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探索

跨次元的能量連結《大天使烏列爾》

日期:2021.07.10。
傳導:向光之羽。

https://youtu.be/OmMj45timDQ

我是大天使烏列爾,你們好!

大部分在3D地球的動物必須吸入氧氣,讓身體的功能運作,在排放出運作後的廢氣“二氧化碳”,而植物將你們排放出來的廢氣加以處理淨化後,再產生氧氣讓動物們使用,所以植物是你們“生存氧氣”的供應者,所以通常在植物茂盛的地方,例如森林,它的含氧量會更高,你們吸入的氧氣的純度會更高,這對於你們的身體會更有幫助,這也就是接觸大自然的好處,這個道理你們應該早就很清楚了。

除了你們知道的氧氣外,你們身體还有一種“氣”,也可以稱之為能量,而這種能量跟你們呼吸的氧氣及二氧化碳是不一樣的,你們的呼吸是屬於3D的運作,那些氣也是3D地球的產物,只適用於你們3D地球的人類,在宇宙其他地方的3D世界不一定是運用這樣的氣體模式。

而你們身體的另外一種氣,也就是能量,它的存在模式就不是3D了,它可以是跨次元的存在,平日你們一直困在3D非常受限的物質實相中,很難感受到自己跨次元的那個部分,如果從氣/能量的角度去切入的話,你們就會知道你們無時無刻不是以跨次元的方式存在著。

你們可能都沒有察覺到自己是如此神奇的存有,每個個體表面上是如此的3D,可是你們身上的能量卻隨時隨地都在跟其他次元的能量連結著,而這樣的連結可以分為有意識跟無意識的連結。

如果是對4D世界既恐懼又好奇,平日就喜歡探索4D世界的人,或者社會的集體意識對於“阿飄界”有著高度的認同,這樣的集體意識要連結到4D世界的能量是很容易的,所以就會產生很多跟4D存有們連結的真實體驗;相較之下,有些宗教强調唯一的真神,焦點在更高存在的神,這樣的集體意識會更容易連結到更高存有的能量。所以說你們的意識是可以左右你們的能量連結模式,你們可以選擇要跟更高的存有連結,或者是較低存有們的能量,雖然說是可以選擇,但是許多人並沒有仔細去觀照自己的意識形態,沒有去察覺自己的信念,在沒有覺察的情況下就落入了跟較低存有們能量連結的模式,這是你們必須要注意的。

另外一種屬於無意識的連結,這跟你們的提升程度有關係,宇宙中存在著各式各樣的能量,有較低頻率,當然有較高頻率,你們也隨時隨地的在跟這些能量做跨次元的連結;如果是一個不知提升為何物,心中以追逐3D物質欲望為主要目標的人,在無意識的狀態下,是很難連結到宇宙的高頻能量;至於靈性提升者,則會依照自己的提升程度,循序漸進的連結到宇宙更高頻的能量;如果你們是認真的提升者,可以回想一下,自己在過去跟現在的能量狀態是否已經不太一樣了?如果是的話,那表示你們現在所連結的宇宙能量是往越來越高頻的方向前進了。另外有一種人,不一定是靈性提升者,那就是內在充滿了慈悲與愛的人,慈悲與愛是宇宙最高振動頻率,這類型的人是時時刻刻跟宇宙中的最高頻率共振著。

現在你們應該更清楚你們無時無刻都是一個跨次元的存在,不要將目光只聚焦在眼前的3D世界,你們更要去探索自己的意識形態是跟何種次元的能量做連結,也要好好地當個認真提升者,讓自己跟宇宙更高的頻率越來越連結。

你們是美麗的跨次元存有,我們深深的愛著你們!

大天使烏列爾。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