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深度推薦 💥最新 靈性探索

星際種子:源起,覺醒,使命

日期:2021.02.07。
來源:Julia Marie。
譯者:光之天使Ange。

● 星際種子再起

在幾十年以前,就開始有人宣稱自己是星際種子,但極為稀少。近幾年來,星際種子這名詞出現在越來越多的人的意識中。隨着頻率的增加,我聽到很多這樣的問題:我怎麼知道我是不是星際種子呢?為什麼我在這裡?我能做些什麼來幫助人類?

對星際種子的一般理解是,星際種子是指目前存在於地球上的人類。同時,他們在宇宙其他地方、其他行星和地球以外的非物理維度上經歷了生命。他們攜帶着這些記憶,往往没有意識到它們。

他們是老靈魂,在很多情況下都有着複雜的前世。

他們來這裡是為了為人類服務。這個星球上此時轉生了許多星際種子。你不是一個人在這裡。他們在這裡幫助引領地球進入水瓶座時代,一個啟蒙和更高意識的時代。

星際種子總是有一種感覺,就是缺少了一些東西,他們在地球上还有一些未完成的事情。

並非所有的星際種子都知道他們是星際種子。星際種子一般在地球上經歷過數百個,甚至數千個生命週期。他們試圖記住他們的真實身份以及他們為什麼在這裡。許多星際種子來自其他更高維度的世界、星系和恆星系統,例如昴宿星、天狼星和仙女座恆星系統。

● 為什麼這裡有星際種子?

星際種子是在其他星球和整個宇宙的其他系統中多次投生的靈魂。他們是銀河存有的一部分,他們共同努力提高地球等行星的意識水平,這些行星正在選擇進入更高層次的光。

這些星際種子通常被稱為“荷光者”或“引路者”,他們在協助地球及其居民进行這一轉變方面發揮着特定作用。

星際種子的使命是為地球帶來愛、光、療癒和歡樂。他們來這裡是為了幫助帶領地球進入一個有和平和普遍愛的啟蒙時代。

星際種子化身進入地球,在這裡有着許多跟在其他星系和維度完全不同的體驗。許多人感到格格不入,或者感到像個陌生人。星際種子可能會經歷一段時期,他們會發現自己質疑自己的存在或為什麼會出現在地球上。

● 一些跡象表明你可能是星際種子

可以通過以下特征清單確定你是否是星際種子。如果超過一半適用於你,那麼你很有可能是星際種子:

1)你覺得自己不屬於這裡,很多人習以為常的自我中心和對立讓你非常不適應。

2)你對“真正的家”有一種深深的渴望 ,並想知道你在這個星球上的真正目的是什麼。

3)你會有一種很深的遺棄創傷,從根本上來源於陷入於源頭和萬有分離的幻相,某些星際種子也會經歷物理層面的遺棄,來自某一世的父母或家人。

4)你往往聰明過人,人們可能稱你為“老靈魂”。

5)你不喜歡嘈雜、擁擠或混亂的環境,不喜歡過於表面化的交流。

6)在一天結束的時候,你經常覺得需要通過休息來補充能量。

7)你經常體驗似曾相識,有時你的夢境揭示了未來的事件。

8)你感覺到與空間和其他世界/存在/振動的深刻聯繫。

9)你可以感知未來並下意識的了解事物的真相。

10)你有强烈的幫助他人的願望,尤其是在他們處於最低谷的時候。

11)你對他人的情緒,痛苦感同身受,是很好地移情者和共情者。

12)作為一個孩子,你非常敏感和敏銳,即使你的家人没有注意到或理解發生在你身上的事情。

13)你可能會感到沮喪或孤獨,不明白為什麼其他人似乎對生活如此滿意。

● 星際種子想要什麼?

他們想要成长和進化,就像其他人一樣。还有比在地球上更適合星際種子生长和進化的地方嗎。

把它想像成一種能量交換。你,親愛的星際種子,同意將你的光,你的振動貢獻給這個名為地球揚升的偉大專案。作為交換,你獲得前所未有的機會,在宇宙中最偉大的靈魂實驗室之一加速你的個人精神發展。

● 星際種子靈性覺醒過程

許多星際種子都經歷了精神覺醒的過程。他們會感到迷茫和困惑,因為他們並不真正了解正在發生的事情。隨着時間的流逝,他們最終意識到生活比我們的社會所教的更多,並將開始進入靈性的研究。在此過程中,他們也開始體驗到更高的同步性。

精神覺醒的跡象包括:

1)對靈性和精神更感興趣。

2)經歷巧合和同步性的增加。

3)做更頻繁、更生動的夢。(或者你開始記住你的夢。)

4)發現諸如千里眼或心靈感應之類的通靈能力。

5)感覺生活比我們目前所經歷的更多。

6)你會被很多精神話題所吸引。你開始研究這些主題,發現它們比過去更讓你感興趣。

7)你對世界的信念發生巨大的變化。你嘗試新的想法,然後當它們不再適合你時放下它們。

8)你也可能體驗到對他人的同理心增强,一些星際種子體驗到其他直覺能力的自發開放。

在地球上,人類被認為是最進化的物種。很多人还認為,在宇宙中,除了人類之外没有其他生命形式。但在其他星系和宇宙中也有各種生命形式。

星際種子在嚮導的陪伴下準備好在地球上展開自己的使命。

在這個發生重大變化的時刻,星際種子的靈魂來到地球,將他們的天賦和才能帶到地球。為了實現他們的目標,他們需要更多地發展他們的潛力和技能。

● 記住你是誰,你的使命是什麼

你是自願投生於此的光之存有。你已經同意以人類的形式為地球母親和她之上的存有服務。

因為遺忘面紗的作用,星際種子一般不記得他們的真實起源。然而,隨着越來越多的星際種子開始意識到他們現在來到這裏的真實本性和目的,這種情況正在發生變化。通常,星際種子在三十歲左右開始醒來。

在過去十年左右的時間里,有跡象表明這種趨勢發生了變化。星際種子覺醒得更早,因此能夠更加自覺地做出貢獻。

星際種子的任務是幫助地球和人類進化。

同樣這也是一次自我發現的旅程。它是關於找到自己最深處的部分並發現真正的你。你的旅程是獨一無二的。没有人曾經或在未來和你經歷相同的事情。

是時候讓人類從分離的幻境中醒來,並意識到我們是神聖源頭的一部分。我們彼此合而為一,一切都在創造中。我們來這裡是為了喚醒這個真理,喚醒每個人的真相和力量。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