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這將把你帶入第五維度《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3.02.07。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光之信息。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一直在觀察並等待着給你們能量傳輸的完美時機,現在就是時候了。你們已經準備好接受更多的東西,因為你們已經在那裡為自己做了精彩的工作,而你們清醒的人確切地知道我們所說的“工作”是什么意思。你没有選擇簡單的道路,因為你想經歷指數級增长。因此,你們所有的靈性大師都決定,你們將從自己身上掩蓋真相,尤其是在你們生命的早期。你選擇了心痛和心碎,你選擇了創傷和失望,以及你知道會讓你清醒的各種事情。

你想有意識地參與這段旅程,你知道你需要一些東西來喚醒你,讓你走上一條不同於其他人的道路,而其他人對地球的物理特征更感興趣。还有很多你可以關注的,而不只是你的精神。也许你們中的一些人一開始就走上了這條路,當你們發現你們用自己的思想、言語、情緒,更重要的是,你們的振動創造了你們的現實。但一切最終都會讓你直面所有挑战,因為你知道這些挑战有助於你成长。

現在,回到這次傳輸的時間。在每一個角落,每一個缝隙,都有能量呈現給地球母親,這將給那些連接到她的人所需要的一切。地球母親,就像你的太陽,可以給你啟動,可以治癒你,可以為你提供升級、调谐和下載。它們隨時都對你可用,但在某些時候,就像現在一樣,地球本身正在變得更加平衡和调整她的能量系統,她的網格,她的極點,她的電磁場。此刻,你腳下有太多的東西可以挖掘,這些東西將幫助你,賦予你力量,並給你一切你需要的東西,以推進你提升的下一階段,你進化的下一個階段。

你已經準備好將地球上的生命帶到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遠的地方,因為這是地球提升的時刻,而你已經做好了地勤人員的準備,不僅從上面,而且從下面接收更多。當你將這些能量混合在一起時,你就明白了為什么此時你在地球上化身。你將成為那些能夠從天空、地面、物質和非物質、男性和女性獲得能量的人。你們在那裡整合和合諧你們内在的那些能量,以更完整、更充分地了解你們自己。

現在是這些能量進入的時候了,現在是你們這些清醒和有意識的人真正受益於所有給予你們和地球母親的一切的時候了,受益於我們那些關心的存有,受益於那些正在觀察和等待並校準能量的存有,這些能量將把你們帶入第五維度。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