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覺醒本能的開關《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3.02。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https://youtu.be/28Ep3WgLuRQ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一直對人類的生存忍受力感到吃驚,我們知道,你們如果能以同樣的方式來處理自己的情緒和精神,那麼你們個人或集體的成長速度將是成倍的。生存是內在的需要;你們不必相信吃飯、喝水、穿衣、給自己蓋房子這類的事情是個好主意。你們需要開啟內在的覺醒本能,喚醒自己精神成長的慾望。當這種慾望覆蓋了生存的慾望時,你會看到你以前放棄的那些人內在所發生的巨大變化。

如何激活覺醒的本能,是我們和那些非物質領域的同事們正在研究的事情。我們正在與你們的高我一起工作,與物質外星人一起工作,以確定激活這種本能的最佳方式,這將有助於人們認識到,他們是一種精神,他們是正在擴展的精神。當世界上有了足夠多的人真的想要體驗精神進化時,你們就會感受到能量的浪潮,因為那些正在沉睡的人類同胞們將像你們一樣,向你們所熟悉的能量敞開。

當其它人決定把精神放在第一位時,你也會從中受益,你有很多的東西可以教給你的人類同胞,因為他們仍然需要你的幫助。他們仍然需要知道如何處理自己覺醒的體驗。他們需要知道如何處理情緒,如何提高自己的振動,如何體驗合一。這時候你要站出來,因為你這輩子一直都在訓練這些能力,甚至等待這一刻,從這一刻起你不再是別人眼中的怪人。

你將不再是你家裡的棄兒或者害群之馬。每個人都會向你求助,因為他們知道你已經經歷過他們正在經歷的事情,你知道如何幫助他們。地球即將迎來一個輝煌的時刻,我們只是想讓你知道,我們正在儘自己的一份力量。我們正在研究覺醒本能的開關。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