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深度推薦

每個人都有一個精神團隊

日期:2021.09.03。
作者:Teri Wade。
譯者:光之天使Ange。

每個來到這個世界的人都有一個精神團隊,在背後支持你們的存有。因為進入這個物質世界並不容易。我們帶著以前的某些才能和某些知識。我們總是通過一些代碼被告知訊息。

這些訊息有些來自於生活中遇到的人,有些來自三維眼睛看不見的存有。人類需要了解這些代碼,因為這些代碼是專門為你準備的訊息和能量頻率。很多代碼的傳遞需要你的精神盟友的幫助,你和這個團隊一起來到這個世界。隨著我們意識的轉變,我們也在此基礎上擴大我們的團隊。那些更屬靈的人會吸引更多的盟友來幫助你,因為你正在幫助他們完成他們的目標,這意味著,關係和幫助是雙向的。

同樣,你有許多指導者,其中一些指導者在你的生活中扮演著許多角色,一個人在你生活中的存在,可能只是為了一個特定的目標,而在該目標完成後,他們就會消失。而另外一些人,會陪伴你完成所有的功課。此外,有一些指導者將隨著你的發展而改變角色。你有一個主要的嚮導,它會幫助你完成將要經歷的主要轉變。

如果你不請求指引或幫助,這個主要嚮導不會為你提供解決方案,他們更喜歡你自己弄清楚事情,這就是你學習的方式。請記住,他們是來指導你的,而不是來幫你做所有的功課。

最主要和最重要的指導者是你的“高我”,你的所有的精神團隊都跟你的高我密切合作,因為沒有人知道什麼對你最好,只有你自己。你的高我是你的靈魂,它選擇了你的父母、你的身體、家人、朋友和需要體驗的人生規劃。你的高我不會犯錯,它總是為你選擇服務於你最高利益的。你與高我越一致,事情就會變得越容易。

我們的整個身體從主要器官到單個細胞,到DNA,核心都是意識,都是振動。如果你不斷告訴自己你是一團糟,你的身體也會變得一團糟。身體會傾聽你內心對話的每一個字,一切都是振動,都是頻率。請記住,現實跟隨思想,意圖創造了現實。你會得到跟你的振動一致的體驗。因為歸根結底,你的思想創造了你的現實!

我們的精神團隊存在的首要目標指導是喚醒我們的多維自我。它們幫助我們打開通往更高意識的新大門,你必須傾聽,你必須超越你的限制性信念,無論它們是來自於家庭还是社會,所有程式設計都旨在阻礙這種進步。請記住,信任直覺和通靈能力是相輔相成的。

記住,你的嚮導對你是無條件的愛,就像你的精神兄弟姐妹。永遠不需要在你的嚮導面前扮演順從的角色,他們不希望你盲目服從,沒有成长來自盲目的服從。强大的盟友為最高利益而工作,他們希望你為自己的轉型做你需要做的事情。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