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探索

當意識提升到第五維度之後,你的命就算不準了《光之銀河聯邦》

傳導:Aurora Ray。
譯者:莉莉蓮。

當你提升到第五維度時,你不再處於“因與果”的領域。你會變得完全不可預測。你的存在變得美麗,因為你開始用你的自由意志活在當下的每一刻。

黃金揚升法則

大多數人認為在他們的生活中,他們是自由的。他們相信他們對自己的生活享有自由意志,並且他們的行为是由他們的自由意志決定的。而其實,他們的所謂的“自由意志”是建立在他們的決定與思想基礎上的,而這些決定和思想又是建立在他們的過去行为的總和之上的。過去的因,是他們當下的生活的果。

當你在微觀世界,在量子世界中,研究世界,當你深入研究,你會發現大多數生命都是可以預測的。這是基於“因果法則”。這個法則能夠準確地告訴你,你的下一個心跳會在什麼時刻發生。

當你去看人們的生活的現實時,你會發現大多數人並没有意識到他們當前的境遇,完全是他們的過去所播種的因而收穫的果。當你認為你在行使你的“自由意志”時,你實際上就像一個由你的思想所引發的過去的行为那隻手中的布偶。你的生命並没有按照你的願望在运行。它其實是按照“過去”在运行的。你所採取的每一個行动,這樣或那樣的行动,無論怎樣都與你之前的行为相關聯。它們都像串珠一樣連在一起。

在社會活動中,人們通常都不能自由地做出決定。他們的大多數決策都受到父母、學校、政府或社團壓力的影響。

你的各種行为都與過去的行为相關聯。你所做的每一件事,你所處的每一種境況,都以某種方式與過去相關聯。你現在所做的,將會在歷史中迴響。就像池塘中的漣漪,當有人扔了一塊石頭進去之後,那個動作就會向外輻射,從近到遠地對一系列事件產生影響。

每個人都是所有人的果,以及所有祖先的一部分。

你的生活就是許多的條件所形成的結果。由於過去的許多慷慨的、智慧的行为,造就了今天的你。當下這個時刻,是由已經過去的所有的一切所決定的。你的行为不是孤立存在的,而是與所有曾經存在過的一切相關聯的。

因此,你的行为會與之前的行为聯繫在一起。它們都是可預測的。你的青少年時代,是由你的童年決定的;你的老年時代,是由你的青壯年時代決定的。從出生到死亡,一切都是註定的。

你的未來只是你的過去的副產品。你的未來完全由你的過去所決定、塑造、形成和制約。因此,你的未來很容易被預測。

很多的占星師和塔羅牌閱讀師都應該感謝你。因為你的天性,他們可以賺錢。當你無意識地生活時,你的生活就會遵循一定的模式。它會是你的過去的完整的寫照。許多的占星師和塔羅牌閱讀師是真正了解你的過去的人。他們是根據你的過去,預測你的未來。

你無法改變你的性格,或擺脫你的行为,因為你的性格是由你過去的行为所塑造的。你採取這些行为,是因為過去的行为所建立起來的習慣,而習慣是一種可以控制人們生活的力量。

當一個人提升到第五維度時,他就不再處於因果的領域。他變得完全的不可預測。他的存在變得美麗,因為他開始用自己的自由意志活在當下的每一刻。

這就是佛陀在菩提樹下的啟示。他不再是業力的奴隸,不再是因果關係、算計和果報的囚徒。他擺脫了所有的羈絆。然而,生命依然是那個生命,深吸氣,他開始覺知到柔和空氣中的芳香。深呼氣,他看到雲朵的影子飄過森林中高大的樹梢。

這就是為什麼要强調意識的重要性。一旦你提升到第五維度,你的每一次行动,將再也不會是之前行为的重複。你擁有完全的自由意志。如何行动完全取決於你,没有任何人可以預測你會怎麼做。

這是生活的一個全新的維度。然而,依然有許多人不明白“靈性”是什麼意思。他們只生活在單一的維度中——從已知到已知的運動。現在,你必須從已知走向未知,在他們看來,你就是瘋了,就好像你在火焰山上瘋狂地跳舞一樣的瘋狂。

而事實上,這是關於存在的整個拼圖的唯一的答案——你超越所有二元性的荒謬,進入一個全新的存在的維度,在這個維度,你的所有行为都成為一個舞蹈,超越思想、超越語言的舞蹈。

你就是當下。你並没有在創造任何未來,因為你處在當下,所以如果在當下,你採取有意識的行为,一切都會不同。每個當下都有其自己内在的美麗。

這就是揚升所涉及的一切。揚升不是關於未來要取得的某個成就,揚升是關於有意識地活在當下這個時刻。揚升意味着意識到你所不知道的事,而那就是你的意識本身。

我們非常地愛你們。我們與你們同在。

我們是你們的光之家族。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