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大轉變

人類如何順利度過轉變期《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譯者:廬影。

https://youtu.be/hUmE3O5rNRs

目前,人們正以各種各樣的方式獲得覺悟。有些人是在閱讀中突然心有所感。他們已成功吸收了某些非常強大的能量。那些能量正不斷浸潤這個世界。也有些人是通過人類的苦難、通過各種戰爭而產生了覺悟。還有些人是通過某人的死亡或自己生活中的悲劇性事件而獲得了覺悟。

總的來說,人類將主要通過吸收某些能量來獲得覺悟。那些能量非常強大,可以使人一下子醒悟過來。然而,要想如我們所希望的那樣使很多人快速覺醒,還得有大的躍進才行。事情將會進展得非常快。人們的存在方式和思考方式得不斷進行調整。無法調整的人將會消失。他們將離開自己的顯化載具,或是在殞命前陷入瘋狂。計劃正在執行。你們人類無法看到總體發生的一切。目前所有生命的揚昇運動確實在大大加速。

請你們盡可能地放手,擺脫條件反射,擺脫種種習慣。此外,要多多留意自己在怎樣生活與思考,要懂得面對某種情況時該採取何種態度。你們要盡量始終走居中的道路,越來越多地保持中庸。中庸之道就是在一切事情上保持寬與嚴的平衡。假如做不到,就會倒向這邊或那邊而無法站穩。

時間還會變得更快,因為振動提升得越來越快。你們的物質身體將會變輕。你們不會意識到這一點,因為你們的體重基本上還是原來那樣,但身體在其振動頻率上會變輕。它確實會發生非常重大的轉變。

你們怎麼才能意識到這一點呢?通過自己的感覺!通過某種與體重無關的輕盈感,通過日益迫切、日益增長的對聖愛的需要,通過一種因振動頻率的需要而把自己不斷帶向高處的理想。這振動頻率要求你們完善自我。我們所說的“完善”是指不斷調整自己的態度。你們將不斷調整自己的存在狀態,丟掉所有與新生活不和諧、不協調的一切。

人類還會被大大向前推動,不過更多地是被自己所吸收的能量推動,而不是被外部事件推動。每個人內在(就像所有生命內在一樣)都將出現內在極性的衝突——那個陰暗的部分將不願讓位給耀眼的光。在目前這個時期,對立勢力正竭盡全力以免被光耗盡。你們正處在這陰暗的世界中。這個失調、無知、暴力、仇恨的世界已迅速達到其頂點。

你們不屬於這個世界。你們的心已做出了選擇。你們的心選擇了光並召喚著光。你們的心選擇了愛並召喚著愛。這心需要光與愛以生存下去。你們的身體和意識也是如此。為這對光與愛的巨大需求而感到幸運吧,因為那光與愛將被提供給你們。

分隔各個層面的帷幕將會在瞬間墜落。如果你們處在足夠高的振動頻率中,就用不著害怕。你們將會非常淡定、放心地看著發生的一切。你們的角色將是去安撫、去幫助。要堅信星光界層面不會危害到你們。它們會使你們心慌意亂,但無法碰到你們的人類形體。它們只會對你們的精神平衡產生影響,而在這方面,你們這些已走過一段靈性道路的人、已用光與愛照亮自己生命的人、已提升至某些意識層面的人,完全沒什麼可擔心的。你們將懷著很多同情與聖愛看待這一切。

不過,你們或許要面對某些人類兄弟,而他們會危險得多。沒有什麼比失去理智的人更危險的了。你們不一定會遇到這種情況。每個走在覺知、智慧和聖愛道路上的人,都能安然度過所有動盪。你們可以安然度過種種塵世的動盪,比如各種傳染病、暴力、仇恨以及在這世界上發生的一切。你們還能安然度過某些層面的爆發。

“爆發”這個詞並不准確,我們想說的其實是三維層面對星光界各層面的開放。當帷幕墜落時,你們將看到一些神奇的事物。你們有可能真的看到自己的指導靈、自己心愛的存有們——那些幫助你們、愛你們的存有。你們不會只看到那些低級層面中極其可怕的東西!我們多年來一直反復對你們說:要做好準備,特別要在信心與信賴方面獲得成長。只要有信心和信賴,就不會有任何危險,什麼都不能傷害到你們。明白、知曉的人始終要幫助處於恐懼和無知當中的人。這是所有層級都適用的幫助法則,是宇宙的幫助法則。

你們的地球母親將日益提升與揚升。你們會在內心最深處越來越多地感受到她的美和她生命的臨在。你們會在自身當中意識到她。你們將確信自己是她的孩子、是她的一部分。你們只會因此而更加愛她。那些意識不到地球母親的神性及自身神性的人,將選擇離開或被迫離開。

非常多的靈魂將在不久後離開地球層面。你們不要為此而難過。他們只能這樣做。某些人本可以覺醒,但他們選擇了得過且過,選擇了那些無意義的、虛幻的快感。不過他們和你們一樣有永恆的時間,所以這對他們來說也沒有什麼。

至於我們深愛著的你們,正處於內在巨大轉變的過程中。你們可以通過自身的轉變、通過不斷產生覺悟、通過對自我的警覺與控制,來伴隨地球的揚升。即使世界使你們陷入混亂,也要盡量將我們教給你們的付諸實踐。要盡可能做到自制和謹慎、適度。不過我們允許你們有時跌落下去。這沒有關係,只要你們明白自己跌落了,努力去糾正並避免不斷跌落。

我們對你們很有信心。我們已經對你們做了很好的培訓,並將繼續培訓你們——要么在我們相會時,要么在日常生活中。我們總是臨在於你們身邊的。我們會繼續通過夢來培訓你們——即使你們記不起那些夢也沒關係。

我們一直離你們很近,一直準備著幫助你們、給你們指出正確的方向並保護你們。有時你們聽不見我們的建議——並不是不想听,而是意識不到我們在你們身邊,在對你們講話,在指導你們。有時你們頭腦中有太多的混亂、太多的活動、太多的紛擾、太多的想法。

每個人都已經取得了很大進步。你們能辨認出自己有時出現的跌落,能辨認出自己在思想、話語和行為中所犯的錯誤。當你們辨認出這些錯誤時,就已經很了不起了。借助這樣的不斷辨認,你們就不會再犯那些錯誤。

盡量利用剩下的這段時間,去繼續學習生命、智慧與聖愛的規則吧。即使生活有時令你們不快,即使心靈有時想比身體前進得更快,即使實現理想的願望非常強烈,你們也要好好利用這些寶貴的時刻!只要你們提升自己的意識,使其朝向我們、朝向光之兄弟、朝向太陽父親、朝向月亮母親、朝向太空和宇宙中的所有星辰,你們就會感受到宇宙聖愛,就不會再覺得孤單,不會再感到悲傷。

你們將會知道自己的存在是有價值的,自己是宇宙性的存有,是通過太陽父親的愛、通過月亮母親的愛、通過那在空中閃耀的億萬顆星星的愛而存在著的。你們從一開始就與整個宇宙連接在一起,並且永遠都是這樣。是你們自己製造了分離!其實在你們與宇宙、上帝、我們、你們的聖愛兄長、神聖母親之間,沒有絲毫分隔。你們是永遠連接著的!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