝你們,願意拾起這樣的角色,行走這樣艱難的道路。

我相信你們明白我在說什麼,我想要表達什麼。你們經歷的一切,都會書寫在你們的個人歷史中,你們所經歷的一切,也會成為後來的靈魂的榜樣。

經歷了這樣重大的宇宙性事件的磨礪和洗禮,你們全都成為了讓人敬仰的大師,你們全都成為了勇敢者的代表。

現在是一個結束的時期,你們也要準備好結束自己的舊的體驗模式,扔掉那些讓你傷心,難過,痛苦,愧疚的往事吧。

你接下來的旅程,沒有地方,可以承載這些東西了。把這些東西交還給宇宙吧,讓它們重新被光照亮。也讓你們自己的光,重新閃耀起來。

無論你們用什麼儀式,語言,行為,和過去告別吧。和那些認為你渺小,無能的信念告別吧。把不要的東西扔出去吧,把那些積累了多年的垃圾,扔進垃圾桶吧。

當你們可以放下過去的一切,新的能量,才能進來,才能將你們充滿。所以,不要有太多的不捨和悲傷,等待你們的,將是更好的一切。那是被許給你們的一切,但是前提是你要騰出空間,用來放置將會到來的禮物。

孩子們,你們每一個人都被深深的愛著,也被照顧的很好,不要害怕你會餓死,你會失去一切。

無論是一件物品,還是一個人,一段關係,當他們不再適用於現在的你的時候,當他們與你現在的頻率不再匹配的時候,就放下吧。

記得,騰出空間,才能給新的物品,新的人,新的關係創造可能性。

允許,流動,接納,臣服,你們每個人都配得上最好的一切,每個人都值得至高無上的榮耀。

你們不是卑微的,不是弱小的。放下這些觀念吧,你們每個人都是高貴的,都是強大的。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