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享受進入第五維度的最後旅程《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2.01.18。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大角星的信使。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隨時會為你提供我們最好的服務,因為我們只想以最好的面貌參與你的生命。我們知道我們的維度存在某些限制,只允許我們保持一定的頻率,但我們接受這一點,並且我們始終盡力達到我們可能達到的最高頻率。我們知道你們也可以這樣做,你可以找到你維度中可用的最高頻率,並作為最好的自己出席在地球舞臺上,你不必一定這樣做,但你可以選擇這樣做。

當你這樣做時,你會感覺更美妙,不僅因為你對社會或與你互動的人的貢獻更大,还因為處於盡可能高的頻率狀態本身也確實感覺更美妙。當你無法提供最佳振動時,你會不斷被環境的反饋所提醒,這些反饋會越來越清晰、響亮,以至於你無法忽視它們,這就是靈性法則運作的方式,這樣你們所有人都可以學習。而行动能讓你學得最好,並且當你在行动中用心去感受,在你不想經歷的東西出現之前,你就會得到更多的反饋。

你們都有自己的目標,你們都有正在努力追求的東西,我們建議你將“成為自我的最高振動版本”放在優先事項清單的首位。然後,你不必想該怎麼做才能為世界服務。你不必弄清楚你的使命是什麼,你的目的是什麼,因為,當你永遠是命中註定的那個自己時,你就正在為世界提供幫助。僅僅在那裡並提供高頻率的振動,對你的人類同胞來說就已經是一個巨大的幫助,甚至是最有力的幫助。你可以和我們一起尋求幫助人類的療癒和意識提升,更重要的是,你可以幫助自己成為最好的自己。

然後,你真的可以開始享受生活,可以享受旅程,享受這進入第五維度的最後一段路。我們希望你們順利,我們希望這段路輕鬆簡單,並充滿令人興奮的機會和經歷。但最終我們知道這取決於你,這取決於你是否利用你的自由意志來到你的最高振動版本,同時也在第四維度运行,並等待機會轉移到第五維度。如果你清楚地知道它要來了,你會想做好準備的。在你現在開始這樣做時,你也可以幫助許多其他人認識到這一點。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