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課堂

真正困擾你的問題並不在外界《大天使加百列》

傳導:Shanta Gabriel。
譯者:U2 心無為。

Shanta Gabriel:

拋開所有的表面現象,聖愛才是構成萬事萬物的本質與核心。當我們主動回歸自己的内在中心並且允许,只要稍作靜心並且留意,就會有一種很自然的內心力量的湧動和浮現,告知於我們,與我們自己密切相關的一個真相——一個處於塵世之中體驗與學習,本質卻是非凡且力量强大的生命存在。

覺醒實際上就是我們與自己內心的神性建立連接,它是靜靜的暗藏在我們內心最深處的終極本質。我們在這一生來到地球並且投生為人,其最根本的目的便是透過我們在塵世中的生活與體驗,把我們的人性自我與我們的神性自我,以及與遍布於宇宙間的聖愛原力融合。

每當我們真正想起:聖愛的力量遍布於萬事萬物之中,每時每刻都存在並體現,且會以超出我們所能想像的方式指引我們以更快的速度解決問題和挑战,而作為神聖之子的我們並無法被真正阻擋和傷害的時候,總能感受到撫慰與安心。

而且,事實也的确如此:身為神聖之子的我們百害不侵,塵世中的幻相根本無法左右與染指。

我知道,當我從外界環境的各種影响抽離自己,返回我的內心並祈禱聖愛的引領時,一種深度和平的感受會以多種不同且驚喜的方式擁抱與撫慰我。

我們從來不曾孤獨——對於這份内在領悟我擁有全然信心,並經由這種信念讓我的生活總是被愛所引領。隨後,我亦發願把這份對聖愛的深度憶起,這個終極真相與所有眾生分享。

自我賦權神聖祈禱文

神聖的臨在

感謝您幫助我在心中體會您那聖愛的滋養,輕輕帶走在我頭腦中的恐懼和擔憂。請您協助我增加我自身的信念和能力,以與我內在指引系統的一種更深度連接展開我生活的方向。

我總是以敞開的態度,以感恩的心面向我新的能力,並竭盡全力在所有情形和局勢中找到創造性的解決方案,且不管從表面看它們體現為何。

我不會因表面現象受到影響,而是深入其中。我允許自己,經由每次的呼吸去體會- 我總是被純淨的聖愛恩典守護和環繞。

感謝您,神聖的臨在,便是如此

大天使加百列:

親愛的你,

每當你深入內心,便能知道聖愛的力量就在你周圍且時刻守護。每當你從煩擾你心的想法,從那些被外界表面現象左右和控制的觀點和態度抽身自己,便能更輕易想起這一事實。

即便你處於一種局勢,它顯現給你的外部情形讓你感到不安,心煩意亂,這時,請先冷靜自己,走入內心,從這個不受任何外力干擾的寧靜之地你一定知道:所有問題都不是問題,它既然開始,就一定會結束,真正困擾你的並不是外界的問題,而是你自己選擇回應的態度!

在没有你允许的前提下,任何事都無法真的干擾你,除非你允许!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靈性事實,只是它總是被你們忽略或無視,直到你深入內心的智慧之地並看到這一層真相!

即便在你們的科學領域都存在一個科學事實:

量子力學告訴你們,原子和粒子能經由觀測者的焦點安排它們所應展現的形態(波或粒子)。在觀測者聚焦他們的意圖之前,這些原子和粒子以基於無限潛能與可能的能量波的形式存在。

许多書籍和科學作品都詳細論述過這個細節過程。這個場域便是無限可能的場域,它在等待你的意圖聚焦,並因此告訴你-你的想法具有多么强大的力量。也因為這個原因,當你對一種新的可能和願景堅定持有你的觀點,會有怎樣的事情將基於你的心之所向實際發生。

練習

宇宙會基於你的想法,觀點和態度,為你建立與之符合的實相。所以,不論你關注的焦點在哪裡,對於你所選擇的未來保持清晰且有意識的覺知非常重要。

在你腦海中想像一個充滿愛的世界,把它作為你聚焦的焦點,你就會擁有它。要知道,在這個宇宙一切皆有可能。這就意味着,讓這個世界處於和平與和諧,讓所有人擁有足夠的食物和住所,每個人都身體健康,生活喜悅,豐盛且滿足,這些都完全可能。

即便在你看來,表面的顯像看似截然相反,你對這一全新實相的肯定態度卻是決定性因素,經由你堅定的信念和態度宇宙將為你呈現結果。

你最深的信念將影响這個過程,所以,識別你自身潛意識的動向會有很大幫助。但這需要你更深入的向內覺察自己,從而看清控制你內心世界的信念系統。

你的想法,觀點和態度是你創造的核心,當你看清自己並轉向愛與和平,並在你自己的實相裡真實建立它,其他人也將受你影响,逐步與這個觀念對齊。

要知道,當所有幻相去除,聖愛將是唯一留存的真相,它處於萬事萬物中!

當你在心中持守這份力量,奇蹟將在你需要的時候為你發生,原因就是:有愛存在的地方,總是存在美麗與和諧,作為一個實相來說,奇蹟也將無處不在!

請記得今天加百列為你送出的信息指引:

你的工作是:不要执著粘附於任何外界顯現的不和諧,而是始終明白並持守這一觀點- 聖愛,存在於萬事萬物之中!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