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物質世界無法帶來真相《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2.02.10。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大角星的信使。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時常在衡量自己的進步,並主動去適應我們的整體振動,以及作為有意識拓展自我的生命,感受着我們隨時都能感受到的擴展感。人類傾向於根據生活中已擁有事物的數量多少,來尋找自己成长的證據,但這不是衡量你精神進化的最佳方式。

你是一個在不斷拓展的飽含光明和愛的存在,這意味着你能夠不斷感受到更多的造物之恩典、更多的快樂和更多的愛,但只有當你願意看見這樣的事實:感受到這一切是你天賦的能力,你才會知道這些。只有當你認為你的意識擴展是一件重要的事,並且你願意感受它時,你才會知道自己在擴展。你不能通過觀察物質世界來衡量你作為靈性存有的任何體驗,但你總是可以在觀察物質世界時,探索你對物質世界的感受,來判斷你的表現。有時,這就是你向自己證明自己有所改變和正在進化的機會。你會反覆將自己置於相似的情況中,並看看你是否以相同的方式做出回應,直到你已經從該情況學到你希望的功課。​

當然,歸根結底,當經歷相似的情況時,你會想以比以前更好的方式回應它,這種回應取決於你。當你有充分的覺察時,你就能更好地決定如何回應它,並且當放慢腳步到足以接受它時,你會意識到,當你以某種方式回應時,你會是什麼感受,並更好地處理這些感受。很多人在他們做出回應后才意識到自己的感受,而這些反應通常來自振動較低的地方的言語或行动(譯註:三思而後行,非思事,思己身)。而你不需要在生活中重新製造一團糟的東西來證明你一直在擴展、進化、提升和成為你真實的自己。

如果你花時間有意識地伸手去尋找當下可用的而昨天没有的東西,你可以感覺到你正在前進。如果你有足夠的耐心地將意識伸展到物質形態之外,你也將有能力感到你物質身體之外的身體,這也將為你提供所需的一切。請你放心,你實際上正在地球上不斷進步,無論外部世界的你如何,你總是在不斷取得進展。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