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地球起源與大轉變《昴宿星人》

大轉變將把你們帶向哪裡?《昴宿星人》

— 地球起源與大轉變 (4) —
傳導:芭芭拉.瑪希尼亞克。
譯者:廬影。

這場大轉變將把你們帶向哪裡呢?我們希望你們變得具有足夠的資格,可以有意識地構建一些世界。你們在為充當種子做準備。你們將作為一個種族,被植入正在孕育中的很多新世界。因為你們在集體意識中記住了發生在地球上的種種事件,所以能給其他人指出道路,能清醒地使其它世界保持正確的方向。

你們在參與一項非常宏大的計劃。你們全都興奮地抓住這次機會,躍入了這充滿挑戰的時期和地點。你們堅信自己能夠成功。來這兒之前你們也被告知:會有很多幫助提供給你們。在你們成长的各個關鍵時期,會有不同實體以不同身份出現在這顆行星上,激勵你們,推動你們,提醒你們不要只為自己做事。我們就是這種激勵你們、推動你們的存有。

當你們聽到“昴宿星人”這個名字時,會感到某種連接。那是因為我們在幫助你們使自身的訊息、知識浮現出來。

我們的意圖是通過與你們一同工作,讓你們想起自己是誰,使你們發現最大的源泉便是自身的靈感。我們曾被授權給你們每個人安排工作或指明某種存在方式,但也要請你們每個人成為他人的靈感來源。當你們能夠贊同這種理念並真正成為所有與你們相遇之人的靈感源泉時,你們將會鮮活而又極其深刻地表現出自己的光。

請憶起我們有我們來這裡的理由,而你們也有你們的理由。我們和你們在這裡都是為了共同進化並創造出一種新的振動頻率。我們希望能打破將進化中的人一個個分隔開的信仰模式。我們想讓你們擔任使者的角色,創造出一種和諧、合作的規則。為此,我們向你們提供直達心靈的訊息。你們從前信仰什麼並不太重要。

作為以同一個聲音對你們講話的群體,我們打算給我們的共同經驗增添某些有趣的經歷。我們第一次開始講話是在1988年。那時我們這個集體由五十到七十五位實體組成,其中一些是有形的,另一些是無形的,但全都是昴宿星人。後來我們的數量增加了。現在我們這個集體由來自多個不同星系的一百多位實體組成。你們可以叫我們“昴宿星人+”。

我們世界中的有些人不相信我們能完成和你們一起做的這項工作。他們覺得我們固然有很多機會,但冒的風險也很多。不過他們非常好奇,很想知道將會發生什麼。

你們星系中也有些人認為我們來這兒是為了散播恐懼,但我們不這麼認為。我們不想嚇唬你們中的任何人,只想給你們提供訊息。

若是你們坐在一個黑暗的房間裡,聽到一些奇怪的聲音,那是很嚇人。但如果你們打開燈去看那聲音是怎麼來的,這就不那麼嚇人了。我們的願望是讓你們得到訊息,知道自己在和什麼打交道。訊息就是光,而無知就是黑暗。我們想讓你們在光明中工作,而不是在黑暗中。

訊息來源系列清單✪下一集➲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