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不再有秘密

日期:2021.03.15。
作者:Sarah Grace。
翻譯:U2心無為。

雖然,我們曾一直在告訴你們,在朝向光的旅程中所有有著不明意圖或者隱藏著惡意企圖的秘密都將完全被暴露在光中。有一些人可能並不以為然,還在繼續著和之前一樣的錯誤。

但在此時此刻,這個光將對所有隱瞞不明的秘密予以揭示的過程就正在發生。為此,有一些自以為非常聰明,可以逃避應付責任的人,很快就會在某個特定時刻經歷一段必會令他們刻骨銘心的深刻體驗。

靈魂在自身成長的過程中,犯錯其實很正常,在錯誤中成長是靈魂自身意識進化的必經過程。不過,有時錯誤的出現可能會連累到其他人,可稱之為無心之失。

無心之失又可分為善意的過錯和無意識的犯錯,善意的過錯簡單而言便是好心卻辦了壞事,換句話說便是你所認為的好實際上卻反而可能傷害到別人。這通常是由於自身智慧的不足,沒有把問題考慮周全所導致的結果。這種行為會關聯一些需要承受的因果,但相對較輕。

無意識的犯錯則體現為自我責任心和責任感的缺乏,這些人缺乏對他人的關心,做事也往往不顧及後果,雖然他們犯下這種無意識過錯,起初也並沒有惡意傷害的企圖,卻由於行事魯莽,也缺乏責任心和責任感,尤其是尊重和愛心的缺乏而牽連和傷害到他人,這種行為所關聯的因果相比以上的善意過錯則相對較重。

但是,蓄意而為之的過錯行為相比以上兩種,在因果法則的界定上則是要嚴重得多,因為蓄意而為之的行為總是包含著非常明確且不可告人的企圖,且一定會對他人造成傷害,這包括對他人的人身侵犯,財物侵犯或者是更加險惡的目的。

以層次來分,這些蓄意而為之的行為不僅比無心之失的過錯嚴重得多,還會因為其所造成後果的嚴重程度而必然要承受程度對等的惡業因果。這便是我們今天所提及的這些必然會被揭示和曝光的秘密。

這個你們所身處的3D實相,它曾經的結構與規則,以及照射你們實相的有條件之光,使得隱秘不明的企圖和秘密得到了允許。這是人類集體在其靈性成長的過程中被需要且被允許的體驗。

因為每個人都被賦予了完全的自由意志,那麼匹配這種個人意志的最大範圍的選擇可能也同時提供給了你們每一個人。如何運用自身的自由意志,善用或者濫用,成為每個靈魂都要經歷的選擇和相關生命課題。

雖然,自由意志的選擇範圍很大,但管理這個塵世實相的法則卻是誰都不可能逾越,它是運作此實相的基礎,也就是因果法則。

在這個實相中體驗和生活,它更像是一片範圍很廣的湖面上,人們卻行走在一座獨木橋之上,並且都在從此岸橫渡至寬敞湖面的彼岸。

看起來的情形,可選擇的似乎顯得很多,卻是在這許多的選擇可能中隱藏了各種誘惑和陷阱,稍不留意,一不小心你就可能從獨木橋上跌落至湖水之中。

這座獨木橋也是我們經常和你們說的“中道”,它是唯一可以抵達對岸的方法,想要直接游到對岸是不可能的,因為湖面實在太寬。但是,即便你走上了這座獨木橋,要想從頭到尾都能不偏不倚的行走其上,直至跨越整個寬廣的湖面也是非常的不容易。

因為,在你行走的過程中會有很多企圖把你拉入到湖水中的誘惑力量,以至於很多人在行至半路的時候就跌落至湖里,不得不在來生從頭來過。

光的力量此刻已開始揭示所有一度被隱瞞的秘密,目的是讓每一個人都能清楚並且確認這條唯一能夠抵達對岸的中道之路,也讓那些一直在重複犯錯的人能迷途知返,重新回到這座中道橋面上堅定的行走,不再因為一次次受到誘惑而跌落至湖水中,不得不重頭來過。

光的力量對一切隱瞞秘密的揭示,其實是一份祝福和恩典。而且,今年同樣是土星之年,它的公正和嚴明也會在今年獲得最徹底的體現。

不過,對於你們心中那些僅僅和你自己有關且全然無害的小小秘密,它還是會仁慈的予以保留,請盡請放心。

合十禮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