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心靈成長

除去靈魂中不寬恕的種子《光之兄弟》

傳導:Monique Mathieu。
譯者:廬影。

對於走在聖光之路、靈性之路上的人來說,寬恕極其重要。

你們每個人在生活中都寬恕過,因為都經歷過一些不太愉快的、比較難受的事。當你們寬恕的時候,會在自己當時所處的意識層次中感覺一切都明朗了,都清洗干淨了。

寬恕涉及多個意識層次,直至觸及靈魂中那不寬恕的種子。儘管清洗了一層又一層,但假如不除去那個種子、那個源頭,靈魂就會繼續以某種方式發送出不寬恕的能量。

對人類來說,寬恕極為重要。有些人的生活比較平靜,自以為没什麼需要寬恕的,在其意識中一切都比較安寧、平和。但每個人自童年時起都經歷過一些痛苦。在童年時期,靈魂的某些痛苦也會浸入人的内在。此外人們还會帶回其它生世的種種痛苦。因此對此生和前世都要寬恕,以便进行深入清洗並將有可能存留在靈魂中的不寬恕連根拔除。

請你們每個人都對讓自己痛苦的某件事或某個人做雙向寬恕。既要寬恕那件事或那個人,又要特別寬恕自己曾經感到痛苦並將這痛苦浸入到靈魂中——即使自己没意識到這種情況。

寬恕是一種强大的能量。這種能量與聖愛、智慧不相上下。只要内在还有怨恨的能量、还有多種層次的不寬恕的能量,你們就無法真正打開神聖智慧之門,無法真正打開通向人類各種優秀品質及通靈才能的大門。

為了在這條聖光之路上取得進步,你們要盡量去自身的最深處尋找那些曾讓自己在生活中感到難受的時刻——無論是在情緒上、工作上、情感上还是別的什麼方面。

請盡量去深入尋找,因為你們或許不知道的某種不寬恕會在將來有一天向你們顯露出來。每天都得做這“雙向寬恕”的功課——既寬恕自己又寬恕那件事、那個人。你們可以把很多聖光與聖愛發送到那個不寬恕所產生的想法和情緒上。

徹底的寬恕既是自我療癒,又是幫助他人療癒。雙方都從一種不太輕鬆的關係中解脫了出來。當有對立衝突時,對立的雙方都是痛苦的,只不過痛苦的原因也許不一樣。

你們不一定清楚寬恕是怎麼回事,會糊弄自己說: “一切都挺好。我不怨恨任何人,也不怨恨自己。”,但這有時是自欺欺人。去找一找吧,回顧一下自己的生活,回顧到很久以前,直至童年。去看看有没有哪些時刻你們感到了怨恨或產生了那種不寬恕。

當你們真正寬恕時,就徹底走向無條件之愛了。不寬恕在阻礙你們。這是個强大的阻礙,就像恐懼一樣。而你們要設法讓自己飛起來,飛向地球上最美好的、也是你們能夠踐行的——神聖的無條件之愛。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