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深度推薦 靈性生活

你現在述說著愛的語言《高我教導》

傳導:Aita。
譯者:Nick Chan。

親愛的光之工作者,星際種子,所有閱讀這則信息的人,都明白,你注定會收到這則信息。如果你沒有準備好,你不會閱讀這則信息,就算你讀到了,你也不會明白。

我們的地球全息圖基於振動、頻率。它是基於神、愛的頻率。就像一盞燈由電驅動,所以我們人類由我們的靈魂驅動。我們的靈魂是神的一部分。神是愛,因此,我們的靈魂,我們真正的現實,也是愛。

愛是充能所有人的力量。愛是運轉宇宙的電力。當我們作為嬰兒誕生於地球,那個愛的能量流入我們,我們被授權過上人類的生活。

我們在地球上的目標是體驗、感受我們思想和行為的結果。我們的目標是戰勝我們被夾帶的虛假思想和信念,並在頻率上進入五維愛的振動。

維度存在於不同的頻率上。地球上的所有人都是同等的。他們的靈魂,都是完美的,都處於備受祝福的神聖的愛與光高頻率中。他們是神的一個碎片,神之意識海洋的一滴水。

在我們生活最早期的部分,我們的靈魂給我們充能,去做出自發的快樂的行為。我們想要探索這個奇妙的迷人的新世界。我們想要奔跑、跳躍、生活、愛、歡笑,因為活著的喜悅。但,我們被訓導,我們固有的喜悅被抑制,我們的熱情被周圍的人約束。

他們想要給予我們最好的,但他們學會了生活是艱苦的,他們的理解是他們必須把生活的艱苦教導給我們,好讓我們的生活更加輕鬆。所以,我們的光黯淡了下來。我們的愛熵、精神、愛與光,被降低。我們的小我,只是我們家人和社會文化的教導,佔據主導。

靈魂的能量,通過我們閃耀的愛與光量級,決定了我們所在的頻率。在我們的嬰兒時期過去之後,我們的愛之能量被降低。小我群體來自個體自然有愛的存在。靈魂能量或允許流經的電力變得越來越少,因為小我思想與荒謬的信念,使靈魂進入物理身體的大門變窄。

所以,只有一點點靈魂的意識,只有一點點愛的能量滲入個體的理解。小我就有了機會運轉我們的生活。小我給予我們靈魂成長所需的體驗。地球上沒有意外。發生的一切都是神聖計劃好的。當我們說神聖,我們是說它不僅由一切萬有計劃好的,還由你計劃好的,經過你同意的,因為你是一切萬有的一部分,神的一部分。

你的靈魂是完美的愛的能量。你的靈魂就是神化身於人類身體。你在地球上的工作就是意識到並移除,你前來體驗的虛假思想、信念和行為。隨著我們意識到,我們被教導的行為的不正常,這些行為阻礙我們與兄弟姐妹的交流和友誼,我們會慢慢開始釋放它們。

一個接一個,我們看到自己的思想如何控制我們的行為。我們開始在說話前思考,因為我們學會了我們話語的本質,伴隨著我們被教導去感受的負面情感,我們是自己現實的創造者。

確實,宇宙在配合我們重新安排我們的生活畫面,我們的幸福指數取決於,我們對自己生活體驗的想法和信念。

隨著我們慢慢放下,我們虛假的信念和負面的思想,我們提升自己的頻率,也就是漸漸地向我們的靈魂開啟大門,更多的神聖本質和愛可以流入我們。夾帶的迷霧被清理。

然後我們漸漸地被愛、精神充能。我們放下越多虛假的夾帶,我們的大腦就會越少忙於日常的恐懼和擔憂,它一直沉浸於的。這是提升一個人的頻率的含義。小我退到幕後,靈魂接管來運轉人類生活。

我們神聖自我寂靜的聲音,在小我的喧鬧因我們放下受害者故事而安靜下來的時候,就會被聽到。當我們處於三維的較低振動時,我們人類是多麼愛我們的受害者故事啊。

我們使用我們的受害者故事與彼此連接。我們自豪地向世界宣布,我是一個酒鬼、我是一個賭徒、我是一個成癮者、我有罪,可憐我吧!我們很高興地發現,跟我們一樣感受的其他受害者。我們可以沉浸於,我們共同的痛苦和心態中。我們沉迷於尋找同樣悲慘與憤怒的其他人,因為他們感到他們被殘酷、不公地對待。

一切都是關於我們把關注放在哪裡。當我們的注意力集中於我們的不滿,我們會得到更多。因為我們通過我們的思想,以及隨之而來的感受,創造我們所處的振動。

當然,我們是來釋放我們被夾帶的想法和感受的。當我們釋放它們,就有更多的空間留給我們的靈魂本質,更多的愛,更多純粹的精神流入我們和流經我們。

隨著我們的愛熵提升頻率,我們的思想和感受會脫離我們一直在抱怨的不公,會轉向一切都如它所需的樣子這樣的理解。

我們開始看到生命的真正本質,我們開始感到平和、喜悅、感激和深度持久的愛。我們在每個地方尋找並發現美好。這只是隨著通往我們靈魂的大門打開,會向我們前來的純粹極樂和幸福的開端。

伴隨著時間、意圖和努力,虛假的教導和夾帶的負面信念被放下,微小的直覺聲音被清晰地聽到。我們正在接近五維頻率,愛主導的地方。我們向精神打開通道,我們在身體中處於這個世界,但不屬於這個世界,精神運轉我們的生活、我們的思想和行為。

現在我們被神、我們所是的愛充能。人類夾帶的迷霧,那些虛假和負面的教導被提升,我們就是愛與光。我們是有磁性的、魅力的,讓我們神聖靈魂的光來閃耀。我們到達了天堂。磐涅終於到來。這就是我們的未來,第五維度。它已經存在,我們可以感到它。你注定會收到這則信息,親愛的。

你在進入一個更高的愛與光維度。你比周圍的人處於更高的頻率。在大多數情況下,你無法再用話語和你的兄弟姐妹交流。你述說著一個他們無法理解的不同語言。他們生活在恐懼振動的較低頻率中,你處於愛的高頻率中。所以,話語不再是一個有效的通訊媒介。他們述說恐懼的話語,你述說愛的話語。

你在地球上是一個強大的力量。這個時刻,是你前來體驗和提供幫助的時刻。因為,現在通往你靈魂的大門已經打開,你處於愛的高頻率中,你是愛的接收器和傳感器。

你在你所在的地方傳播愛與光的波浪。你散發、輻射會提升周圍人的愛之能量。充滿希望,親愛的靈魂,你焦急地想要看到周圍混亂與殘酷的終結。你想要看到對人類虛假控制和操控的完結,你想要快點看到。

相信計劃,親愛的。相信計劃。一切都如它所需地在運作。地球的揚升是被神聖精心策劃好的。只是存在,只是呼吸,你不需要做任何事情,享受你新發現的與你神性的連接。享受現在已經成為你現實的平和、無所不包的愛和喜悅感受。

在神的世界中一切都好,我們,他的孩子,非常感激。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