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課堂

你們都擁有轉換意識和自我療愈的巨大能力《光之兄弟》

傳導:Monique Mathieu。
譯者:光之天使Ange。

多年來,我們一直在努力陪伴你們走上成就之路、精神之路。

我們試圖讓你們的生活更輕鬆,將你們帶到“當下”,因為你們正在經歷的時間是如此重要,而你們並没有真正意識到這一點。

現在你們很多人已經開始理解你們為什麼來到這個世界。對於某些人來說,它仍然有點令人困惑。你們每個人都帶着自己的使命來到這裡,根據你們的身份,根據你們的選擇,也根據你們的進化程度和你們想要採取的進化路徑來踏上你們在這個世界上的旅程。

你們問自己,“我的使命是什麼?我能給別人帶來什麼?我能做些什麼讓事情進展得更快呢?”

所以我們要談談意識。

意識是你們帶給生活的東西。你們思考一些事情,然後把你們的想法變成現實。

你們需要警惕你們的意識,因為它們會對你們的身體產生很大的影響,而當前這個時刻每個人的意識的力量都會增长。以一種非常重要的方式。

一些人在他們的身體和精神層面會感到很多痛苦,他們在他們存在和地球存在的這個非常特殊的時期有很多問題需要體驗和解決。

你們必須了解你們轉換意識和自我療癒的巨大能力,只需要信任和愛;當你們遇到問題時,你們没有給自己和問題很多愛,而是在痛苦、哀傷和頭腦下意識的反應中。

身體上的和生存問題都是如此!在與家人、朋友或同事等的關係層面上。你們没有從積極的方面看待問題,而是給它一種對抗的能量,一種負面的能量,因此允許它擾亂你們的生活。

看到與他人關係積極的一面,即使雙方都有需要成长的地方,通過原諒自己和對方,放下過度的自我。人類總是說:“這不是我的錯,這是別人的錯”,以這種方式做出反應完全基於人類的自我。金錢問題和其他任何讓你們擔心的事情也是如此。

我們總結:無論你們的身體是否有疼痛,是否有不和諧,是否有人際關係或財務問題等等,不要通過意識加强困難的力量,我們理解這些困難有時會帶來折磨。改變你們的視野,改變你們對所有這些小問題或大問題的看法,並向這些問題發送很多光和愛!當你們身體出現不合諧的時候,跟它說話,詢問它需要什麼樣的幫助和调整!跟它說話!

當你們有經濟、關係或其他困難時,也與幫助你們的光之存有交談,與你們的指導靈交談;他們會給你們帶來指引和幫助。

請記住,意識的力量和愛的力量是你們解決所有問題的鑰匙。很多時候,你們不知道如何使用它們,而錯誤地使用它們,允許你們的自我引導你們的意識走上分離和負面。

從你們嘗試了解自己,糾正你們對自己的看法,糾正你們內心的痛苦,糾正你們可能在物質或其他層面上的擔憂的那一刻起,把一切都放在光明中。完全地信任。奇跡般的改變會發生,一個帶來另一個。

你們在這個非常特殊的時期作為光之工作者化身在地球上,你們現在遇到的所有困境都是基於你們真實力量的選擇。你們信任自己,可以跨越它們。你們承受着在黑暗中點燃光的巨大壓力,同時,你們也有巨大的光之力量的支援。

我們告訴你們永遠不要回頭,永遠活在當下;如果你們想要,也可以把對未來的光明的暢想代入當下。

過去不再重要!你們不必再去尋找它,即使你們有時會有點痛苦的回憶!專注於你們當下的愛的使命,過去絕對不會再以任何方式傷害你們。

所以現在,在接下來的幾天、幾周和幾個月里,嘗試以不同的方式看待自己!不管你們的外表是什麼樣子的,都没有關係!重要的是你們的内在是什麼,你們必須開始理解它並允許它表達自己,無論是在愛的層面,在喜悅的層面,在平靜的層面还是在尊重的層面。

當你們迷茫或困惑不安的時候,就問自己:“我是誰?我來到這裡到底是為了做什麼?只是為了睡觉、吃飯、工作和受苦嗎,还是為了愛?” 如果你們能回答這個問題,你們就會在你們的生命中發現一些非常美好的東西,並在你們的旅程中走得更遠!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