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心靈成長

你所擁有的無限助力和祝福《大天使加百列》

日期:2021.07.23。
傳導:Shanta Gabriel。
譯者:U2 心無為。

https://youtu.be/rhdio0oSh0k

Shanta Gabriel:

這篇資訊來自聖靈加百列的訊息中,祂以無限的聖愛提醒我們:在我們生活中的每個領域和每種局勢之內,我們都擁有著必要的援助和支援。 如果我們對此能夠接受,便可通過意識觀想的方式想像自己被光之聖翼環繞和包圍,感受聖愛的療癒和祝福,並為自己充能。 這時,你可能會感受到內心的舒緩,柔軟與完全的敞開。

在這段加速轉變的時期內,許多的人都感覺到了孤獨,以及與他們內在靈性力量的疏遠。 然而,對於身處聖愛實相裡的光之存有們而言卻是祂們最為忙碌的時刻:隨時以祂們最大的能力幫助我們的提升與覺醒進程。

每當我允許自己深入靜心,敞開並且善於接納的時候,這時就會有一股自然流動的愛與舒適感注入到我的身體和意識之中。

有好幾次,我能夠很真切的感受到我的身體完全被聖愛的光之翼給深深的環繞,當我這樣做並且用心感受的時候,我會很自然的感受到喜悅,和諧與和平。 而當我處於這樣的覺知狀態時,我便是在允許自己得到更進一步的提升與擴展,與處於聖愛實相裡的聖愛存有們一起親密的接觸與互動。 自從我允許自己更多的與聖愛實相裡的存有們連接之後,任何可能造成孤獨和被拋棄感受的想法都已從我的生活中消失不見。

我們每個人都擁有許多深愛著我們的朋友,只是祂們處在非肉眼所能見的更高維度,但祂們卻都真實存在。 比如,在很多年的時間里我一直在與聖靈加百列一同合作,祂給予了我很多靈性上的啟發和幫助,也通過我把許多擁有助益的美好訊息分享給了更多的朋友。 於是,有一次我在湖邊散步的時候,我用心靈的力量祈禱加百列與我一起一同前行,不過這次我提出了一個小小的請求,我詢問祂是否能給我一個小小的證據來證明祂的确陪伴在我的左右。

而就在我提出這個詢問之後的幾秒鐘時間里,不知從哪裡飄來了一片潔白的羽毛,它逐漸的下降並最終落在了我的右腳背上。 我是如此的感激加百列對我這個請求所作出的即刻回應,回家之後我便把這片羽毛珍藏在了家中的聖壇上面,並作為了對於我自己的一份提醒:當我們提出請求的同一時刻,它就已經得到了回應。

在日常生活中,我們很容易就會關閉自己的內心,從而失去看清更深一層事實和真相的機會,我們的頭腦時常會被諸如“如何找到一份好的工作”、“如何提高工作效率”,以及“如何才能掙得更多的金錢”等等這樣的想法給充斥著,忙於生活而奔波著,卻忘記了我們與聖愛的實相這個最貼近於我們的真實維度之間的連接。 由於我們逐漸失去與自己心靈的連接,失去與更高的精微能量和聖愛實相之間的連接,便就很自然的被這個充滿著競爭與利益的世界給緊緊的抓住。

聖愛的存有們總是致力於對我們意識的提升與進化提供任何可能的援助和支援,祂們總是希望我們能夠明白:塵世生活的體驗僅僅只是一個學習的過程,不應過度沉迷或迷失其中,而是始終保持必要的心靈純粹,活在世間卻不流於世間。

清醒的認知不僅能夠幫助我們更好的與聖愛實相的維度連接,也能加速我們完成這個塵世世界的學習課程,並順利晉升至生命存在的更高維度。

不論任何時候,只要我們邀請祂們的進入,祂們總是會以許多種神奇的方式幫助我們提升與改變自己的生活。

自我賦權神聖祈禱文

神聖的臨在,以及聖愛的光之存有

我邀請您們進入到我生活中的每種局勢和每個互動關係之內,指引並幫助我以愛與和諧的方式與人互動,建立與我的高我之間更深度的連接,如此我便能以更正確有效的方式信任我的直覺。 我祈請豐富且充滿創造性的解決方案進入到我與人互動的每種情形和每種局勢之中,讓所關聯的每一個人都能收穫最高利益的福祉。 願這份受到聖愛祝福的真實賦權利益全人類,且總是如此。

基於我所有的觀念和想法,我邀請您和光之存有的聖愛之光介入進來,以你們的無限智慧和力量,幫助我,引領我。 願我總是能夠想起,我從來就不孤獨;願我心中的願景得到正確的指引並予以實現;請以您們的聖愛和智慧時刻鼓舞與提升我,向我展示出最能利益於我生命之最高利益的前行方向。

我感恩的接收所有贈予我的聖愛和祝福,並經由我作為一個管道,把這份祝福回向給所有人,回向給整個世界。

感謝您們,便是如此

大天使加百列:

親愛的你,

祈請聖愛實相裡的存有為你提供援助和支持並非是懦弱的表現,而是展現出了你的勇氣,因為在這個僅追崇物質的生活且大多數人只相信眼見為實的塵世世界,要你相信心靈的力量,且存在著一個非肉眼所能見到的維度是需要不小的勇氣和決心的。 而且,在你們的社會中很多人還信奉著這樣的一種信條:要做一件事就必須只靠自己去完成。 只有這樣才顯得負責任且成熟,只是這樣的態度卻會給你們的生活以不要的重壓和負擔,並產生出各種不必要的情緒壓力。

在一副由物質所構成的身體中生活並非是件輕鬆簡單的事情,所以被給予援助和支持總是必要的,為的是能讓你們以輕鬆,喜悅與和諧的方式生活。

你不可能在一個早就已經混亂且充滿著挑戰的世界裡找到你想要的答案,真正的答案只能通過更高的意識頻率,在智慧和真理的光中被發現。 神聖源頭的聖愛和祂的祝福總是通過源頭的信使 – 聖愛的存有為你們提供。 當你請求幫助的同一時刻,聖愛的光與祝福便會立刻流入進來,注入你的身體。 這會擴展你的意識和覺知,讓你從一個更深更廣的角度看待一切局勢,並看到更高的事實和真相。

當你讓自己變得善於接納且敞開,你敏銳的直覺和感性力量既是你守護自己的最好工具,也能讓你始終處於基於你自身最高利益的最佳道路上平順前行。

你們都擁有著屬於自己的守護天使,祂們將陪伴著你度過一生。 祂們總是在期待著你的祈請,並會針對你所詢問的問題給出對應你靈魂真相的智慧答覆,再經由你自己的實際領悟去發現最終屬於你自己的答案。

請你記住,即便是由這些聖愛的存有所給出的答覆也僅僅只是一種指引,真正打開智慧之門的鑰匙始終把握在你自己的手裡,需要你自己去發現深藏在內心的無限寶藏。

如果對於這樣的關係給了你一些啟發,你便可在此刻祈請你守護天使的出現,因為祂們比以往的任何時刻都要更加的貼近於你,等待著你請求幫助的問詢。

當前,兩個世界或兩個維度之間的帷幕已變得非常稀薄,這意味著你的祈禱和請求將更容易收到回復,你可以祈請祂們為你提供療癒和祝福,請求那些困擾著你的問題得到解答,這對你們來說此時都更容易實現,更容易做到。

請釋放掉你必須獨自完成一件事的信仰負擔,經常的祈請這些聖愛存有的協助,任何時候都可以且沒有任何的限制。

這便是身在聖愛實相裡的我們所給予你的承諾,我們深愛著你,始終在祝福著你,並請你記住:

請經常的利用你的意識和觀想的力量想像一幅畫面:你被聖愛的存有以祂們充滿著光和溫暖的聖愛之翼溫柔的包裹在無限聖愛的祝福之中!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