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課堂 心靈成長

人類最大的恐懼《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譯者:廬影。

人類最大的恐懼是什麼?

人類最害怕的是發現自己是誰以及自己是什麼,是不能面對這一真相!在緩慢進化的道路上,人類用幻相欺騙自己,拒絕接受真相。從某種意義上說,人們是在拒絕接受光明!他們害怕被照花了眼睛,害怕再也認不出自己,害怕那些愛他們的人再也認不出他們!

我們告訴你們:完全不用害怕!那光看起來非常柔和!完全不用怕去發現自己是什麼樣。你們真正發現那一切的那天將是個偉大的日子!

你們中的每個人以及全體人類,都應該根據自身的覺知水平來為看到那光做好準備。有些人在竭盡全力地召喚光,而我們要對他們說: “召喚光是很好的事,但你們已準備好迎接它了嗎?你們已準備好棄舊迎新了嗎?你們已準備好徹底轉變自己了嗎?”

當你們接受自身當中屬於實相的那個陌生部分時,所有在你們這個密度的生活中曾經很重要的一切都將變得無足輕重!儘管你們作為人類也有過一些樂趣,但你們將不會再找到過去那些樂趣——無論是情感的樂趣、人際關係的樂趣,還是物質的樂趣。或者簡單地說,你們將不再有設法讓自己快樂起來的這種樂趣。那時你們沒什麼可後悔的,因為人類一旦發現自己真正是誰,就不會再處於樂趣的幻相之中了,而將處於自身的實相當中。

你們發現自己時所體驗到的那些新感覺,肯定是三維的樂趣完全無法與之相比的。 

人類是那麼害怕自己!正是由於這個原因,人們不斷地逃避!他們在跟自己玩悠悠球的遊戲。他們想發現自己是誰,可當門微微開啟、看到一線光明時,他們又馬上把那門關上了,因為他們不知道那光中到底有什麼,也不知道這光將把自己帶到何處。

地球的孩子們,要有勇氣去推開你們的那扇門!把對未來和深層轉化的恐懼都趕走吧!懷著信心、勇氣和聖愛去走向自己的未來!你們將放棄自己內在常處於幻相中的這一部分,以獲得自身當中高貴得多的那個部分。那個部分也更能體現你們自身的實相。

不管你們願不願意,這條路都是你們命中註定的。你們必將與自我相遇!你們現在的小我將會與你們未來的我融為一體。那個光明之我是第一個光體。它叫作“靈魂” 。這是不可避免的!

那你們為什麼前進一、兩步又馬上後退一步呢?要勇敢一些!各就各位!要接受事實,不要害怕自己。當你們害怕自己時,就會害怕他人!恐懼會引起恐懼。恐懼還會引起暴力,引起戰爭。

要徹底消除一切恐懼。首先是要消除對自身的恐懼。這種恐懼限制你們前進,阻礙你們推開自己的那扇門,阻礙你們浸入光中。

我們一直在對你們說:作為人類,你們將來要以不同的方式看待自己,要用靈魂的眼睛看待自己,而不要再繼續以人類的盲目的眼睛看待自己。

如果能以靈魂的眼睛來看自己,你們在自己內在看到的東西將與人類眼睛所看到的不同。我們多次告訴過你們:你們被賦予了一些非常有用的工具,以使你們在這個密度中正確地運作。當你們不再需要這些工具時,將在自身最深處找到其它一些正在沉睡的工具。當你們準備好使用它們時,那些工具就會顯露出來!將提供給你們的這些新工具,肯定會比你們在這個密度中所使用的工具強大一百倍!

以人類現有的工具,你們永遠無法探索其它層面!正是由於這個原因,請你們與自己的靈魂取得聯結。它會給你們必需的工具,使你們能在新世界中生活。這新世界是被許諾給你們的,也是你們自己規劃好的。你們自己計劃好要來到這個週期的終結,以體驗其全部含義,不僅要獲得自身那些非常重要的部分,還要獲得另一維度的生活。

在數千年的時間裡,你們以人類的方式運作著。然而你們中許多人產生過靈性的嚮往和對靈魂的崇信。他們曾有意或無意地遵從靈性的需要,成為了靈性團體的負責人、組織者或信徒。有過這種經歷的人聽從了自己靈魂的要求,但在做到這一點之前,他們必須在這個世界或別的世界有過許許多多次轉生!他們必須在多個層面進行過體驗!

我們經常問你們:你們是誰?將告訴你們答案的並不是我們,而是你們自己!當你們承認自身內在的力量,同意融入自己最初的光之實相時,你們將懂得自己是誰!你們將不必再對自己的實相產生疑問!你們的靈魂會讓你們獲得它那些埋藏著的珍寶,讓你們擁有你們共同獲得的所有經驗,因為靈魂就是你們自己。別忘了這一點!

靈魂在對你們講話!它跟你們講話的方式與我們通過靈媒講話的方式不同。它不會說出你們能用耳朵聽到的話語。它是從內在對你們講話的!當你們通情達理時,那是你們的靈魂在表達。當你們對某個痛苦的人說出動聽的話語時,當你們說出聖愛與智慧的言詞時,那是你們的靈魂在對你們講話!當你們無條件地去愛時,那是你們的神聖部分在表達!

要多留心去觀察!當你們覺得與他人相處得十分融洽時,當你們覺得自己輕輕鬆松說出的話語使傾聽的人們受益時,那是你們的靈魂在講話!在那一刻你們的小我蜷縮起來,融入了你們的靈魂之中,而這靈魂完全充滿了你們的人格層面。在那幾秒鐘裡,你們的人格不復存在,而是與你們內在最美好的部分結合在了一起!

你們越多傾聽自身的聲音,就越容易發現這一切!完全不用害怕!你們正準備經歷這非凡的轉變,怎麼會對它感到恐懼呢?那新的光將照亮你們的生活。你們怎麼會對它感到恐懼呢?這無限廣大的聖愛將使你們浸入其中。你們怎麼會對它感到恐懼呢?

你們要做好準備!為這屬於自己的未來做好準備!你們已經來到這個週期的終結,以使自己回歸於你們真正之所是!

地球的孩子們,你們生活中最大的悲哀就是遺忘。你們忘了自己是什麼,忘了自己曾經是什麼,忘了自己的靈魂,忘了你們共同經歷的所有非凡的體驗。

來到這世界上的人類的最大悲哀,就是不再記得自己是誰!很快,當那個時刻終於到來時,帷幕將會揭開。我們要再一次對你們說: “你們準備好了嗎?你們準備好接受這光明了嗎? ”

好好地做準備吧!現在就試著在他人身上、在周圍的人們身上看到他們靈魂的各種優點!這些優點就在那裡,即使他們沒有將其表現出來!這些優點在等待。有一天它們會綻放開來,而你們將會感覺到它們!試著去看到他人身上一切最美好的東西,忘掉他人身上還不完美的那一切。今天不完美的,明天將會變得完美!

既然現在不完美的明天將變得完美,那你們為什麼只關注那不完美的呢?如果你們不斤斤計較他人的小過失、小缺點,而只關注他人身上最美好的東西,那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將會大不一樣!你們將會感到非常幸福!這將會變成現實!

即使當你們獻出自己最美好的而別人無動於衷時,也不要難過!繼續獻出自己最美好的吧!你們為之奉獻友誼與聖愛的人雖然今天接受不了,但或許明天就會感覺得到!也許在你們向他獻出這友誼與聖愛時,你們促進了他的覺醒,而那遮蔽在他意識之上的帷幕將會揭開!不要後悔自己愛得太多!

不要後悔相互間結下的友誼!要知道在這個密度中是找不到完美的!完美在你們內在,在你們的光體當中,而那光體也是你們自己!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