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啟示錄《昴宿星人》

日期:2021.10.04。
傳導:Christine Day。
譯者:光之天使Ange。

親愛的,我們問候你們,

我們昴宿星人見證了你們這些在地球上覺醒的人,因為你們正處於巨大變化和啟示的風口浪尖。通過光編碼的啟動,你們與集體之心的更高智慧有意識連接,有很多東西將向你們揭示。

請記住,你們從未與源頭的神聖意識分離。自我的神聖面向一直存在於你們的生活中。當你們有意識地與你們的心對齊時,你們就會回到這種更高的自我表達。你們有潛力在你們的日常生活中錨定和激活你們高我的這個神聖組成部分。你們可以在任何時刻改變你們的體驗,只需將你們的注意力從你們的頭腦自我意識轉移到內心的神聖意識。

這是你們快速嬗變的時候。每次你們選擇通過你們的心超越幻相,你們就加速了你們細胞內的轉變。

隨着你們接近今年年底,面紗將揭開,將開始在另一個層面向你們揭示真相。這是你們命運的一部分,因為啟示是賜予你們的。帶你們進入對你們自己神聖本質的更高理解和對齊。

你們每個人都註定要在地球上的這一轉變中扮演重要角色。當你們主動選擇更深入地融入你們的多維心臟時,你們的光頻率會在地球的能量框架內擴展和相互作用,支援地球上的光平衡。

現在在地球磁核內啟動的能量正在創造出口,在整個星球上形成一系列新的漩渦。地球上的多維結構始終存在。這些事件將帶來地球上純光頻意識的復活,一個將你們的意識連接轉變為真理的神聖設計。

整個宇宙星際聯盟在地球上提供幫助,以支持你們順利通過即將到來的快速轉變。這個階段從本月開始,並隨着你們接近本日曆年的末尾而進一步加速。

2022 年的時移將產生一個更廣闊的更高頻率,現在是更深入關注你們心內空間的時候。你們需要安頓下來,錨定在你們的心中,讓自己進入一個轉化和實現的過程。你們在回家的路上。

記住,“你們就是你們一直在等待的人!”

我們見證你們。

祝福,昴宿星人。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