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清洗乾淨以開啟新的生命週期《地球母親》

日期:2021.07.22。
傳導:廬影。

https://youtu.be/MWHHz6B9NAw

地球母親此次向我顯現的形像比以往都更加明亮、歡樂。 她說:

“親愛的孩子們,你們好! 我是地球母親,很高興前來對你們說話。

“正如你們看到的,現在地球上有很多〝災難〞。水與火在加大清洗的力度。

“我曾說過我要把自己清洗干淨,好參加宇宙的盛大舞會,因為我幾千年、幾萬年來積累的污垢實在太多、太髒了! 在這個週期末尾,我必須把自己身上的污垢徹底清除掉,讓失衡的地方恢復平衡,把所有陰沉、黑暗的東西轉變成光。

“我的清洗首先是發生在能量層面,然後才顯化、體現在物質層面。 你們也是如此。我們都得讓自己恢復到這個周期開始之初時的潔凈狀態。 這樣我們才能徹底終結這個舊的週期,讓這個圓環完美地閉合上。

“這並不是說我們又回到了原點。 生命的進化是螺旋式上升的。 我們看似回到了原先的位置,但所處的層次已經不同了。 我們現在是處於更高的層次上。 也就是說,我們並沒有白白度過這個漫长而又艱苦的週期。 我們都學到了很多東西! 我們都獲得了成长!

“現在我們就像風塵僕僕的旅人,經過长途跋涉后終於回到了自己的家。 在進屋前,我們要先好好洗個澡,除掉身上的塵土,把自己收拾干淨,然後再走進門去與親愛的家人相聚。

“我的清洗还會繼續。 這回我不想放過任何一處污漬。 我要把自己徹底清洗干淨。 我知道在這個過程中,有許多生命(不止是人類)離開了這個世界。 我也知道你們很多人為此感到難過。

“我想告訴你們的是:那些離去的生命現在很好,它們大都在以更加美好的狀態存在著。 希望你們如此看待那些離世者,不要為〝災難〞中逝去的生命感到過於悲傷。

“我还會用自然元素的力量來清洗自己,就像你們用水和沐浴液清潔身體一樣。 讓我們都把自己變得潔凈如初,以嶄新的面貌開啟我們新的生命週期吧!

“親愛的孩子們,我愛你們! 我知道你們很多人也對我懷有深深的聖愛。 我願意和所有愛我的孩子們一起,共同體驗新世界的美好生活!

“我愛你們! 祝福你們! ”

感恩地球母親帶來這個訊息!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