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生活

新地球:大自然的豐盛魔法

日期:2021.06.07。
作者:Celia Fenn。
譯者:U2 心無為。

https://youtu.be/LbJpPhQC3Nc

大自然的豐盛魔法與人造的金錢矩陣:自由VS奴役

人類集體和行星地球曾是由源頭的最高智慧所設計,並且在艾洛因(Elohim)天使群體的協助之下建立起功能並運作於大自然的原力流動中,體現出自然的魔力與豐盛。最初的生命原力的設計初衷是基於對靈魂意識的回應,創造出他們所意願和需要的一切。

這股生命原力的流動確保了星球之上的所有生命都能興盛,而不僅僅只是生存。

然而,自然的生命原力魔法網格被來自墮落天使所創造的矩陣替換,便是這個被稱之為“金錢財富”的矩陣格柵。這個矩陣的設計僅僅只為了讓少數擁有控制權的實體獲得巨額財富,而餘下的絕大多數人則是出於生存的掙扎與鬥爭狀態。“苟活”便是這個矩陣格柵最為突出的功能,且永遠不會提供基於全體和所有人的共同豐饒與豐盛。事實上,這個金錢的矩陣格柵是一個監獄與囚籠的設計,處在這個矩陣中的絕大多數人不論他們在工作上多麼的有能力且努力,也擺脫不了它的影響和控制。

這個“金錢矩陣”是一個人造的結構,既沒有生命力,也沒有大自然的魔法。它只基於操縱和控制,僅服務於極少數人,同時確保絕大多數人無法實現自己的人生夢想和真實願景。它從屬於“人工智能”議程的一部分,它的目的在於把人類集體和大自然的豐盛魔法隔絕開,僅僅成為這個人造智能矩陣的囚徒和資源。

這與大自然生命原力的流動形成了鮮明的對比,因為大自然的設計初衷是為了支持所有生命的豐盛,並在沒有生存恐懼的和諧狀態之下生活,探索更高的生命真相。

當我們觸及到這股生命的力量和光的流動時,我們就會知道我們自己完全有能力在自己的生活中創造出所需的任何事物,且不會存在任何需求上的壓力。與此同時,我們也將學會作為人類集體中的成員,去支持他人並與他人分享。

如果我們僅認同並服務於這個金錢矩陣,我們的觀點和理念便總是處於基於生存的各種懷疑與擔憂中,例如,為了生存我們必須讓自己成為公司的僱員,雖然我們被鼓勵著探尋財富,卻經常是以他人利益的損失為大家來獲得,這就使得人與人之間變得爾虞我詐,基於金錢和利益玩弄手段,勾心鬥角。

這裡有一個關鍵的真相:我們將無法獲得真正意義的豐盛,除非我們能擺脫僅限於的金錢價值觀,並且和大自然的自然生命與魔法的流動建立連接。

為此,你們也能理解為何拯救大自然的植被和其他的自然資源變得如此關鍵和重要,它並非是在我們度假休閒的時候能有一個放鬆自己的好去處,而是說當我們越多的丟失與大自然的連接,我們所失去的就不僅僅只是沒有了休假的去處,而是無意識的切斷了我們接收大自然的原力所給予的無限豐盛和魔法的通道。

所以,這也是為何在我們走出戶外,離開喧囂的大城市並進入到大自然的美景中能夠感受到自然的輕鬆和愉快。這時,大自然的生命原力和它的魔法就已開始和我們的身體連接,療愈並平衡我們的身體,進入到更加健康的狀態。

發現我們與自然魔法的連接:回歸生命的豐盛

在當前,我們每個人都必須學會在這樣的兩種狀態中自由切換,這意味著我們在得到足夠多的生活所需之後,把盈餘的一些和他人分享。它並不是說必須擁有巨額的財富或是非常優渥的生活,它的意義在於:更多的親近大自然,尊重並感恩大自然所給予你的一切。

為了能讓你自己從這個金錢矩陣的奴役狀態脫離出來,你必須先從基於金錢利益的核心觀念中自由自己,並能夠理解真正的豐盛並不僅限於金錢,而是超越金錢之上,基於愛的連接以及與大自然的充分融洽與和諧。

當我們理解真正的豐盛絕非僅限金錢的時候,心靈的開放與敞開將允許始終存在於大自然界的這股豐盛與魔法的流動開始為我們而運作,並協助我們顯化真實的生活夢想和願景。生命原力的流動和它所攜帶的光能粒子是擁有智慧且多維度的,非線性而是多重性(它既可以在時間的向度中向前推進,也可以向後運動)。任何的需求和願景只要它基於內心而非小我的妄造與妄念就會得到支持,它也完全無需得到老闆,銀行或是權貴之人的批准。

真實的需求得到的是來自宇宙和大自然力量的全力支持,當你與自然界的生命原力和自然之光連接,你便是按下了這個最有力量的魔法按鈕,它將為你顯化出你真心所願的夢想與願景。

大自然界的魔法之光也體現為翠綠色的鑽石之光,你完全可以在進行冥想練習的同時有意識的觀想並且接引這股翠綠色的鑽石光輝把你的身體完全覆蓋與籠罩,這股光芒將為你在自己的生活中建立更多的豐盛與和諧,你不再需要通過損害他人利益的基於競爭思維的“拿”與“奪取”,因大自然的生命豐盛和它的魔法已成為了你的堅實後盾,你會發現自己所能給予和分享他人的將超出你自己的想像。

給予的同時便已得到,這難道不正是東方智慧“捨得”中的“捨棄與得到”的精妙之所在嗎!?

便是如此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