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靈性探索

提升振動的五個簡單步驟《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3.03.02。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光之信息。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很高興帶來最新的消息。我們知道你們提出的請求,這就是為什么你們所有接收這些傳輸的人都有如此多的同步性。我們以集體和個人的身份關注你,我們注意到你在想什么。這對你們自己也很重要。定期檢查你的脈輪、你的思想和你的整體振動將為你帶來奇跡,讓你與你想要生活的生活保持一致。

你有很多的能力,很多的力量,這些都在你的內心,而事實是,在你的日常活動中,你有很多外部的東西需要關注,很多東西會引起你的注意。我們建議你選擇一個時間,或者一天中的幾次時間,在那裡你將做一些不會佔用你太多注意力的事情,比如開車、洗碗或洗澡,並利用你不需要花太多注意力在你正在做的事情上的時間來檢查。

你要做的第一件事是深呼吸。你想做的第二件事是注意你一直在想什么。你要做的第三件事是注意你的身體是否有任何緊張。接下來你要做的是檢查你的脈輪,看看你是否能感覺到它們中的任何一個有任何阻礙或沉重。最後,你要諧调你的感覺,你的整體振動。在練習的這一點上,你應該很清楚。

說到清除,如果有什么你需要清除的,你會很容易就能在接下來的時刻做到。重要的是,你始終掌握內部流程,因為地球上的事情變化得如此之快。你可以更快地表明你想要什么,不想要什么。因此,關注從未像現在這樣重要。

你們中那些醒着的人也很敏感。你感性,富有同情心,這意味着你更有可能利用這樣的練習並從中受益。如果你有緊張感也没關係。如果你的想法不是最積極的,那也没關係。如果你能在你的身體內覺察到一個較低的振動,那就没問題了。這就是你要做的。你的存在是為了發現和釋放。你在那裡是為了釋放那些长期以來一直在同一個振動中束縛着你的東西。這就是你如何有意識地提高你的振動,通過有意識地提高你的振動,你就會轉移到一個更高頻率的狀態。

這就是你從此以後在此時此地幸福生活的方式,這就是你如何更接近你的最終提升的方式。這是你每天一點點接近成為更高自我的方法。没有比這更複雜的了,但是如果你想,你當然可以把它變得更複雜。你們中那些有能力迅速改變自己想法和感受的人,可以認為自己已經是大師了。當你能夠快速輕鬆地放手時,你就知道自己在做正確的事情,而且你一直在做很多正確的事情。所以,如果在每次檢查時,你都發現了一些需要釋放的東西,請不要沮喪,因為這就是你要做的。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