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在揚升前如何幫助未覺醒的人《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8.20。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https://youtu.be/DRTl08P8xUo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正向更高維度的能量敞開自己,這些能量正在進入我們的場域,支持我們對你們的援助。我們知道你們需要更多來自上面的幫助,並很樂意為你們提供幫助。整個宇宙都是這樣的,已經提升到一個高維度層面或者從未離開過高維度層面的人幫助那些尚未提升到那個層面的人。大家都在幫助彼此回到源頭,你們這些覺醒的人看看周圍的人類同胞,你們會發現有些人还沒有達到你們的精神進化水準,所以你們要幫助他們。

你對他們的幫助更多的是通過你所引導的能量,而不是你對他們說的話。你為他們樹立榜樣,而不是告訴他們應該做些什麼來改善自己或者改善生活。你可以從幫助他人,或者以我們的方式幫助別人中獲益匪淺。通過敞開自己來應對世界上的問題,你可以首先體驗它們。你可以感受到能量的狂喜和幸福,這是你周圍每個人都在問的問題的答案。當你試圖通過精神訓練來解決世界問題時,往往會受到阻礙,你还會發現自己與那些自認為有更好方法來解決同樣問題的人發生衝突。

再說一次,為什麼引導能量更有效,也更令人愉快,因為沒有人反對你。你不存在極性的觀點,你只是引導高頻能量,將它們傳播給其他人類,你在做這件事情的時候感覺很舒服。你不必擔心是否在合適的時間把它分配給了合適的人,因為所有這些問題都已經為你安排好了。但你必須照顧好自己,補充體力。你必須像善待你的人類同胞那樣,善待並照顧好你自己。

而且我們知道,我們現在正在引導的能量,將會被那那些希望為他人服務的人所接收,因為他們更加開放,更加敏感。你們更有可能接收到你們正在傳遞的能量,因為你們在振動上離那些能量更近,這也很重要。當你看到了社會或某個社會階層的問題,並和別人爭論如何解決這些問題時,你已經降低了你的振動,並且不再那麼開放,因此,也就不太可能接受我們現在分配給你的這些美好能量。下一次當你和那個與你意見相左的人接觸時,請記住這一點。

放手吧,你會讓更多的能量進來。超越瑣碎的爭論,從現在起,直到你揚升的那一天,你將能夠幫助很多人。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