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對於揚升者來說什麼是最重要的《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11.17。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一直都能感受到自己正越來越接近於真我。我們一直感受到擴展和成长,不需要經歷創傷、悲劇和挑戰就能實現這一目標。可是,對於那些經歷過不愉快、不自在和可怕環境中的生命,我們也確實感同身受,以至於當你面對生活中的創傷經歷時,我們覺得自己就在你身邊。

没有身體,没有個人的身份,確實有它的好處。我們不會被無關緊要的事情困擾。我們理解物質的無常,比如你們的身體,你們所擁有的東西和金錢。這樣,我們就不會像地球上的人類那樣,往往會陷入戲劇性的事件之中,這對我們很有好處。我們可以專注於擴展、進化、成长和前進的感覺。

我們請大家去發現更多正在成长、擴展、進化和上升的事物。即便你在第五維度有身體,有個性,也有身份感,但這些東西並不是真正提升的東西。你的靈魂在提升,向你的真實自我提升,它是你永恆無限的那部分,我們也是這樣提升的。它需要擴展,並追求擴展的感受,而不是陷入你們世界上暫時存在的東西之中。

你的靈魂不在乎誰在政治上掌權。你的靈魂不在乎你銀行里有多少錢。你的靈魂不在乎你住在什麼樣的家裡。你的靈魂在旅途中。真正重要的是這段旅程,旅程並不一定能用物質來量化,但你總是能感覺到。所以,不要記分。不要將你能顯化什麼,或者表現出多少靈性上的天賦,作為衡量你的靈魂和你作為一個揚升存有做得有多好的指標。

作為一個覺醒的人,我們建議你關心一下自己的感受,關注一下你的心有多開放,你向周圍傳播了多少善意,你今天對多少人微笑過。你可以有很多美妙的方式體會這種擴展,這種意識進化,它們與你們的物質世界和正在發生的事情無關。没有什麼能阻止你的提升,任何負面的人都不能阻止你做任何事,但你可以阻止自己享受和充分體驗這個過程,我們希望你能充分享受它。

所以,我們鼓勵你相信自己,你就是你真正的非物質本質,只是記錄下你此刻的感受相較於前一刻的感受如何,你們現在的感受和振動是更好还是更壞。把注意力集中在重要的事情上,我們保證,你希望在你的世界里實現的所有事情都會隨之而來。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