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深度推薦 靈性生活

如果你是一個孤單的星際種子,這封信是寫給你的

作者:Abigail Wainwright。
譯者:莉莉蓮。

我們看到許多進化的靈魂會選擇出生在非常黑暗和複雜的環境中,充斥著虐待、創傷、不和諧、不愉快的關係和家庭功能失調等。

許多選擇來協助地球和人類的靈魂,帶著療癒的使命,通過他們去消融祖先血統中的、阻礙所有人進入到第五維度的無條件的愛的那些扭曲和創傷的記憶。

在這個淨化的過程中,他們將相等於萬世萬代的祖先的業力和負擔背在自己的身上,忘記了自己是已經揚升的星際種子的身份,來到這裡通過自我療癒的激發過程和轉化恐懼的能量,提高振動,回到愛的更高真理。

這些幫助人類的星際種子都是已經揚升的,但因為他們希望幫助人類和蓋亞,他們選擇再次下降到3D,選擇遺忘,再次通過揚升過程,來幫助地球達到5D超級文明的水平。

這個使命就是消除舊的模板,幫助人類回歸平衡並提升到5D及更高的意識。待在業力的情境中不是進化的靈魂要做的工作,他們的工作是進入黑暗,從而他們可以通過自我療愈而最終超越黑暗。他們正在粉碎這些黑暗的能量網格和模板,進而通過療愈和淨化過程,一個新的更高的橋樑和存在的方式被建立起來。在這個維度的現實中處理這些能量是一個擁有巨大力量的靈魂的任務。

自我療愈是在地球上的真正使命,因為它協助整體療愈和釋放那些與原生家庭和祖先血統相關的舊業力模式。

業力與善與惡的行为無關。它與釋放到宇宙中的能量有關。

當一個創傷發生,它會在所有與此相關的人的氣場中留下一個能量疤痕,這就產生了一個信號,它會不斷地製造更多類似的情況,就像一個飛去來器,如果不清除,就會在數千次的轉世中重複。

你們在這裡是為了打破舊的模板和能量網格,它們將人類困在一個負面的、業力循環的倉鼠之輪中。然而,為了做到這一點,你們選擇進入黑暗的陰影,並通過你們的治療將光帶進黑暗。

你比你想像的更强大,你只是忘記了這些經歷其實並不是真實的你,這些你決定體驗的故事只是為了幫助整體和你自己的意識進化。

一旦你再次看到更大的圖景,寬恕就會發生,我們的意識就會跟著提升。还請記住,你还有一個靈魂家庭站在你的身邊支持你,以及如此多的來自非常高維的存有們的指導,協助你完成這一世在地球上的使命。

他們為你付出的所有努力而感到高興,知道一個超級文明的基礎已經奠定。如果你在地球上感到孤單,感覺無法適應,請知曉你從未真正的孤單過,這一生對你來說是意義深遠的一生,從中你會回憶起你的真實身份以及你的光之家族。請慶祝你的獨一無二的特性。我們都是作為整體的不同表達而存在的。

你不是來適應的,你是要屹立在你本真的光之中,向人類展示一種新的道路。接受所有人做他們自己,為你成為家人和同伴中的黑天鵝而感到高興。這就是你與眾不同的地方。

幫助解決與家庭有關的問題,請使用這個治療過程。閉上你的眼睛並連接到純淨的光,讓光輻射到你的整個身體並包裹整個地球。看到並感受到你在地球上的家庭成員沐浴在光與愛之中。用很多很多的愛充滿你的心靈,讓愛溢滿你的心,從你的心中散發出來,去療愈你能量場中的淚水和創傷。

將這純潔的愛發送給你的每一個家庭成員,用神聖的療愈能量注入並包裹他們,讓這能量也同樣療愈他們能量場中的創傷,看到他們的能量光環被修復到自然完整的狀態。連結到他們的靈魂,感受他們真實的本質,超越任何創傷、小我和個性,感受他們回贈給你純潔的愛與光。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