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來自地球母親的訊息《地球母親》

日期:2022.03.20。
傳導:若河。

孩子,我是地球母親,很高興你可以與我聯結。我喜歡你坐在我的身體上(註:我坐在草坪上),我喜歡你的身體與我接觸。

我很愛你,你是我的孩子,你是我的一部分,我也是你的一部分,我們從來不是獨立存在的。我愛你,我也愛所有的孩子們,就算有些孩子因為無知而傷害了我,我还是愛他們,因為我是一位母親。

我喜歡你們歡笑,喜歡你們赤腳在草地上奔跑,喜歡你們去欣賞和讚美一朵花,喜歡你們去觸摸和擁抱一棵樹。因為自然是我的一部分,你們與自然聯結,就是與我聯結。

我需要你們的愛,你們也需要我的愛,我需要你們發送純淨愛的能量去讓我不那么痛苦,去平息我劇烈的反應。我需要你們的療癒能量,你們越多的療癒自己,就是在療癒我。

我需要你們用純凈的身體去錨定宇宙的高頻能量,高頻的能量和振動讓我覺得舒服,因為我被低頻的能量干擾太久了。你們也要借助宇宙的能量,去清理自己,就像洗一次能量浴,那會幫助你們釋放掉很多稠密的堵塞的能量。

孩子,我非常需要你,需要你多與我聯結,與花草樹木聯結,與動物聯結。我也需要你,向其他的兄弟姐妹發送愛的呼喚,讓他們可以早日醒來。

我非常感激你,你一直都與我一起。我把我全部的愛獻給你,我用我的水晶之心與你的神聖之心相連。祝福你,我親愛的孩子!

感恩相遇,深深祝福!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