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深度推薦 靈性生活

讓你的光之工作走向你《大角星群體》

傳導:Marilyn Raffaele。
譯者:李平。

親愛的讀者,我們帶着極大的愛和尊敬再次前來,尤其是在這個時期,如此多的人正在體驗混亂和看起來的損失——新地球、新集體意識以及更進化的人類的誕生之痛。不要因為你所看到的而害怕或懷疑,而是要知道,人類很好的處於進化的改變之中——整個時間以來,他們一直在無意識的渴望和追尋這種改變。

當一個人達到靈性覺知的某種程度,他就不再被迫轉世了。你們選擇了在這個時期待在地球上。许多存有想要在這個時期待在這裡,但没有被允许,因為他們的光没有達到足夠的水平來支持地球的揚升過程。

你們閱讀並理解這個信息的人,來到這裡是為了作為榜樣和老師服務於光。這並不意味着,為了做到這一點,你必須首先成為一個靈性古魯、信息管道或老師——以這些頭銜的一般的有限的意義來說。當你開始在每一個當下時刻秘密、安靜的跟真理對齊,同時度過你日常生活時,你就成為了他們。

基於二元和分離的三維信念系統,創造出了神、聖人和皇室。长久以來——現在也仍然如此——你們被教導說,有些人,还有一個天空中的男性上帝,比你們更好,並且必須被仰視,甚至被崇拜。在實相裡,這些稱號僅僅代表了分離的面向,其信念是:那些通過血統或經歷而達到了某種“人造”標準的人,比其他人更有價值、更聰明、更可愛、更神聖。

“聖人”僅僅是滿足了某種三維的靈性觀念。许多被稱為聖人的人,並没有覺醒到真正的靈性真理中。你們是創造者,如果一個人7天24小時都在思考或專注於聖痕(譯註:原文是stigmata ,大概指的是耶穌被釘在十字架時的傷痕)或某種“神的體驗”,他就很容易為自己創造出這些體驗。

這就是為什么,放下所有“靈性必須看起來怎樣,才是真實的”的觀念很重要。允许你個人的進化旅程展開,信任你的高我知道什么適合你,以及何時發生,這也许跟其他人的經歷完全不同。

在事物的更大計劃中,三維的頭銜没有任何意義,因為儘管存在着個體性,所有的生命都處於並屬於那個唯一的生命。這並不意味着,你不能在值得的地方給予榮耀和尊敬,然而,以一個人自己的神聖本質為代價,去崇拜和效仿某個聖人、名人或三維概念的神,是偶像崇拜。

大部分的靈魂並不是為了出名或為了對他人有價值、可愛或重要——根據三維的標準——而轉世。然而,大部分轉世的靈魂在進入地球的稠密能量中時,忘記了他們的目的。

從事可以帶來名氣或榮耀的職業或活動,没有任何不靈性的。通常一個人被吸引到某種活動中,也很擅长這種活動,是因為,他們在其它生世中從事過。某種類型的職業完美或名聲,也许剛好是一個人選擇的光之工作——向他人表明,一個人可以出名、富有或身體美麗,而同時過着高水平的靈性覺知的生活——必要元素。

具備某種權力或名聲的那些人,有着極大的責任,因為他們被指望作為榜樣——作為“那些尚未認識到自己的獨特性,因而常常效仿他們的人”的榜樣。任何生命決定的唯一的靈性錯誤就是,使用它僅僅為了服務於自己,指望它——而非向內看——來獲得身體、情緒、精神和靈性層面上的認可。

讓這個時期成為歡慶而非痛苦的時期吧,因為監獄之牆正在倒塌,使得里面的人開始覺醒,開始體驗到他們已經所是的完美意識的實相,同時,監獄管理者正忙着拉扯所有的繩索( stops ),徒勞的想要維持原狀。

我們想要談談慈悲,以及為何它没有總是在最真實的形式中被看到。慈悲是一種可以理解、接納、無條件的愛——没有成為賦能者或踏腳墊——的意識狀態。许多人仍然錯誤的認為,為了成為一個有愛的或靈性的人,他們必須僅僅是允许另一個人對他們身體、精神或情感上所做的事情。

慈悲永遠不會否認一個狀況,而是看穿它,看到其潛在的因素,同時,採取任何對自己和他人必要的、可以理解的人類措施。無論意圖多么良好,把真理之言給予“尚未達到可以跟它們對齊的人”,是愚蠢的。

這就是為什么,勸人改變信仰或強迫一個人信仰什么——無論對另一個人多么真實——的行为,代表着錯誤的小我感,認為:只有勸導者才有正確的答案,其他人都是錯的。

勸人改變信仰在很多方式中也许是有害的。它創造出內疚、錯誤的信念,也常常導致一個人已經具備的靈性根基(常常比這個人正在被教導的更進化)的損失。每一個進化的靈魂最終都會達到這樣的意識狀態:其他人的信仰不再有力量引發他的懷疑或質疑。

慈悲並非是跟另一個人較低振動的能量對齊,如同情那樣。對於在醫療、心理、法律和社會工作等等領域工作的人來說,明白慈悲和同情的區別,是非常重要的。在這些領域工作的人們,每天都暴露在悲傷、痛苦、苦难和受害者意識的稠密能量之中。

當你從同情的層面工作——“我感受到你的痛苦”,而非從慈悲的層面工作——“我認識到你的痛苦”,你就跟另一個人較低振動的能量對齊了,然後你會給出你自己的能量,使得你感覺疲倦、枯竭,無法提供能夠幫助那個人的可理解卻高水平的解決方案。

即使這不是你的職業,你們大部分人正在發現,其他人越來越多的被吸引到你面前來,向你吐露他們的痛苦、問題和悲傷的故事。這件事正在發生,是因為當一個人越來越進化,他們的能量場會散發出更多的光,而每個人都在有意識、無意識的尋找光,那些自己帶着一點光的人會被你們的光所吸引。

這種情況發生在那些處於物質身體中的人身上,也發生在處於“另一邊”的人身上(譯註:指的是“另一邊”的無形存有也會被你吸引),這就是為什么,非常重要的是,總是讓你的能量保持在高水平上,並讓自己充滿光。對此,你可以向你的指導靈尋求幫助,當你感覺自己滑向稠密,停下來,歸於中心,同時想像自己處於金色/白色的光中。較低振動的能量無法進入更高的能量,但較高的能量可以允许自己滑向較低的能量。

讓你的光之工作走向你,無論你在哪裡。不需要去追尋它。它也许是像雜貨店的店員那么普通——你直覺的知道需要安靜的靈性認知。一個老師也许直覺的被指引到一個困惑的需要跟人交談的學生那裡。也许一個朋友或親屬接納並渴望學習更多的你所知道的靈性真理。

你當你活出慈悲,你就活出了更高的覺知水平,由此,其他人如果準備好了,也是接納的,就可以被提升到更高。這就是真正的療癒如何發生的,但能否讓自己保持在更高的覺知狀態,就取決於他們了。你的工作絕不是無限期的背負着另一個人,出於錯誤的愛的感覺,那是賦能,而不是愛,也许會拿走他們選擇的功課。

當地球的能量越來越高頻,越來越强烈,更多的人將會找到道路通向你,在工作中,在家裡,在人群中,在聚會上——任何地方——尋求某種形式的幫助。這就是為什么你選擇在這個時期呆在地球上,這也是二元和分離的信念如何溶解進它們本來所是的虛無之中。

全然的如你渴望或被指引的那樣活在世間,但不屬於世間。

我們是大角星群體。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