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深度推薦 靈魂旅程

關於回家及關於死亡

日期:2021年1月。
傳導:若河。

孩子,我知道你非常想要回家,想要與我和你們的神聖母親處於合一之中,這不僅僅是你一個人的渴望,更是你所有化身的兄弟姐妹的渴望。如果你覺得太累了,太辛苦了,就休息一下。

目前確實有很强的能量之風吹向地球,你們都感受到了這能量帶來的影響,無論是在你們的身體症狀層面,还是在情緒的層面。當一陣强風吹過,很多泥沙和垃圾都會被翻起來,這是你們在生活中經常見到的。

而來自宇宙的,來自我的風,作為無形的能量,也會攪動你們人類集體和個人層面無形的能量。那就是那些低級的,稠密的,讓人覺得痛苦,壓抑,難受的能量。

這些能量在更高頻的宇宙能量中翻滾,同時也在被轉化和提升。就像你把半杯100°C的水和一杯10°C的水倒在一起,那溫度更低的水會被攪動,然後分子運動的速度會加快。這就是能量的作用,這就是我說的風的作用。

家是什麼,是讓你覺得安全,溫馨,舒服的地方。孩子,你的家就在你的心裡,你從來都没有離開過自己的家,更没有真的離開過我和你們的母親。

你想問現在為何會覺得没有精神,非常疲憊,那是因為你不止在這一個層面工作,而且你們还在下載和接入關於新地球版本的海量訊息,這些訊息需要大量的能量去整合。

所以你們會感覺如此疲憊,盡量的保持充足的水分,因為水是訊息的載體,你們的身體絕大部分都由水元素組成。

你們覺得自己没有在家,是你們主動選擇出去玩耍,選擇離開一個溫馨,舒適,感覺安全的地方,而去一個充滿挑戰的地方。地球就是這樣的地方,就是給你們去探險的秘境。

那裡充滿了美麗動人的風景,但是也有很多的障礙和危機。這也正是這個地方的獨特之處,如此才會吸引了這麼多的孩子前去玩耍。

所以没有誰阻止你們回家,更没有誰故意給你們設置障礙,這一切都是你們自己的選擇,是你們自己選擇進入夢境,去玩耍驚險又刺激的遊戲。

有過瀕死體驗的人會知道,在離開這個世界之後,就會被純粹的愛環繞。這也是為什麼那些經歷過一次“死亡”的人會改變對於生命的態度,再活過來之後會以完全不同的姿態面對人生。

因為他們不僅明白了死亡只是一種幻相,也明白了人生的真相就是一場體驗。並没有真正的死亡,讓一切都消失,心愛的人也不會因為離開這個世界,就再也不見了。

死亡只是一種幻相,那是肉體的隕滅,卻是靈魂的重生。

孩子,你一直在家裡,因為我一直在家裡。我把我的小小的一部分,化作小小的靈魂,那就是你們,你們去選擇一個個體驗的載具,也就是你們的身體或者某種精神的形態,去一個又一個的世界遊歷。

這樣你們的靈魂得到了更多的經驗,變得更加强大,更加豐富,而我也經由你們的體驗,感受到了我的造物,從而感知到了更多的我的面向。

所有的一切都是我的面向,也是愛的面向。這些我,各種形態的我無限變幻,就如你們天空中的雲彩。

我愛着每一個我,我愛着每一個你們,我愛着所有的生命形態。我就是愛,我就是永恆無限的愛。那是所有的造物都渴望的愛,是你們所有人都渴望的愛。

我無限的,無條件的愛着你們。你們也要無限的,無條件的去愛自己。

所有的一切都是神聖的,包括看起來不那麼神聖的一切,因為所有的一切都出自同樣的源頭,只是扮演着不同的角色。

你們都在家裡,但是又都在回家的路上。你能明白嗎,就像你在這裡,又在那裡,你無處不在,因為我無處不在。

孩子,你總是可以得到你需要的一切,你總是可以體驗和經歷你想要體驗的一切,否則你不會處於現在處於的位置,不會處於這個神秘又獨特的行星,去體驗前所未有的宇宙盛事,去體驗如此宏大的戲劇的落幕。

你們都是極其幸運的,可能看起來你在經歷着諸多的不幸,但是從更大的畫面來看,你們每一個人真的都非常幸運,因為這是無與倫比的體驗,這是如此精彩的夢境。

等到謝幕的那一天,等到全宇宙共同歡慶的那一天,你們就會知道,你們的經歷有多麼獨特,你們所體驗的人生,是多麼神奇的禮物。

祝福你,我親愛的孩子,我永遠都在你的心裡,那也是你真正的家!我愛你!

《關於死亡》

對於死亡的恐懼把人類緊緊的限制在了這具身體當中,認為失去了這個肉身,就失去了一切。

但實際上這一生只是我們眾多生世中的一世,我們真正的生命實相與靈魂本質,並不會因為肉體的消亡而消失不見。

因為我們的靈魂是永生的,生命是永恆不朽的。物質身體只是我們用來體驗人類生活的載具,是用來进行遊戲體驗的裝備。

没有這具肉身,就無法接入地球這個模擬的體驗系統,就没有辦法身臨其境的參與到遊戲當中。

地球上的生活是一場遊戲,整個宇宙都是一場遊戲。地球是一個特殊的遊戲場,這裡的體驗是艱難的,痛苦的,分離的,無愛的。

还有更多更好玩的遊戲,遠没有這麼艱難,那是在和平與安寧中,創造愛與美的遊戲,是歡樂的遊戲,喜悅的遊戲。

那裡將不再有分離的失落,也没有遺忘的帷幕。在那裡,每個人都知道自己是誰,並且知曉宇宙的法則,生命的法則,愛的法則與合一的法則。

地球不會再繼續承擔三維遊戲的場景,她會到達更高的層面,她會完成華麗的蛻變,成為銀河系乃至宇宙中一顆耀眼的明星,一顆和諧的,充滿愛與美的行星,一顆供存有休息的行星。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