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我們即將發送給你的覺醒能量《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2.02.08。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大角星的信使。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正在檢查此時你們身上的所有的各種能量,我們正在篩選它們,看看哪些能量工作得最好,哪些没有產生預期的影響。我們知道意識的轉變正在發生,並將在某個時候完成,我們也知道,你身上的能量應該讓你更輕鬆、更快樂,因為它們也有助於喚醒那些睡着的人。

我們關注這些能量正在影響什麼和不影響什麼如此重要,原因是,我們一直在思考如何更好地為你們服務,並幫助你沿着你的道路前進。我們知道,自從你開始在地球上化身以來,你在那裡度過了一段艱難的時光。當然,地球上曾經有過更大的和平與繁榮,那是精神和技術上都更進步的時代,但總有一些人一直在受苦。

我們知道,擁有你的經驗對你們所有人來說都很重要,但我們也認為,是時候讓你們開始能表現出更好的體驗了,並且你的挑戰是必須在兩種都很棒的體驗之間做出選擇。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正在重新校準我們現在即將發送的能量,這是因為我們希望看到你更享受生活。我們希望隨時支援你並幫助你找回自己的天賦權力,我們給你的每一條訊息都是為了這一點。每次能量傳輸都是為了增强你的自我賦權的力量,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永遠不會說你是被壓迫的受害者這種話。

​我們还想讓你知道,你雖然在一定程度上覺醒了,但那些喚醒沉睡的人的能量仍然對你有幫助,因為覺醒的程度各不相同,總有一個更高的層次,一個更高的水準,供你達到並得到支援,這就是我們正在做的事情。我們不能強迫你做任何事情,我們甚至不能強迫你接收我們發送的能量,但當你能夠承受更多的光並進化到意識的下一個水準時,你將得到即將到來的能量的支援,而這完全取決於你的選擇。最後,當你認為你已經弄清楚了一切,並且你已經完全覺醒了,那麼那些覺醒的能量能提供的幫助也就很少了。

請意識到,即使你完成了意識向第五維度的轉變,你也不會停止提升、進化和成為更多更深層次的真實的自己。因此,這必然意味着你現在在意識的進化方面还有更多工作要做。請敞開心扉,迎接我們即將發送的能量,因為它們將改變生活,對於那些願意接收它們的人來說,它們將極其强大。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