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大轉變 KRYON(克里昂)訊息

地球狀況《Kryon》

傳導:Lee Carrall。
譯者:光之天使Ange。

(譯註:這是克里昂2017年6月4日的傳訊,現在看起來太神奇,跟我們正在經歷的很貼合,應該會對大家有啟示,克里昂的訊息喜歡用隱喻和故事來傳遞訊息,大家要用心去理解哦,祝福。)

問候,親愛的,我是磁力服務的 Kryon。今晚我想給你們講個故事。它也恰好涵蓋了這個星球的歷史,現在和未來。

在 Kryon 的第一本書中,我為你們提供了有關地球磁場變化等的訊息。我还給出了一些包含即將到來的天氣變化的暗示的句子。書中寫到:在以前從未下過雨的地方,有時會下雨,在以前一直下雨的地方會停雨。換句話說,大規模的氣候變化正在醞釀中。

這是你們現在在這個星球上所經歷的前兆。這不是壞的故事!這是一個關於愛的故事,親愛的,這個故事是回歸對内在神性的愛,對中心源頭的愛,對所有存在的愛——對蓋亞本身——對人類的愛。

親愛的。這個星球上的古老靈魂有目的地準時來到這裡的。你們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道路,每個人對相信什麼和不相信什麼都有一個獨特的決定。但你們來到這裡都是靈魂的選擇!

有一個轉變即將到來,地球本身正在為它做準備。地球的物理狀況是為了新人類的誕生做準備。地球的這種改變也是為了幫助人類的提升,了解與地球、與你們自己的一致性。

人類將會以一種從未見過的方式進化。將從更擴展和更明智的意識以及隨之而來的所有事情開始。我已經告訴過你們,你們必須有一個準備好的地球,所以磁柵會移動,天氣會改變,甚至地球在太空中的位置也會改變。你們已經看到了所有這些。

讓我們先談談天氣。預測天氣變化多年來,我一直在談論你們的天氣正在發生的事情。剛開始的時候,我的訊息很有爭議,因為它與媒體告訴你們的不符。那時候,你們只看到了所謂的“全球變暖”。我告訴過你們,這實際上是“冷卻”的開始。

親愛的,請不要為此感到恐懼。恐懼是舊能量的朋友,變化總是會產生恐懼,這已經成為一種習慣。特別是當你們看到不尋常的東西時,親愛的,你們被訓練成那樣思考!來自於舊能量的程式設計。

然而,要記住,這是一個關於愛的故事。

如果你們想科學地跟蹤正在發生的事情,只需關注太陽活動即可。這就是原因,而且一直如此。你們可以從歷史記錄的太陽活動週期中看到地球上的天氣週期。它們相互關聯。新的期即將到來,這就是宇宙的迴圈。無論地球上是否有人類,迴圈都會發生。

如果有人問:“Kryon,這不是星球的末日嗎?” 放下你們頭腦中關於描述末日的電影場景,地球不會被毀滅,只是進入一個迷你的冰河時代。如果回顧歷史,研究一下1650年左右發生了什麼。由於墨西哥灣流(海洋)的變化,泰晤士河在倫敦結冰。親愛的,天氣很冷,但人們經歷了這個過程。

這是你們所面臨的,我再說一遍。如果你們生活在寒冷的氣候中,請注意以下建議:天氣會變冷。在接下來的幾年內,找到一種獨立或以小組形式發電的方法。這可以在社區範圍內完成,也可以在家裡單獨完成。親愛的,你們將需要這個。

聽着:蓋亞為什麼要這樣做呢?做這些事情的目的是什麼?我再告訴你們一次——這是有爭議的,甚至對許多人來說都是難以置信的。

地球在重新迴圈水系統。這個天氣週期是為了更新海洋中的生命。蓋亞以前也這樣做過,而且這樣做是有原因的——所以它不會停滯不前。

現在,我們說了很久,停止破壞環境!為什麼?因為破壞環境會毀掉你們自己,而不是蓋亞。蓋亞具有驚人的彈性,無論你們做什麼都可以倖存下來。然而,如果你們繼續污染,會給自己帶來毀滅。所有這一切都開始隨着你們的意識而改變,你們開始看到這一點並隨之而動。

正在發生的事情以前已經發生過,它幾乎就像是海洋的重新啟動。你們會看到很多不尋常的報告,在本應減少的地方有過多的魚類和其他海洋生物。你們將看到海洋本身的生命周期開始發生變化並重新啟動。

這次更新的主要參與者是一個你們意想不到的地方:南極洲。你們將在南極看到魔術。它一直是海洋中微生物和其他種類生命更新的核心,在冰河時代尤其活躍。這個過程將使海底洋流充滿新的生命,幾乎像海底傳送帶一樣將其輸送到兩個半球。

關於更高的意識 – 最終會有一天你們不會再互相殘殺。我以前說過,親愛的。聽我說——結束地球上的戰爭並不是最終目標。這是開始,因為當没有戰爭時,發明會給你們,物理也會給你們。這才是真正開始的地方。你們將會以新的方式健康幸福的生活。

親愛的,我現在要告訴你們深刻的真相。源頭神聖的愛不會終結這個星球。

宇宙中有生命,它比你們先進得多。這是因為他們在宇宙中的時間比你們長得多。它們要進化得多。我不是說他們有更大的大腦。我說的是他們擁有遠超你們的慈悲、智慧和愛。他們比你們早幾千年解決了自己的和平問題。他們看着你們,但他們有不干涉的政策,因為你們有自由意志。他們一直看着你們。他們來來去去,從不“宣佈自己”。幾個世紀以來,你們一直在看到他們中的許多人,但他們保持距離,因為你們还没有準備好。

你們將要經歷更多的變化。我們告訴過你們,當你們害怕時,黑暗會微笑。我們告訴過你們,你們無法殺死黑暗,減少它的唯一方法就是創造更多的光。光越多,地球上的黑暗就越少。你們現在正處於重大社會發現的風口浪尖。科學開始理解同情心、連貫性以及心的意義和目的。他們發現這種連貫性會帶來治癒、思維的巨大轉變,並為那些認為不可能的人帶來同情心。親愛的,這是重大善變的開始。我希望你們記住這一點。

老靈魂們,你們是未來一切的先行者。這種轉變是你們坐在這個房間里或收聽這個頻道的原因。老靈魂,認真對待這件事。如果有人告訴你們這是“世界末日”,我希望你們微笑並告訴他們為什麼不是。告訴他們源頭對他們的愛。

源頭多麼愛你們。你們完成了轉變,開始攀登变革之山。

跟來時不一樣地離開吧。了解你們並不孤單。這就是 Kryon 的訊息。

就這樣吧。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