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我們隨時可供你差遣《昴宿星醫療團隊》

傳導:Galaxygirl。
譯者:Nick Chan。

我們是其中一個昴宿星醫療團隊,
可供我們親愛的星際種子差遣。

這位管道深情地呼喚我們前來,請求一個醫療發動,因為她和你們許多人最近感到了能量風暴的衝擊。這會繼續,所以我們來慷慨地快樂地提供給我們揚升中的朋友協助,我們的療愈技術。

我們主要通過草藥、顏色、音調療愈,基本上使用我們所有的工具作為頻率調節器,這樣我們可以把身體帶回與自己的對齊。

(我看到孩子們隨著頭髮因靜電豎起而歡笑)

我們展示給你這些,因為有時候你身體的一些部分,比其它有著各種能量堵塞,或刺激的部分要更高,我們的醫療魔杖可以帶它們進入對齊。

(我看到身著藍色制服的友好存在把手放到我的上方和周圍。他們在說話,但我聽不清他們在說什麼,他們在和我的身體以及彼此交流,關於如何最好地讓我對齊。

他們一些人擁有發光的魔杖,對著我的身體在揮舞。我在各個身體系統中感到電力和能量。我的脖子現在很痛,痛苦在變成嗡嗡聲,然後刺痛感,然後癢,然後沒了。他們在圍繞著需要被緩和或加強的能量移動)

你有著一些新的脈輪上線,所以你很累。你們許多人非常累。我們收到這個抱怨很多次,我們向你保證這只是暫時的。但這從未發生過,集體伴隨著物理身體揚升,所以我們一直忙於服務,我們很高興。但我們也要確保我們的身體處於最佳狀態。我們不會因為服務而忽視照顧自己。我們也鼓勵你去這麼做。你們的醫務人員和處於服務行業的其他人,也因當前系統的要求筋疲力竭,勞累過度。你必須照顧好自己。這是最高的道路。你的身體是獨特的奇妙的機器,但它們必須被滋養和照顧好。你知道這一點。

(我的左肩刺痛,嗡嗡聲感覺貫穿我全身。我心臟的壓力也是巨大的,但它作為一個壓力波順著身體移動到我的腳部。我的腳是麻木的,難以移動,但現在我感到更加對齊。我睜開眼,我可以更加清晰地去看)

優秀的進展!我們是其中一個昴宿星醫療團隊,提供我們的服務給人類。我們希望這位管道記錄她的體驗,這樣更多的人不會猶豫來請求我們的服務。在你的物理器具中保持健康和完整,是你與生俱來的權利,我們很高興在這個轉變期間來協助你。我們隨時可供你差遣。在服務中,再會。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