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大轉變 💥最新

為你們帶來2022年許多希望《天狼星》

日期:2022.01.07。
傳導:Thea Grace Sirius。
譯者:莉莉蓮。

親愛的人們,我們今天來到這裡,給你們的2022年帶來許多希望。我們看到你們中的許多人因為過去兩年在你們星球上發生的事情而感到疲憊和被邊緣化。我們在這裡為你們鼓掌,為你們在如此多的黑暗中堅定地保持你們自己的光而鼓掌。

我們可以告訴你們,現在戰鬥已經結束了。光明已經勝利了。你們現在所看到的只是一小部分黑暗仍然在爭奪注意力,但實際上,光明已經贏了。我們想要這樣對你們說很多次,這樣你們終將會開始相信這些話。是的,我們確實看到了這些黑暗的口袋,如果你們正處在這個黑暗之中,你們可能不會相信我們告訴你們的任何事情。然而,對於那些仍然在各種限制中為自由而戰的人們,我們對你們說,繼續你們的鬥爭,因為大量的訊息即將湧現出來,永久地結束這些限制。在你們的心中你們相信那自由是上帝賦予你們的權利,限制將不復存在。這就好像你被關在監獄里,認為自己將被判終身監禁,但卻不知道第二天早上你將會被從監獄里釋放出來。

在地球和更高的領域,幕後正在發生着如此多的事情,如果讓你知道所有的一切的話,你是絕不會相信的。你們正在迎來一個激動人心的新地球,親愛的們,你們是那些後來者的引路人。你們確實是幸運的,因為你們已經知道了很多對於大多數地球居民來說所不知道的訊息。你們已經意識到黑暗的存在,那已經被允許存在於這個星球上數千年之久的黑暗。當信息最終被揭示出來時,那些完全蒙在鼓裡的人們,會感到震驚的,而你們,將在那時是被極需的,需要為他們提供訊息並幫助療癒他們。親愛的們,你們的時代真正的正在來臨。

我們要再次向你們强調,你們的朋友和家人們已經被他們的指導靈照顧着。即使他們可能不相信你們說的話,並且對當前的新聞陳述深信不疑,他們終將會很快覺醒,你們一直嘗試告訴他們的一切都將被證實。

我們確實聽到你們想說,當真相揭示出來的時候,你們都想要對他們說:“我早就告訴過你了”,但情況不會是這樣。當別人問你們是怎麼知道的時候,我們切實聽到你們會說:“我用了我的直覺,或者我就是知道。” 當真相被揭示的時候,那些不相信任何形式的上帝或者更高的力量的人們將會感到非常的困惑,他們將會需要從你們那裡得到更多的療癒,因為他們的整個世界將會被顛覆。

因此,親愛的們,現在是時候進入内在,並知道你們的時代正在來臨。你們都正在經歷大量的靈魂療癒,並且有太多的東西正在浮現出來需要被清理。你們可能會注意到,這就像坐過山車一樣。某一天你會可能覺得自己站在世界之巔,另外一天,你又會感到低落沮喪,所有這些可能也會在同一天之內同時發生。無需糾結是什麼引發了所有這些浮現出來的情緒。這些都是靈魂在療癒他自己所產生的最後的殘存,隨着今年的發展,你們都會開始感到神奇,你們絕不會倒退。你們來到地球,是為了幫助他人療癒,但要這樣做,你們必須首先療癒自己,在這方面,你們都做的非常出色。

當你感受到這些黑暗的情緒時,記得召喚你的天使和指導靈們,以及圍繞你的那些存有們,請求他們的幫助和療癒。對於你們的健康,無論是現實層面还是財務方面,都無需感到恐懼,因為你們的未來是有保障的。

你們中的許多人最近都感到非常的孤獨,因為你們所謂的朋友們可能都離你們越來越遠。你們會遇到那些與你們有相同振動波长的人們,因為靈魂團體將會團聚在一起。你們中的許多人也可能會被指引着去到新的地方,開始新的生活。對此無需感到恐懼,因為這是你們的靈魂的召喚,你們是被指引的。

可悲的是,許多伴侶關係將會破裂,因為其中一方的靈魂想要進階到第五維度,而另外一方則想要留在第三維度的舒適區之中。想要離開將是你們個人的選擇,但如果你需要這樣做的話,不要感到害怕,因為如果這是你的靈魂的計劃的話,你將會收到來自更高的領域的幫助。你會知道什麼對你來說是正確的決定,因為你靈魂的召喚將會是不證自明的。

你們中那些獨身的人,和正在尋找伴侶的人,將最終找到你們的靈魂伴侶,你們雙方會走到一起,繼續你們在前世開啟的工作。你們曾經為了各自的靈魂成长而分開,但現在是所有的靈魂團體團聚的時候了,一起向前進入新地球。

繼續做你們的冥想,並與蓋亞連接,因為這將幫助你們吸收正在從中央大日照射到地球上的全新的能量。正如我們之前說過的,地球正在經歷許多的改變。在這一階段,將會繼續有更多的地震、火山爆發和風暴發生,直到蓋亞最終在第五維度中安頓下來。作為光之工作者,你們需要確信的是,你們將永遠會在正確的時間出現在正確的地點,會躲避掉任何災难。

因此,親愛的人們,我們再次為你們鼓掌,為你們堅守這一事業,並在這個時代來到這裡而鼓掌。這對你們中的許多人來說並不容易,但時代正在改變,你們將很快會在許多方面得到回報,為你們在這個特殊的時期為幫助人類所做的一切而得到嘉獎。

像往常一樣,在這個時刻,召喚我們的幫助與療癒。我們向你們送上許多的愛與祝福,並再次對你們說:一切都好。

我們是天狼星人。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