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完成轉變需要什麼《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2.01.28。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大角星的信使。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正在緩慢而有意識地提升我們的意識,因為我們喜歡仔細品味這個上升運動中的每一刻。然而,我們並不面臨與你在地球上所經歷的那樣的挑戰,這確實使我們更容易處於恆常喜悅的狀態,同時進化並變得更加接近真實的自己。你面臨着催促你們成长的挑戰,這種挑戰常常伴隨某種“缺失的幻相”,因為如果你在物質層面得到了你想要的一切,你没有理由在精神上成长,你不會有那種動力去追問更深奧義,那只會讓你沉溺於物質幻相。你可以如此沉浸在所有光鮮亮麗的物理現實玩具中,盡力擁有你在地球上能擁有的一切,你可以幾十年來一直忙於追求和享受你擁有的所有玩具。

然而,來到這個世界的時候,你没有這樣選擇,你給自己提出了一個挑戰,也許這個挑戰與健康有關,或與人際關係有關,而你面臨的另一個重大挑戰是與財務相關的挑戰。無論你面对什麼,當你在物質上得不到你想要的東西時,你確實傾向於伸手去尋找精神,你確實傾向於祈禱、冥想、靜默、沉思或開始一條道路,這條道路將使人們更多地意識到自己作為一個無限和永恆存在的真實本性。因此,你在生活中面臨的這些困難是為了讓你更深入生命,在精神之旅中更進一步。如果你以這種方式看待這一切,你就可以擁抱這一切。你可以意識到,無論你在旅途中走到哪裡,你總有一些成长課題要做。​

無論你取得了多少成就,还會有更多等待着你去完成的故事。很多人都想進入第五維度,這樣他們就可以擁有他們一直想要的所有物質玩具,這樣就不會有像你今天在地球上面臨的挑戰了。我們不會說為了這種原因想完成轉變是錯誤的,但當然,完成轉變的更好理由是體驗自己更真實和完整的自我,而你現在就可以這樣做。你現在可以感受到那種版本的自己。你不必等待某物或某人出現,將你從第三和第四維度的束縛中解放出來,你不必靠他人才會感到自己現在是一個第五維度的存在。

但大多數人會滿足於等待並繼續追問:“它最終什麼時候會發生?” 事實是,此時此刻,它就在發生。如果你没有從你面臨的挑戰和困難中有所成长,那麼你就錯過了享受旅途的機會,錯過了深入到自己內心深處尋找一件真正事物的機會,而這件事物無關於任何你外面的一切紛繁,只關乎將你帶入一個新的覺知。現在,如果你能對此感到興奮,你就可以輕鬆快樂地向“心”的境界轉變,你不需要外面的東西來替你感受你想感受的,這是從此幸福生活的關鍵,無論是在地球上,在昴宿星中,在我們的星系中,还是在銀河系中的任何恆星系統中。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