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地球起源與大轉變《昴宿星人》

金色光盾,全息影像及新的頻率《昴宿星人》

— 地球起源與大轉變 (49) —
傳導:芭芭拉.瑪希尼亞克。
譯者:廬影。

你們要總是從整體的角度去看問題,以便用更為中立的方式去看待它,因為全局的視野會越來越寬闊。

行星地球在徑直走向與某些實體的嚴重對抗。我們只是告訴你們這是怎麼一回事,並不是要散播恐懼。恐懼正是另一個集團想要讓你們感受到的。

我們想讓你們知道:你們能夠改變你們想要改變的一切。將來就看你們想要改變多少了。你們將共同努力創造出一種“一切皆有可能”的局面。

我們要讓你們作為聖光家族的成員全面發揮作用。為此請你們觀想一根光柱出現在自己上方並給它注入能量。讓這光柱進入你們體內。

你們要發出這樣的指令,每天都有意識地與聖光團體一同運作。聖光的頻率會把你們連接在一起,給你們提供充分的保護和信息。

感受聖光在你們的脊柱底部流動。它也會從上到下流經你們的身體,進入地球之中。

這聖光还會像噴泉一樣從太陽神經叢那裡湧出,形成環繞在你們周圍的金色光盾。當你們運用自己的太陽神經叢輪來確認所發生的事情時,將學會通過感受來进行分辨。

佔有地球的外星存有不想讓人們知道人的感受和情緒可以被收割,就像小麥一類的作物。如果你們自己照管這種收割,別人就無法再從你們身上獲利,除非你們正式授權給他們。

當你們以某種頻率完全獨立自主地運作時,那些只想控制你們的存有就不會再對你們感興趣。他們想要的是恐懼與混亂的頻率,因為那才是滋養他們的頻率。

這顆行星上之所以遍布恐懼與混亂,是因為那些實體竭力激起恐懼與混亂。他們到處製造分裂,进行征服,以便製造出這樣的頻率。

當你們生活在和平與聖愛之中並掌握運作所需的正確信息時,就會徹底改變這個地方的組織結構。你們會使這顆行星重新能夠選擇自己的頻率。

由於你們的社會受到某些頻率的控制,所以人類發展科技的能力被限制住了。

較少受到控制的社會有更强大的能力在太空中旅行並與其它星系交流,因此其科技進步是十分令人吃驚和興奮的。

來自地球以外的許多禮物和影響都被壓制了。當然也有某些信息以多種不同方式被提供給這顆行星,由此產生的科技給生活方式帶來了深刻的變化。

二十世紀人們生活習慣中突然發生的一個重大改變是由電影的出現引起的。電影業給地球上帶來了一種影響思想的全新方式。

正如地球上有電影業,太空中的某些存有也有全息技術。他們製作全息影像(一種極其逼真的戲劇),通過一些門戶將其嵌入你們的現實。

由於這些太空存有來到這裡已有幾十萬年了,而且人類的頻率又在他們的控制之下,所以他們可以比較容易地欺騙人類。

他們用那些全息影像在地球上操縱和控制人們的意識,把信息變為建立在有限認知上的偽信息。

在我們看來,這些運用全息影像的存有並不是想給人類送來聖光、信息或靈性提升。他們有某些秘密的動機,儘管他們可以讓人們以為他們是出於善意。

他們讓人們觀看全息影像(尤其是目擊空中不明飛行物)的目的是同時影響大批人的意識。很多看到UFO的人其實看到的是全息影像的嵌入,當然也有一些不是。

曾有某個人的全息影像被以多種不同方式呈現出來,同時投射給許多擁有不同文化的人。這就是為什麼地球上各地的宗教傳說有那麼多相似之處,而那些地方的人並沒有相互接觸過。

這些全息影像彷彿與三維現實混合在了一起。那些被製造出來的事件嵌入到你們的現實中,讓人們誤以為它們是某個連續行动的一部分。它們被用來影響觀看者的精神,且很難被識別出來。

你們會有很多機會練習識別這種全息影像。在中東和其它地方會頻繁出現外星人的活動。媒體將會大量報導這些事。其中有些事件是真實、有根據的,也有些則是全息影像,其目的是使人們認同那種受控制的單一世界秩序理念(譯註:這可能是指讓人們對外星人產生恐懼,從而更加依賴統治者及現有體系的保護)

這些全息影像是有能量場的,可以藉助放射感應法探測出來。探測裝置觸及這些全息影像時會以各種方式做出反應,因為那些全息影像的能量場各不相同且以極高的速度振動。

你們可以實實在在地走進這些影像的內部並參與其中。人們會加入進去並信誓旦旦地說它們完全是真實的。然而那是些設計、製作出來的虛假事件,其目的只是影響人們的精神。

這些全息影像被製造出來不是為了提供信息,而是為了控制人類。它們是現已存在的另一種科技。

然而,某些“現實”(譯註:指一些外星存有製造並用來控制人類的全息影像)可以被構建出來並嵌入你們的意識中,就像電影一樣。

電影、電視等等是你們用來“拼湊”現實的手段,而一些非常先進的存有可以製造出極其逼真的精妙“現實”,讓你們辨別不出真假。

這些全息影像如同聚光燈在夜晚投射出的光束一樣,通過一些門戶被投射到你們這顆行星上。這需要使用巨量的能量,因為在這個過程中要融合不同的維度。

這種技術不存在於三維,而是存在於其它維度中。運用這種技術時必須將若干維度融合在一起。

維度之間的差別是什麼?為什麼一個維度對另一個維度來說很重要呢?這是因為每個維度都有其獨特的振動頻率,也就是說在不同維度中分子的運動方式各不相同。

那些全息影像必須在融合了各個維度的地點才能運作,因為它們得通過其它維度製造出來以便進入到這裡。

人類之所以盲目相信且反覆被欺騙,是由於低級的DNA螺旋(譯註:指人類目前只能以雙螺旋DNA運作),由於信息無法與這樣的DNA螺旋連接起來。

聖光家族來到這裡就是為了改變這一切。你們來到這兒是為了給這顆行星帶來一種新的頻率。你們要把這種頻率保存在自己身體中,從而使這顆行星上的其餘一切都開始以這種頻率振動。

這種頻率將會擾亂地球上以雙螺旋DNA為基礎建立起來的組織結構。沒人能阻止這件事,因為進化的時間到了。地球已準備好通過應該發生的一切來實現這種進化。

訊息來源來源2來源3系列清單✪下一集➲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