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身體與靈性

超強大腦的修正與訓練《大天使烏列爾》

時間:2021.04.20。
傳導:向光之羽。

https://youtu.be/GnNoOQ8jxrw

我是大天使烏列爾,問候大家!

你們大腦的運作相當的複雜,它運作的速度也是飛快,在瞬間它可以產生數百個訊息,例如當你們在想著某件事情時,常常突然間會迸出其他並不相關的想法;而當你們在做靜心冥想,在沒有非常深沉的凝定時,你們並沒有在特定的做思考,頭腦也沒有刻意的聚焦在某件事,這時會發現一個又一個不同的念頭輪番上陣,一些天馬行空的想法更是不受控制的傾巢而出,這時你們可以發現你們的大腦是如此的忙碌。

這個你們所說的“喋喋不休”的大腦真的是非常的超能,它要對你們眼前所經歷的人事物做出思考反應,同時還要搭配你們複雜的情緒感受去呈現出當下的主要思考內容,它同時還會從意識層面,潛意識層面抓取訊息,也會從記憶庫去抓取資料,所以你們可能經常會突然迸出過去某個時候的往事。

這個超能大腦的基本工作就是不斷產生念頭,是“中性”的功能,但是你們的人格特質和情緒可以影響到它所呈現出來的品質;當處在驚恐的情緒時,它所給出的念頭通常時危險跟傷害的,而處在愉悅的情緒時,它所呈現的想法念頭都會是正向美好的,而如果你們的慣有人格特質是優柔寡斷的話,它就會習慣的產生大量的負面念頭;而如果你們是有著很大內在恐懼的人,它就會不斷的產生危險的念頭來呼應你們內在的恐懼;相反的,如果人格特質是樂觀的人,所產生的念頭一定是比較正向的。

所以說你們的超能大腦的呈現是可以透過訓練來做改變的,如果你們經常被負面的想法念頭困擾,或者是你們的個性是優柔寡斷的,許多人會很不自覺的讓自己停留在這樣的負面狀態裡面,但是身為靈性覺知的人,你們不應該讓自己繼續地停留在這些負面的狀態中,這樣是繼續的為大腦餵養負面的養分,它就無法做正向的表達。

要如何改變大腦所呈現的模式,最重要的就是修正你們負面的人格模式和情緒,可以將自己經常性的負面念頭寫下來,想辦法去慢慢的轉變它,透過持續的靜心冥想也可以讓自己的負面人格特質慢慢地做轉變,多多的些處大自然,在大自然中放鬆自己,多多接觸正向的訊息,多多接觸開心樂觀的人事物,這些都是餵養你們大腦很好的養分,只要你們願意花功夫去修正你們的負面情緒感受,你們的大腦一定會配合演出的。

如果你們一直困於思考過度,還有被負向念頭困擾的話,試著找出方法去改變大腦的慣性模式,你們的超級大腦透過修正和訓練絕對可以改變它所呈現的思考型態,只要有覺知跟決心,你們絕對可以擁有正向的超級大腦。

我是大天使烏列爾,我深深的愛著你們!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