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探索

連接地球能量《地球母親》

傳導:Pamela Kribbe。
譯者:光之天使Ange。

親愛的人們,我是地球母親蓋亞。

我牽著你的手,在愛與光中,我的能量在你的體內流動。我生活在你身體的細胞中。您通過我表達自己,我也通過您表達自己。我喜歡與您在一起,並通過您的人類意識體驗地球上的生命。我希望你們完全的感受自己的身體,感覺內在的能量。那是我的願望。

感受我對你的愛的力量。你是我的孩子,因為我是地球母親。我希望您體驗並接受我作為您生活中的一種支持能量,但不要通過您的頭腦和所教的思維過程來做到這一點。

從本質上講,我的能量並不是以決定性和指導性的方式發揮作用,而是以自然而然的節奏流動。每當您的靈魂與我連接時,我們就會一起舞蹈並體驗生活。然後,您將靈魂的能量,您的宇宙之心與我的能量連接起來,從上到下流動。

地球上即將出現新人類,你們會認識並體驗到你們與地球和宇宙的連接,並感到與之融為一體。現在,世界將要發生的事情是,人們通過自己的身體與宇宙源頭和地球聯繫起來。

花一點時間將人體視為宇宙能量流入地球的門戶。在地球上有非常多的能量門戶,這些是宇宙能量進入地球的物理通道,就像您的身體就是這樣的通道。您的身體由地球元素的強大能量和基本能量組成,它們的基礎是:堅固,穩定與和平;然而,與此同時,您的身體包含了一個能量通道,這是光從宇宙太陽流到地球的門戶。

您的身體需要錨定在地球上;完全植根於此而且您的身體不僅需要營養,包括麵包和水,還需要靈性的食物:通過與樹木,植物和動物聯繫而與大自然合一的感覺;感覺到皮膚上的陽光,漂浮在清涼的水中,呼吸新鮮的空氣,並感覺到火的熱度。所有這些元素(我的水,火,空氣和泥土元素)與您尊敬的老師,大師和天使一樣,都是精神能量。我的精神能量在我們中間,通過我提供的元素,您可以與他們連接。

這些地球上的精神能量無處不在。環顧四周,您可以看到田野上長出的花朵以及為您提供人類所需的植物和草藥。擁抱地球的這些能量,感受我的力量–這就是你的家!每當您能夠感覺到地球和紮根,並且用這些能量來滋養自己時,通往心靈之光的門戶就會打開。這個門戶與這個物質世界形成了聯繫,並通過向其註入宇宙之光而使這個世界蓬勃發展。

您可以更輕鬆地體驗地球能量的純淨流動。您的身體可以識別並響應這種能量,因此您無需做任何別的事情就可以做到。只需躺在草地上,欣賞大自然,能量就會自發地傳給您。

感覺到地球的能量流入您的腳,以及您的身體獲得更飽滿和堅實的感覺。古老的土壤在您的腳下,感受您下方岩石的和平與寧靜。地球的能量在那裡,您就像動物,植物,石頭,水和空氣一樣,是大自然的一部分。就像它們一樣,您也是大自然的重要組成部分。擁抱並接受這一美麗的事實。

這個事實也意味著,當您返回家園並回到日常生活中時,您會記得與地球相連的感覺以及所帶來的內在的平靜。認真對待來自身體的能量的振動,不要被世事的紛雜所干擾,它們使您遠離本質。休息一下,感受地球的能量,放鬆身心。只有這樣,您的靈魂之光的門戶才能真正開啟,也在日常生活中支持您。

現在就用你的靈魂之光與地球建立聯繫。您已經感覺到紮根並與我,地球聯繫在一起的感覺,並且感受到了在您的身體中接受地球元素的精神能量的感覺。現在想像一下宇宙力量,靈魂之光想要進入你的體內。想像光從天堂降臨,從您上方的天空降落。感受自己的體內光和靈魂的力量,並在心中接受它。感覺光在你的心中閃耀!體驗這種光彩是多麼的美味!

人體中的地球能量變得充滿活力,充滿歡樂,並受到您所擁有的宇宙之光的啟發,這種能量的結合通過您成為地球的形式。宇宙之光無非就是要在這裡,並通過您身體的細胞流出,以幫助地球碩果累累並孕育新生命。

從物理上講,作為地球,我不能沒有太陽的光,在能量上,我還需要您的宇宙之光。只有當你和我連接在一起時,宇宙之光才會通過你流經到我身上。看看現在兩種能量如何結合在一起:您的宇宙星之光與您的身體,錨合在一起。你們互相擁抱,讓光的能量流過您的身體。

然後是男性和女性能量的連接和結合。太陽和地球給予和接受能量。讓這些連接的統一能量在不斷擴大的圈子中流過並流過您;不僅在您的體內,而且在整個能量領域,能量形成美麗的光環。讓這些能量更新您,使您想起自己的真實身份。一個永恆的靈魂與我在地球上的能量快樂地互動。再次體驗地球能量和您所擁有的宇宙之光的緊密結合。歡迎並融入這種親密感,並在您返回家園時將這種感覺帶走。

最後,我想請您感受一直在支持您養育您的強大力量。從腳下接受母親,大地的養育力量,從上方接受保護和珍惜您的父親的愛心之光。感受來自上層和下層的全部力量,並允許這種聯合發生。放開多餘的思考和做事;知道你被愛著,想要給你最大的能量。放棄對他們的控制,讓自己被巨大的能量籠罩。

一個新世界在等待著您,由於您投身於那股能量流,您成為了為新世界做準備並塑造新世界的人之一。它正在發生;地球上正在發生著如此多的變化。我愛你,感覺您在我的懷中——您永遠不會孤單。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