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占星與能量報告

持續上升的振動能量

日期:2022.01.18。
作者:Dr Schavi M Ali。
譯者:光之天使Ange。

看看大地,看看天空,看看你們的周圍!感受衝擊波的能量!

“日冕物質拋射”繼續幫助地球蓋亞能量的擴張!KP指數被評為5的風暴級別(覺註:根據太空作業辦公室的數據,分別在15日及19日KP指數最高來到6)。我們的星球正在以超過每秒500公里的速度穿過太陽風!我們星球的磁層被密集的等離子體粒子所吞没!已檢測到具有β-伽馬能量的太陽黑子,可形成强烈的M級太陽耀斑!

所有這些宇宙事件都是源頭輸送振動能量的延續,不停歇的“宇宙協奏曲”是“光和聲傳輸和接收的頻率”。

清潔,清潔,清潔,清潔,升級,升級,再次清潔,再次清潔,更多升級。

伴隨每次下載光,我們都會上升。

隨着我們每個細胞中的DNA被轉化,我們身體血管的每一部分也逐漸發生變化,我們的情緒爆發,感覺就像我們阻礙意識提升的舊傷口以各種方式爆炸成閃閃發光的結晶。

我們星球上的許多居民開始更清楚地思考文明的各個方面——過去和現在——真實和謊言。

源頭是真正的仁慈、慈愛和慈悲,不斷向地球和集體發送“调整波”,使“意識”能夠升級、振動更快和發展“精神技術”(心靈感應,遙視等)的驚人壯舉。

當我們在當前的大清理期間自我反省時,讓我們的高我——靈魂——我們内在的源頻率——來指導我們,而不是總是用頭腦和判斷和指揮。

即使對於那些没有被啟動進入特定冥想系統的人,他們仍然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與高我交流:

1)從肚臍下方兩英寸處放鬆並深呼吸。

2)閉上你們的眼睛,通過看到一束明亮的光包圍着你們的心,專注於你們的心。

3)對自己說:“神聖之光存在於我的心中。”

4)專注於心。

當活動的影像出現時,將注意力放在第三隻眼上,然後繼續呼吸。

當你們再次集中時,將你們的注意力返回到你們的內心。
(你們可能必須在你們的心和你們的第三隻眼之間來回幾次,然後才能進入一種以心為中心的純粹意識狀態——尤其如果你們是冥想的新手)

5)當你們繼續放鬆到你們的心臟中心時,你們可能會聽到一條訊息或看到一個内在的願景。

結束後,一定要慢慢睜開眼睛,以適應物質界。

建議你們將自己的經歷記錄在筆記本中,以備日後參考。有些人在冥想之前創造出特定的氛圍會更舒服,這可以通過點燃蠟燭和熏香來完成。可以隨時进行冥想;然而,最强大的能量漩渦是在黎明、中午或日落時分。

在遠古時代,例如在 Kemet(古埃及),這些被稱為 KHEPHERA——光的使者

當前的空間/時間連續體具有更快的節奏。

我們正在以一種看似曲速的速度旅行,通過時間線的重新設定,通過重建、更新和“重新認識”我們自己作為來自更大之光明的光,當我們開始“重新認識”我們是誰,我們將在任何選定的時刻探索整個多元宇宙。因為確實,不同維度基於我們的意識振動。

所以,隨着“宇宙協奏曲”的进行,讓我們意識到,我們正在通過每一個思想、情感、語言和行为向空靈領域發送訊息,它正在通過啟動我們行星領域的地球物理現實來回應。

我們都在參與宇宙之歌的創作,大中央太陽通過我們的太陽發給我們的能量和信息充滿了愛、和平、和歡樂。

我們在地球蓋亞上正在經歷的持續上升的振動能量促進了我們的星球和銀河系的改進。隨着我們回歸多維層面,超越二元的限制性,“宇宙協奏曲”正在趨近完成並準備好演出。

然而,正如已經提到的,即使是在人類的時間序列中,一切都在加快節奏。但耐心確實是一種必要的美德。

我們仍在接受並適應光。

放鬆,鏈接源頭之光滋養自己。

幽思。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