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深度推薦

一個真相,一次改變!《造物能量》

傳導:Brenda Hoffman。
譯者:U2 心無為。

親愛的朋友,

你們已習慣於在過去事件的基礎上去預測未來,但此時此刻,有如此多的事情在快速轉變,對於未來將會發生什麼你就可能感覺到已失去必要的基礎,並導致你陷入到害怕或擔憂的境地。

一個幼兒對新技能的學習並不會害怕能否達成它,也不會擔心自己能不能實現對技巧的熟練運用。這對你也是一樣,曾經兒時的真實此時也並未改變。

對於什麼將會發生,並不存在任何可精確測量的工具,所以,陷入恐懼和擔憂,這不過是在浪費你的時間,限制你的力量。

你們正處於一個新的未知疆界,相比過去所熟悉的生活,這令你們無法預測自己未來的方向和需求。但是,這也讓你們中一些人足夠勇敢的人採取了行动,比如法國的黃背心運動,它正引起越來越多人的覺醒,大有席捲全球之勢。

當你們站在未知的新領域,新的觀點會出現,對新事物探索的熱情也會升起,但與此同時,也要求你們從守舊過時的結構體系中走出來,因為這兩者之間有著結構上的根本不同。

一個是束縛和限制,一個是開放與創新;一個慫恿佔有和支配,一個則鼓勵自由與合作!

新與舊的事物無法並存,尤其是當它們之間有著天壤之別的差距之時。

我們,身處在宇宙層級的存有,非常確定你們的未來註定要在喜悅與和平中生活。不過,我們卻也無法預測你們到底會以怎樣的方式,以何種選擇觸及這最終的成功。

並且,你們中有一些人,他們已習慣曾經所熟悉的一切,也習慣於按照精確的指令(媒體宣傳和社會規則)去行动。他們不喜歡變化,討厭模糊不清的事物。

但是,這些人卻忘記了一個非常重要的問題:未來並不是由別人為你創造,而是由你們每個人自己!你們必須竭盡全力,以明確的意圖採取主動,而非被動的遵照外界指示去行动。

不再有指令,你們也不能再寄望於任何的外界權威,雖然這些曾是你們過去的習慣。你們此時此刻正成為一位真正的自主創造者,所有曾經的束縛和捆綁正在崩潰,在脫離。

沒有了曾經所熟悉的那些,可能令你們感覺到茫然,但也給了你一次真正的機會,去實現你自我的真實創造,親愛的朋友!

你真實的方向,如果你願意,便是活在喜悅之中,並且,這種感受和體驗無法被任何人複製或替換你的喜悅專屬於你自己,所以,你的旅程實際上是發現這條最喜悅歡暢的道路。

要知道,相比你靈魂的永恆不朽,你在這個世間的體驗不過短短幾十年,即便當前人類的整體生活顯得混亂且動蕩,如果你真心願意,你自己的生活仍舊可以迅速改變。

你是否已忘記,你本應在一種喜悅的狀態去探索和發現呢?如果你並未身處喜悅中,你也不可能觸及真正覺悟的境地,因為,覺悟和喜悅是不可分割的一體。

你只有真正領悟到何為真實的喜悅,接著以這份喜悅之心一步接著一步前進,才能究竟涅槃。

這次的偉大過渡並不會像過去人類的歷史那樣,歷經時日漫长的數個世紀。這次的過渡,由你自己建立,完全可在你一生的時間里,在你內心智慧的引領之下完成。

不過,你还是可能會感覺到精力的消磨,需要看到,感受或體驗到一些實際的回報,以便繼續你的旅程。對你而言,可能覺得自己已付出很多,包括對一些朋友或人際關係的解除,物質生活的改變,以及放手一些固守信念。

但有一個問題需要你重新回顧與反思 – 你所做的這些並不是為了更大的目標而做出的犧牲,你所做的這些是因為你希望從早已陳舊的生活狀態解脫自己。

請記住,你的覺悟並不是你和神聖力量之間的一次交易,你真正的目的是為了超越二元,並最終能夠開悟正覺!

所以,你的初心不應忘記,你的覺悟之路和喜悅分割不開,但如果你还帶著這些陳舊的想法和思維框架,你將無法獲得真正的喜樂!

你自我的靈性提升確實有付出過很多努力,即便你已做出過犧牲,也請記得這並不是你與神聖力量之間进行談判的籌碼。

如果你真心希望從陳舊的信念系統裡走出來,就必須放手與之相關的一切,不留半點和分毫!

這是你回歸心靈純粹的關鍵,也是你最終體驗到無上喜悅的前提和重點!

你們中也有一些人習慣把自己放在較次的位置,向神聖的力量祈求,這同樣沒有脫離3D的限制模式。

請永遠記得:你與神聖力量之間不是上下關係,而是平等創造的合作關係!

因為你們每個人的努力和付出,讓更多宇宙精微的和諧能量得以在地球上自如流動,這是你們所有人所共有的成果,你們是一個集體,一股因愛而連接彼此的力量。

你們內心真正的渴望並不是帶著早已過時的想法,在這陳舊的3D能量里繼續生活,而是以喜悅的心和對聖愛的信念進入到5D的全新層面。

沒有任何一次真心付出的努力會白費,也沒有任何一顆與聖愛共振的心靈會以失望作為最終歸宿!你們每次的勇敢前行,向前邁進都越來越接近這個宿命之巔,為此,我們對你們感到由衷的敬佩,並時刻守候在你們身旁,給予任何可能的協助。

因為,當一顆心靈面向聖愛的力量決心醒來之時,將沒有任何事物能夠阻擋它的前行!

就是這樣,合十禮!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